wang4wang - 11/21/2009 6:50:00 PM
我看球已有很多年了 算是个资深球迷了 对于亨利的这次手球事件 我可是拍手叫好的 这是爱尔兰球员的报应
我们知道亨利踢球一向是很干净利落的 整个法国队也是这样的
但我们看看爱尔兰的球员 他们大多都是踢球很黑的 像罗比基恩 这个傻X场上犯规动作特别多 下脚很黑 而且他没假摔过吗 在场下的时候嘴巴更臭
那个后卫邓恩 以前是曼城的 这家伙踢球最黑了 我还记得他在07-08赛季他在禁区里对范佩西的犯规 只是裁判没看到
漏掉我厂一个点球 最后我们比赛没赢
他们两个可算是爱尔兰的领军人物了 他们都这么黑了 其他球员也好不到哪里去 他们下黑脚或假摔之后 有后悔或有道歉过吗
我看赛后好心的亨利在一旁安慰邓恩 其实根本没必要
因为这些爱尔兰人只是一群2B而已 亨利的这记“上帝之手”是上帝对他们平时恶劣行径的惩罚 他们活该 每当我看了就想笑 哈哈:default52:
4ever_gunners - 11/21/2009 7:40:00 PM
火速围观
此乃acn第一无知蛋疼贴
Chris72002 - 11/21/2009 8:04:00 PM
我覺得這是球壇的一不份
不足為怪
罗比 - 11/21/2009 8:09:00 PM
狗一般的人,也配称镇关西!
pires84917 - 11/21/2009 8:10:00 PM
过年了,谁家不要吃一顿饺子啊。。。。
小克 - 11/21/2009 9:0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11-21 19:40:00 发表
火速围观
此乃acn第一无知蛋疼贴 |
顶你
wang4wang - 11/21/2009 9:52:00 PM
我无知 你们聪明 白痴~~
安伊古达人 - 11/21/2009 9:59:00 PM
我们知道亨利踢球一向是很干净利落的 整个法国队也是这样的
SB法迷:default2:
Pryce - 11/21/2009 10:22:00 PM
岛国人够213的。普拉底泥也是傻逼
wang4wang - 11/21/2009 10:55:00 PM
原帖由 安伊古达人 于 2009-11-21 21:59:00 发表
我们知道亨利踢球一向是很干净利落的 整个法国队也是这样的
SB法迷:default2: |
嘴巴清尚点 港币样子~~
4ever_gunners - 11/21/2009 11:01:00 PM
因为这些爱尔兰人只是一群2B而已
---------------
无知,傲慢地针对某一个国家的人进行攻击,你的道德品行到底是什么样的?这种脑残贴是否可以锁了?
wwww191942 - 11/22/2009 12:28:00 AM
楼上几位请注意语言哦,都是自家球迷彼此留点退路哈
catkingj - 11/22/2009 1:02:00 AM
我就知道输球后上来这里肯定能找到令我愉悦的帖子
lottoon - 11/22/2009 1:02:00 AM
太不和谐了,不能骂人啊
鹿丸 - 11/22/2009 1:29:00 AM
酱油组留名
zero - 11/22/2009 1:32:00 AM
进贴完全因亨利二字~titi:default11: 别的没我什么事:default3:
wang4wang - 11/22/2009 1:34:00 AM
我脑残 侬聪明死了 我是针对爱尔兰球员 没针对爱尔兰人 侬只白痴 告诉你老子是中国人 道德品行真的不怎么样 现在饿刚度哈多~~
esposito - 11/22/2009 8:33:00 AM
貌似之前漏了个点球
tomcat - 11/22/2009 10:01:00 AM
lz有这种想法只是因为爱尔兰有很多球员在英超里效力 没有一个是在阿森纳的
积极地拼抢加强烈身体对抗本来就是英伦三岛的风格怎成了黑脚了 爱尔兰的中场拦截和两边的快速反击在主客场都占据很大优势 第一场输了只是运气成分
这件事的职责更多在裁判和欧足联身上 亨利只是给媒体放大了 无论哪支队给淘汰都是世界杯的损失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