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1/22/2009 2:46:00 AM
迪亚比这么牛么???
esposito - 11/22/2009 8:04:00 AM
温格开始用大招了,敢说俺三宝是勒瑟?娘的给你们看看俺库藏里还有多少宝贝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8:56:00 AM
DIABY是不稳定因素
或许象SONG那球攻到禁区
或许更打得侵略性,或者也象RAMSEY常会被断球。
但首先RAMSEY打的太拖沓,位置也混乱,
相比下DIABY,ARSHAVIN,RVP那支稳定的阵容,应该会踢得更好
很难避免无伤病
本来我们以为今年的替补很强大,但他们还未弥补上来,
不解决这个问题,无法有稳定的战绩。
不知道温格平时是否主力在一边,替补一边训练?
温格说的"红绿灯“换一两个人就乱套,不是好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9:09:00 AM
SONG也该批评,
踢了一场垃圾球
RAMSEY下场,全职防守,才走回正规
罗宾范佩尔西 - 11/22/2009 11:55:00 AM
D2是可塑之才
Ars.havin - 11/22/2009 3:56: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11-22 8:56:00 发表
DIABY是不稳定因素
或许象SONG那球攻到禁区
或许更打得侵略性,或者也象RAMSEY常会被断球。
但首先RAMSEY打的太拖沓,位置也混乱,
相比下DIABY,ARSHAVIN,RVP那支稳定的阵容,应该会踢得更好
很难避免无伤病
本来我们以为今年的替补很强大,但他们还未弥补上来,
不解决这个问题,无法有稳定的战绩。
不知道温格平时是否主力在一边,替补一边训练?
温格说的& |
的确啊。
伤病总是难以避免。跟利物浦相比,阿森纳的阵容还算不错了。伤了几个人,还有几个人能顶上来。问题是顶上来的这几个人也是大病初愈,他们自身就需要几场比赛来找状态。
纳斯里我不担心,像罗西基,沃尔科特,爱德华多这三个,说不定哪天就倒下了。真让人担心。
Liquid000 - 11/22/2009 9:34:00 PM
卡纳体现出他的价值了
fimp - 11/22/2009 11:48:00 PM
昨天的比赛,D2和埃布埃在中场的话,也许会大不同。但没办法,一切都是温格自己的选择。也许在另一个平行宇宙里,阿森纳那一场会客场赢下桑德兰。——Fringe粉丝路过。。。
LOVE阿仙奴 - 11/23/2009 12:16:00 PM
阿宝终于也有被人想念的时候。:default10: :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