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虽然很失望,但还是要向前。如果一个赛季有几场比赛逃不过失分的命运,那么客场打桑德兰就是其中一场
4ever_gunners - 11/22/2009 1:17:00 AM
桑德兰本赛季主场战绩好的惊人,本特更是在对阵4强中各入一球,完成大满贯。一个赛季本来就不可能场场都赢,客场输给桑德兰这样的阵容和战术,不是世界末日。这场比赛之前,我就有不详的预感。如果纵观本场比赛前后,我们刚从国家度比赛后回来,伤病问题也比较严重,我只能说,虽然本场比赛输的很令人失望,但一点也不窝囊,和去年主场1-0领先赫尔城然后被翻盘那种比赛大不一样。少赛一场落后8分,只要下轮能拿下车子,我们就立刻回到争冠行列。只要能至少·从车子身上拿到1分,我还是对本赛季的前景非常乐观。记得07-08,魔力鸟被炒的那个赛季,车子在11月底的时候可以说是看起来已经彻底没戏了,后来慢慢一步一步,不但联赛超越了我们拿了第二,而且足总杯和欧冠都进了决赛。一个队伍想拿冠军,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拿下的。如果说一个赛季可以给我选5场联赛输球,那么我会选今天这样输给桑德兰,我觉得情况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周中对标准列日希望派出预备队,然后周末狠拼车子。范佩西缺阵,我想球迷现在最怕的就是上赛季连续0-0那种“很想赢但赢不了”的感觉。但阿森纳球员知道本赛季的责任,以及球队的实力,相信我们能重新调整好步伐,一步一步向前走。联赛是一场战争而不是一场战役,最重要的不是战术,也是战略。We may have lost the battle, but we're not going to lose the war
yytlove - 11/22/2009 1:20:00 AM
这场球从一开始 我就感觉不对    觉得这个主场看上去怪怪的阴森森的。。。。。。。
zero - 11/22/2009 1:21:00 AM
附议楼上,踢得没精神不兴奋取胜欲望不强烈,跟对西汉姆那场如出一辙,只不过那场更幸运
fimp - 11/22/2009 1:21:00 AM
楼上,这场球,其实在投菠菜时,我就心里发怵。所以我只投了1200,不然会输更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23:00 AM
那不用谈冠军了 客场始终无感觉 还不知道要输上多少场
弃权 - 11/22/2009 1:23:00 AM
说得很好, 但球队的丢球问题不容忽视。 前面几场最后时候被爆定位球, 就是个很大的隐患, 这场比赛再次检验出了这支球队的某些特质上的缺陷。 冠军是必须追求的, 但问题, 不可以因为大比分领先就无视。
4ever_gunners - 11/22/2009 1:23:00 AM
所以说,如果一个赛季非要找出5场比赛弃权自动输球,那么本场比赛会是我的选择之一
pires84917 - 11/22/2009 1:25:00 AM
这场最起码应该打个平局,输球是不可以接受的。
zero - 11/22/2009 1:26:00 AM
不忽视但解决不了,只好用更多的进球来弥补,一旦进攻卡壳,就今天这样了
4ever_gunners - 11/22/2009 1:27:00 AM
特质上的缺陷,每个球队都有一点,我认这种东西是去不掉的。今天问题主要是进攻,进攻状态全无,433阵型换了3次,从首发阵型到纳斯里换到中场到锋线换两人。。。能打的牌都打了,但还是那鸟样 运气也有点不好,今天的half chance也是有的
xlfour1 - 11/22/2009 1:28:00 AM
森德兰的卡纳踢得不错,有点跟SONG一个调调就是传球差点
4ever_gunners - 11/22/2009 1:30:00 AM
说一点欣慰的东西吧 老虎虽然状态一般,但毕竟宣告回归,他的特点绝对是给阿森纳添加了r7,n8,a23,f4,v11这类球员所没有的东西。记得上赛季开始,就是老虎的出色发挥,一度让我们场场完爆对手左路 左后卫还真的还可以,不用太担心
上海Edison - 11/22/2009 1:3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1-22 1:25:00 发表 这场最起码应该打个平局,输球是不可以接受的。
真的哦 就应该38胜夺冠的 老子看个球怎么可以接受输球 对不
卷田操 - 11/22/2009 1:35:00 AM
自己犯错是不可原谅的,这等于把自己往死里送 接下来只有期待别人也犯错了 我们就已经丧失主动权了 PS:希望明天不要听到再有伤的,否则真要命了
stussy574 - 11/22/2009 1:52:00 AM
说什么也没用了...关键现在打车子...赢了..就看之后自己造化了..输了更没什么可以说的了...N8 R7别在像今天这状态了....加油.....
pires84917 - 11/22/2009 1:55: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1-22 1:32: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1-22 1:25:00 发表 这场最起码应该打个平局,输球是不可以接受的。
真的哦 就应该38胜夺冠的 老子看个球怎么可以接受输球 对不
不要把客场输球当做是应该的,也要看看局面再讲。 桑德兰虽然赢了马桶,但是这个主场比起克拉文农场差远了
鹿丸 - 11/22/2009 1:56:00 AM
其实失球也并非是直接顶进去的,黑猫也有些运气成分
上海Edison - 11/22/2009 2:16:00 AM
客场输输球还就是应该的 如果一个球队客场不输球 那才是不正常的 不败夺冠的那支阿森纳就是不正常的 今天桑德兰踢得很好 没有犯错误 我们没有打开局面 他们的进球也很偶然 运气很好 足球就是充满偶然中包含必然的运动 你要是这个道理都不明白 那也没什么好和你说的了
tomcat - 11/22/2009 10:13:00 AM
主场1-3切尔西 1-0利物浦 客场2-2曼联 这支桑德兰已经不是以前的那支保级区的桑德兰了 人家目标都是正欧霸杯席位的 不要在用以前的眼光去看待
罗宾范佩尔西 - 11/22/2009 11:05:00 AM
输一场球不可怕,小伙子们要好好调整心态,昨天在被桑德兰进球之前队员们都踢的不够兴奋,没有速度和流畅度,此时输球或许反而是一种激励。
rosicky001 - 11/22/2009 11:22:00 AM
本场比赛大家打起来都没什么激情 重头到尾都是 这要是都能赢了 就不用谈什么了
亨利小子 - 11/22/2009 12:23:00 PM
选5场必输的,选5场五五开输了或平了的,选5场本来能赢却输了或平了的,于是赛季结束的时候发现咱们输了10多场,联赛又是第四
henryliu - 11/22/2009 12:34:00 PM
呵呵,同上,球迷都如此心态,何况球员呢!!!
Noriping - 11/22/2009 1:01: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红色诺亚 - 11/22/2009 1:30:00 PM
只要客场能拿下车子,真乐观
4ever_gunners - 11/22/2009 2:30:00 PM
带着悲愤和怒火去看球,你们不累吗? 教你们一个好办法:带着希望去看自己喜欢的球队的每一场球
Ars.havin - 11/22/2009 3:50:00 PM
其实输球也没什么大不了了。 赛季开始时对这个阿森纳的定位还只是跟曼城争前四哪。今年也许可以杀进前三哦。不错了! 换个角度,中前场伤了不少人了。阿森纳依然可以排除个看上去不错的阵容。遗憾的是,范佩西和本特纳等人要是多打2场比赛再伤,罗西基,纳斯里,沃尔科特等人就可以顺利的找到状态并接班了。 打桑德兰这场的确是困难很多。如果这场比赛能让阿森纳将帅认清自己的定位的话,本场失利对以后的赛程也许就是个利好。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22/2009 6:35:00 PM
顶楼上,顶四姨。
Liquid000 - 11/22/2009 9:33:00 PM
这场至少应该保平
Arsally - 11/22/2009 11:52:00 PM
虽然很失望,但还是要向前看!阿森纳加油!
12
查看完整版本: 虽然很失望,但还是要向前。如果一个赛季有几场比赛逃不过失分的命运,那么客场打桑德兰就是其中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