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11/22/2009 1:40:00 AM
如果本赛季想夺冠,那么下场比赛打车子可以说是里程碑式的一场赛事。打赢立刻回到争冠行列,并且能大振士气。平局还可以接受,至少跟上了脚步,如果再输球的话,那么前景就不乐观了。
大家觉得下场比赛怎么打比较好?
个人觉得打强队,还是需要433比较理想。但是我们是在主场,因此也必须要放手一搏,个人理想的首发是
萨尼亚 加拉 药水 冬瓜
宋
小法 罗西基
老虎 杜杜 沙皇
此阵容我最担心的就是爱德华多,我认为他很有可能一场比赛下来一事无成,但是确实也没有更好的人选了
4ever_gunners - 11/22/2009 1:44:00 AM
另外,车子右路没有波形瓦,我觉得这是我们的突破口,希望我们能够完爆他们右路,不是开玩笑。不需要边后卫,沙皇罗西基杜杜几个人跑跑,换换位,打打撞墙,还是很有戏的
pires84917 - 11/22/2009 1:48:00 AM
打车子没有迪亚比还玩个毛。
Pryce - 11/22/2009 1:50:00 AM
麻痹的,跑起来就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50:00 AM
这样的阵容
可能又是进球荒
叫WALCOTT进球,难过上蜀道
DUDU在禁区的灵感还有,但奈何状态差,
拿只有期待ARSHAVIN发彪了。傻文时好时坏。
主场还凑合
4ever_gunners - 11/22/2009 1:52:00 AM
既然玩硬的几乎不可能玩的过车子,那么索性就彻底玩细的
walcott每次打车子都能有不俗的表现
鹿丸 - 11/22/2009 2:08:00 AM
迪亚比换罗西基,罗西基换我靠
henryliu - 11/22/2009 2:12:00 AM
没人跑动玩个毛啊
Ars.havin - 11/22/2009 2:15: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11-22 2:08:00 发表
迪亚比换罗西基,罗西基换我靠 |
继续啊。
我靠再换迪亚比。。。。。
Ars.havin - 11/22/2009 2:19:00 AM
我要是温格。
在本场,我绝对不会让罗西基打左边,我会让纳斯里打左边,纳斯里至少能协防特劳雷。
大好头颅 - 11/22/2009 9:58:00 AM
不要特劳雷,谢谢。。。
tomcat - 11/22/2009 10:06:00 AM
主场对切尔西会以稳为主 估计右边走廊时沙尼亚跟埃布埃
小克 - 11/22/2009 11:05: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11-22 2:19:00 发表
我要是温格。
在本场,我绝对不会让罗西基打左边,我会让纳斯里打左边,纳斯里至少能协防特劳雷。 |
你的这个变阵绝对是大师级的,直接打乱对方的进攻,我们依靠左路的防守,1-0小胜
罗宾范佩尔西 - 11/22/2009 11:08:00 AM
中间罗西基,左边迪亚比,右边阿尔沙文,前锋爱德华多,后腰宋和小法,纳斯里和沃尔科特替补。
冬季进补查马克是关键!
johnchen01 - 11/22/2009 1:35:00 PM
纳斯里还是算了..没有在状态..反应慢一拍,传球传不好,过人过不掉
鹿丸 - 11/22/2009 1:47:00 PM
纳斯里才回来第一次首发,需要理解,稍安勿躁
Ars.havin - 11/22/2009 3:32:00 PM
纳斯里在右边路相对还算安份,在边路和萨尼亚有配合。
左边路的罗西基就是经常跑到中间去,整个阿森纳的左边路就是特劳雷一个人在上上下下。特劳雷本来就是防守很差的人。马尔布兰克连续2次在他的防区获得射门机会就能说明问题了。有个能协防的左前卫多少对他有些帮助。
Ars.havin - 11/22/2009 3:33: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11-22 11:05:00 发表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11-22 2:19:00 发表
我要是温格。
在本场,我绝对不会让罗西基打左边,我会让纳斯里打左边,纳斯里至少能协防特劳雷。 |
你的这个变阵绝对是大师级的,直接打乱对方的进攻,我们依靠左路的防守,1-0小胜 |
你少来了。
特劳雷的防守你就那么放心?右边路的萨尼亚比他值得放心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