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1/22/2009 1:12:00 AM
蓝色11月啊,血色冬季啊,噩耗接踵而至,可怜的兵工厂,内忧外患,无论是联赛还是国际比赛,都挂了一大批主力,加上FIFA病毒,整个联赛以来保持的momentum都完了。
今天的中场,完全没有控制可言,自己传球失误多,边路又被对手完全限制,推进速度也丧失了。对方的右边路防得尤其好,而我们的特拉奥雷呢,雷了全场!还想玩踩单车,结果。。。此消彼长,对手不给我们捅一刀才怪。
我相信今天要是范佩西、本特纳、迪亚比在,会好得多。尤其是D2,他的拦截和控球绝对比其他几个硬朗。
今天的几个小矮个,都成了软脚蟹,被困得死死的。小法的失误从未这么多过,他自己估计是把责任归咎在对手的侵犯和裁判的宽容。
范范简直是球队的精神支柱了,不免想起去年这时候,尽管全队低迷,但他屡屡在比赛默契贡献金子般的equalizer。今年的阿森纳,在80分钟以后的进球率,估计低得可以忽略不计了。所以这比赛从75分钟起,我就已经不抱期望了。
温格的临场指挥依旧是那么不堪,最近几场场面难看的球,都是拖到70分钟,甚至近80分钟时才换人,我们还能指望啥呢?
反观车路子,伤了个兰帕德,伤了个德罗巴,照样玩得转。真为下周的对决捏把汗呀!
此战兵败光明球场,联赛已经3败了。面对切尔西今年无论打弱旅,还是四强小联赛的强势,8分的差距真的不好追啊。
再看看进球数,蓝军还保持着高昂的进球效率,而我们已经开始体验Goalless的痛楚了。以后即便同分,我们的净胜球仍旧处于劣势。
再说说客场,其实今年我们的客场打得并不好,基本上从10月份开始,就是颤颤巍巍地走过来的,有时觉得赢也赢得挺侥幸的。打西汉姆的那一次,如果打个加时,说不定会被对手再灌一两个球。
唉,旧三年,新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不知道枪手的冠军梦,还要做多久。
不知道梦想照进现实的那一天,还要等多久。
yytlove - 11/22/2009 1:15:00 AM
旧三年,新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D2 伤的不是时候
怪兽叔叔 - 11/22/2009 1:15:00 AM
中场是个问题....边后卫没多大问题........
fimp - 11/22/2009 1:24:00 AM
伤寒病肆虐。。。今天利物浦也挂了两个。
pires84917 - 11/22/2009 1:31:00 AM
特劳雷助攻很猛,但是在马尔布莱克射了两脚门之后他基本就老实多了,后面的防守没多大问题
问题出在中场,向前的意识不够强,以至于song经常从后腰的位置拿球往前突,其实这种工作应该由中前卫来完成
在这点上,拉姆塞很失败,这也正是我想念迪亚比的原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33:00 AM
NASRI踢回后腰和TRAORE的配合表演
真是。。。。。。。。。。。。。。。。。。
不堪入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37:00 AM
反击拖沓
进攻拖沓
全队随意没精神
进攻无速度
失误多,更想不到队形与配合
要打这种球队,即使RVP和ARSHAVIN首发也难打,除非踢出感觉来
不过可能把握到少有的进攻机会,抢到分数。
pires84917 - 11/22/2009 1:37:00 AM
特劳雷那几下单车很拉风,很爽
zero - 11/22/2009 1:38:00 AM
只是进来说下,今天是58分左右换上的沙皇
上海Edison - 11/22/2009 1:43:00 AM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我们客场1:0富勒姆那场比赛 主力阵容 踢得很差...又有多少人看过切尔西3:1客场被维甘打爆那场球 也是全主力
没办法的 有时候踢客场就是这样 都看了那么多年球了 这种道理应该都明白阿 特别是英超 主场球队都似打了鸡血一般
上海Edison - 11/22/2009 1:44: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1-22 1:12:00 发表
此战兵败光明球场,联赛已经3败了。面对切尔西今年无论打弱旅,还是四强小联赛的强势,8分的差距真的不好追啊。
|
...你说的就好像切尔西目前全胜似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4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1-22 1:37:00 发表
特劳雷那几下单车很拉风,很爽 |
结果自己骗了自己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46:00 AM
TRAORE那种防守是扑出去,
根本不懂得什么叫防守
pires84917 - 11/22/2009 1:47:00 AM
左后扑出去是阿森纳的传统
上海Edison - 11/22/2009 1:50:00 AM
他不够坚决 估计是爆发力不够 克里希和吉布斯那后上抢劫真凶悍真有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51:00 AM
问题是有人扑到,
他象无头苍蝇在乱飞。
pires84917 - 11/22/2009 1:52:00 AM
比赛太少了,况且去年几乎一直都是打中场
传中倒是很不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52:00 AM
这个球员在这里没有前途
打完赛季卖掉为好
鹿丸 - 11/22/2009 1:53:00 AM
这时候,大家才会想念迪亚比:default6:
Ars.havin - 11/22/2009 1:53:00 AM
身体这个东西,在很多时候比什么所谓的技术或者意识管用。
本场要是迪亚比和本特纳在,阿森纳的身体对抗能力会上1个档次。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2:00:00 AM
好难说啊
BENDTNER和DIABY出球慢,爱带球,拖沓的方式,被断球可能更惨
NASRI算换球好了,今仗死的很惨
BTW,NASRI踢中场太没劲了,突破不算突破,威胁传球又没有,唉,象娘们的背身拿球往回传,要么往身边不到两米队友一拨,然后站在原地用手指挥那个队友传哪里,多此一举,其实那个队友是等他突破传给自己或大范围调度,唉。太失望了。
henryliu - 11/22/2009 2:10:00 AM
两个不是边路的硬打到边路去,全是中场控制大师,谁去跑位呢,结果没人跑。说真的没感觉桑德兰打鸡血,踢的也不咋地!!!
fimp - 11/22/2009 2:22: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1-22 1:43:00 发表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我们客场1:0富勒姆那场比赛 主力阵容 踢得很差...又有多少人看过切尔西3:1客场被维甘打爆那场球 也是全主力
没办法的 有时候踢客场就是这样 都看了那么多年球了 这种道理应该都明白阿 特别是英...... |
切尔西被维甘打爆的那一场,拜托你再去看一遍,看看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
fimp - 11/22/2009 2:24:00 AM
中路硬突的,只有迪亚比、宋有点能力了,沃尔科特和沙皇都是边路突破的类型。别的都是调度型的。
今天拉姆西尤其差,温格也看不下去了,所以早早换了他。他的突破能力和D2完全不能比。抢断力更差。
Ars.havin - 11/22/2009 2:25:00 AM
这场比赛,阿森纳球员带球拖沓被断是通病。
上海Edison - 11/22/2009 2:26:00 AM
whats your point?你就这里说嘛 说得那么含含糊糊干吗?你知道我不会无聊到再看一遍的 你要说什么?
fimp - 11/22/2009 2:26: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11-22 1:46:00 发表
TRAORE那种防守是扑出去,
根本不懂得什么叫防守 |
没错。上半场给Malbranque射门的那两次,他完全是看球不看人,对方左路一起高球,他就下意识地跟到中路去了。其实中路有药水在,要他去干吗,顶P用。结果就失位了。还好中场估计被温格教训过了,下半场没再犯。
fimp - 11/22/2009 2:29: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1-22 2:26:00 发表
whats your point?你就这里说嘛 说得那么含含糊糊干吗?你知道我不会无聊到再看一遍的 你要说什么? |
那场比赛,切赫早早就被罚下了,而且不算是个严重犯规,可以说车路子是被裁判阴的。少了个铁闸,还少了一人,又跟对手打对攻,切尔西不狼狈才怪。
上海Edison - 11/22/2009 2:39:00 AM
...切赫禁区内把人家绊倒了 还不给点球?你以为切尔西是曼联??红牌可商榷 点球毫无争议嘛
上海Edison - 11/22/2009 2:42:00 AM
而且就说上半场11对11的时候 切尔西就被压着猛打 特别是30分钟之后切尔西连半场都很难过 防线被打爆 要不是维甘射门太差 早就2: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