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筷子 - 11/22/2009 1:33:00 AM
真的,球员国际比赛综合症,又是客场,踢个0:0,再加上我赛前早给自己打过预防针,所以没什么不可接受的
然而,真的又如赛前所料,不丢球比进球是更不可能的事。。
gooners也别全把注意力放在我们进攻怎么样怎么样的。。
一个赛季进100个球,只可能发生在西甲,
温格总是对大胜之后的丢球不以为意时,或许他觉得我们的丢球是可控的,而并非什么防守不好诸如此类
那比如今天打不开局面的艰难比赛时,防守显得多么多么的重要!!!
不指望阿森纳能在打不开局面时,会有人在外围抽进一脚远射,或者是禁区内误打误撞扛进一个球
足球很奇妙,当我们进很多球时,多少人觉得我们打的多么华丽啊~~
而今天又会觉得简直是踢得花拳绣腿繁琐虚浮,拿对手防守几乎没什么办法。。
可对手总对我们的防守有办法,这才是个大大大问题!!!!!
英超不是西甲。。英超夺冠基本看谁丢球少。。
对于我厂这种态势,基本上又是明天会更好了。。
我等待着RVP,却更怀念坎贝尔,怀念后防五老!!!
over
玻璃筷子 - 11/22/2009 1:40:00 AM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4ever_gunners - 11/22/2009 1:43:00 AM
其实我觉得差别真的不大,0:0当然会更好,但是本场比赛开始前我就一直有不祥的预感
玻璃筷子 - 11/22/2009 1:47:00 AM
我对我厂的防守,每场之前都有不祥预感。。
预感准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鹿丸 - 11/22/2009 2:04:00 AM
可惜最后时刻没有扳平
zero - 11/22/2009 2:06:00 AM
今年远射其实改了很多了,客观的说~
上海Edison - 11/22/2009 2:09:00 AM
法队开场的远射很有机会阿...哎...
玻璃筷子 - 11/22/2009 2:18:00 AM
防守好像没什么改进。。。
玻璃筷子 - 11/22/2009 2:20:00 AM
最好的机会是E9那个。。既然晃过了后卫,那左脚内侧兜个弧线不是蛮好,偏要挑射,还那么离谱。。
本来是做好0:0心理准备的。。
上海Edison - 11/22/2009 2:29:00 AM
就是这个球还有上几场他的射门 让我感觉他射门变得特别差 这个球打不进太离谱了
玻璃筷子 - 11/22/2009 2:37:00 AM
上个礼拜发过一个帖子,说以他的实力,是个豪门合格球员,而不是优秀球员。。
anyway,我最care的还是防守问题,下场对车子,打不进3球的话,怎么办(我厂胜利的保底球看来是起码进3个:default3: )
怪兽叔叔 - 11/22/2009 2:51:00 AM
100个联赛进球,阿森纳有这个本事???打死我也不信
玻璃筷子 - 11/22/2009 2:59:00 AM
但是阿森纳能做到每场丢球,这个地球人都信
tomcat - 11/22/2009 10:09:00 AM
这场是本赛季第一场不进球的比赛吧 前段时间进得这么猛希望不要因为范范伤了就歇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