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lfour1 - 11/22/2009 1:11:00 AM
今晚的比赛大家都有目共睹了,前场缺少了RVP的串联表现的毫无攻击力。可以说这个赛季的成功,多多少少跟RVP有关,RVP在前场发挥的是1个半人的作用。这场球DUDU顶上了他的位置,但可以看到从作用来看绝对是打了个5折,DUDU的跑位射门是非常不错的。但他的串联作用却没有RVP的功力的1成~很快就要打海鲜了,我觉得其实现在我们可以尝试回到4-4-2的阵型当中,阿沙文可以推到前面当影子前锋配合DUDU的跑位这样应该会好些,及时的变阵可能会带来一些未知数。但事实是现在的阵型已经不能奏效了,回到4-4-2或者买一名正印中锋(查马克、范尼。。。)才是解决之道。就目前的人员配置我建议还是回到从前的4-4-2等RVP回来或者购买中锋后才改回4-3-3(或者可以说是4-5-1),这样或者会更好。就不知道教授会继续执著下去还是变通一下,毕竟4-4-2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惯用手法,球员踢起来也不会不习惯。以下是我的阵型建议:
阿穆尼亚
萨尼亚 加拉 药水 克里希
小老虎 小法 宋 罗斯基
DUDU 阿沙文
对切尔西建议加强中场的厚度,可以把小老虎的位置让给埃布埃。
yytlove - 11/22/2009 1:13:00 AM
希望 对阵切尔西的时候别再这个状态了 支持lz的阵型
弃权 - 11/22/2009 1:13:00 AM
不是阵型的问题,是球员状态的问题。
刚复出的球员应该打主场找状态的, 打客场前场全换了人, 这他妈的太伤了。
玻璃筷子 - 11/22/2009 1:13:00 AM
算了吧、、就这种防守,RVP再强10倍也没用的
怪兽叔叔 - 11/22/2009 1:14:00 AM
小老虎也打不出状态来....都一个鸟样的啦....
fimp - 11/22/2009 1:14:00 AM
楼上的机械公敌,我很喜欢。支持变阵了!RVP已经是我心目中的枪手精神支柱了。
怪兽叔叔 - 11/22/2009 1:17:00 AM
靠一个人的球队也是玩不转的....
mengxianteng - 11/22/2009 1:18:00 AM
老虎今天带球自己比对手还晕:default14:
自己低着头一阵狂转然后丢球.还是打打预备队找找状态再上吧.
今天只有宋让我放心...唉...:default25:
xlfour1 - 11/22/2009 1:19:00 AM
下场球就是切儿戏了,教授也是有点无可奈何。这场球看得出RVP在这个阵型中的重要性有多大。。。希望冬天教授能买入一个正印中锋吧。我一直觉得我们打的都不是4-3-3,而是4-5-1~
pires84917 - 11/22/2009 1:20:00 AM
就今天中场这状态,打了鸡血的范佩西上了都没用
zero - 11/22/2009 1:24:00 AM
觉得打海鲜还是进攻一条路,守从来不是我们的菜,何况跟海鲜,如果状态调整好,又动力十足的话,比比看谁攻击力更胜一筹吧
卷田操 - 11/22/2009 1:24:00 AM
RVP在也没有
凭他一撞就倒的身体不会创造多少机会的
我们最大问题是太软
这场完全可以用速度拖垮他们,攻防转换的速度太慢
往往到前场与对方纠缠,浪费时间等人家补防的人上来
机会就这样白白放走了
xlfour1 - 11/22/2009 1:27:00 AM
中场基本是找不到前锋传,跑不起位来。如果RVP能上,我觉得我们的胜算还是有的,其实我们的机会也不是没有。失球也是角球作成的,这场球最合理的比分应该是0:0的。
Ars.havin - 11/22/2009 1:28:00 AM
真是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只范佩西没上就造成这么大差距?你就没注意前些时间打的不错的那个433的中前场少了2/3!!!??这是什么概念?拉姆塞太嫩,罗西基和纳斯里两个伤病号没状态。。这些原因都被忽视了?
DUDU状态是不好。如果他浪费机会多,你说范佩西很重要行。但整场比赛下来,阿森纳就没给前锋制造很好的机会。比赛输了,首要原因就是中场上了没状态的人。前些时间打的不错的433与罗西基和纳斯里无关,对这二人来说,适应433只是 刚开始的任务。这二人加上稚嫩的拉姆塞,还有中前场只有2个主力在场的事实。足以说明问题的关键不在范佩西身上。
zero - 11/22/2009 1:29:00 AM
没错,没速度我们就折了一半,有那么一两次反击看的真着急,现在不会打反击么?
切尔西就像玩ps用巴萨,个人能力强可以凭一己之力改变战局,我们这样的人太少了,赶上都状态不好,就完了
Ars.havin - 11/22/2009 1:30:00 AM
整场比赛都是身体对抗完全处于下风。在这个时候,还是需要有人能在前场 扛一下,能拿的住球的。或者全都跑起来,别在那里等球。丢球之前那段时间阿森纳球员都是在等球。
xlfour1 - 11/22/2009 1:31:00 AM
我的意思只是想说明我们该变回4-4-2了,确实今晚的中场状态那个菜,就这样的中场状态不足以供给现在的4-3-3阵型,或者4-4-2才是我们的应变之道,而不是把DUDU当RVP用。
怪兽叔叔 - 11/22/2009 1:37:00 AM
这种破比赛,我宁愿输球....
Ars.havin - 11/22/2009 1:38:00 AM
其实变回442也很难。
正宗打前锋出身的并且属于成熟半成熟球员的,现在全队就3个人而已,目前又伤2个。剩下1个能上场还在找状态。的确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越是缺前锋,越改回442,不大现实。
我倒是觉得不如把杜杜撤下来。他的状态实在是太差了!让人难以相信这是杜杜,别说断腿前了。就是上赛季下半段的状态,他现在都没有。干脆换阿尔沙文打前锋。
怪兽叔叔 - 11/22/2009 1:41:00 AM
433还是靠普的,小老虎,沙文,DUDU,还可以的,也有速度,也能突破....状态也很关键...现在不能指望纳斯里和罗西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42:00 AM
是要打442
单前锋,DUDU是受不了多人的夹击,孤身奋战
442,用DUDU和VELA打前锋,左路肯定要ARSHAVIN
右路ROSICKY和WALCOTT随便一个吧
难是难在FABREAGS,习惯了向前冲,还有国家队也是,现在叫他后撤,有点难
鹿丸 - 11/22/2009 1:50:00 AM
个人觉得不用变,DUDU并非这场是身体扛不下来拖累全队,不比RVP的拿球串联功力,这个同意,但DUDU至少第一脚触球还是有能力的,本场中场太烂,相反我觉得罗西基发挥相对正常些,法老纳斯里都不行,何况特劳雷那边险情频频,给中场的压力也大,状态不好再加上CANA领衔中场绞肉,需要理解
上海Edison - 11/22/2009 1:52:00 AM
DUDU射门能力下降太多了 那个半空门太莫名其妙了 换断腿前必进
pires84917 - 11/22/2009 1:58:00 AM
那脚球在射门之前的处理都很完美,关键是射门的时候球贴脚太近了
说句搞笑点的,dudu停球太好了,能把球黏在脚下
雾都孤儿 - 11/22/2009 3:03:00 PM
dudu 还行 那脚球其实已近很难发力 主要是中场不行 除了song有两次突起来对进攻有帮助外(一个和dudu的连续2过1,一个给沙文的半高球都很好)算是唯一有点建树的 其他几个太暗淡了 而song还是主防守的 汗~ 照我的看法r7 n8 f4都不太好
mixray - 11/23/2009 5:27:00 AM
基本的阵容没得怎变的了, 就基比斯赶及顶上特劳雷的位置
中场看能不能把没状态的换上威尔希尔冲击一下
DUDU还是目前中峰的第一人选, 只要中场打得流畅点供应多点
觉得DUDU还是能够胜任的!
周中欧冠还是先上副选吧...主力不能再伤了!!!
P.S 对切尔西还是想怎样进攻吧, 若想着重防守的话没用, 根本守不住.
xlfour1 - 11/30/2009 10:55:00 AM
DUDU昨晚又败笔了一次。。。一个人孤身闯入对方的禁区已经不容易了,他太需要旁边有人帮助了。。。
何辉昨晚说过一句非常有道理的“有时候习惯了2前锋站位配合的前锋,如果叫他去踢单前锋,他会非常不习惯”DUDU就是最好的例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