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若是主场定胜桑德兰 黑猫唯一一次机会得分
wwww191942 - 11/22/2009 10:27:00 AM
     转自阿森纳中文网      英超第13轮,阿森纳客场0比1负于桑德兰。赛后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谈论了比赛中的各个话题。    关于范佩西缺阵的影响……         温格:我不认为我们特别想念某个人。我们输球只能怪自己,因为我们没能进球,有些球员不在最佳状态,被对手打进一球,那是桑德兰今天唯一可能进球的机会。那是一个定位球。我们在角球防守中犯了大错,最后20分钟没坚持住。当然,当你状态下降时,总是更加困难。 关于终场前点球的争议……         温格:是的,但对我们来说很难得到点球,哪怕是极其明显的。 现在阿森纳被切尔西甩开八分……          温格:我们少赛一场。我从没指望他们对狼队丢分。国际比赛日之后的联赛有很大不同,而且是客场。我感觉有相当大的区别。如果我们今天是主场,我们应该能赢。 球队感觉“变慢了”……          温格:是的,但不必担心,我们今天的进攻不够犀利,没有突破后卫的动力。我们选择了更简单的踢法,在脚下控制球。如果你想进球,必须突破后卫。 中场休息时是否感觉满意?           温格:这要看你怎么定义。如果我们3比0领先,我会感觉满意,重要的是不能犯错。我的确没有感觉到桑德兰的威胁。看看他们今天创造了什么机会,你会吃惊。如果你客观地重看一次比赛,不带感情去看,你会吃惊地发现他们创造的机会有多么少。但他们抓住了机会,因为某种程度上他们比我们有更强的动力。 关于下周对切尔西的比赛……           温格:重要的是获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那是欧冠,让我们忘了切尔西。 如何评价桑德兰在比赛中的侵略性?            温格:我们能预料到。他们更偏向破坏,我们更多时间在控球。他们要不断阻止我们的进攻,有时在犯规的边缘,但这属于比赛的一部分。    是否后悔没让阿尔沙文首发?            温格:不。当他上场后作用摆在那里。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if-we-had-played-at-home-we-would-have-won-
小克 - 11/22/2009 10:44:00 AM
该死的国际比赛日,别的也没什么好说的啦
不懂我的心 - 11/22/2009 11:02:00 AM
我们连机会都没有
stussy574 - 11/22/2009 11:37:00 AM
黑猫主场拿到我们3分已经够了....你还想给他双杀啊:default1: .....
yytlove - 11/22/2009 11:42:00 AM
       这个点球      哪怕是极其明显。。。   呃
鹿丸 - 11/22/2009 1:55:00 PM
桑德兰很顽强,看着我们的吊进禁区里的球一次一次被顶出来,火大
卷田操 - 11/22/2009 2:03:00 PM
温格:重要的是获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那是欧冠,让我们忘了切尔西。 他不会决定放联赛吧?
ed1s0n - 11/22/2009 4:06:00 PM
我真的想看看那個慢鏡頭是不是點球~~~
Ars.havin - 11/22/2009 4:13:00 PM
我不认为我们特别想念某个人。我们输球只能怪自己,因为我们没能进球,有些球员不在最佳状态 我们今天的进攻不够犀利,没有突破后卫的动力 但他们抓住了机会,因为某种程度上他们比我们有更强的动力
上海Edison - 11/22/2009 11:35:00 PM
现在阿森纳被切尔西甩开八分……          温格:我们少赛一场。我从没指望他们对狼队丢分。国际比赛日之后的联赛有很大不同,而且是客场。我感觉有相当大的区别。如果我们今天是主场,我们应该能赢。 这个道理这个论坛上大多数球迷都不懂 他们就觉得主场和客场都一样
keaneng - 11/23/2009 6:06:00 AM
是的,但对我们来说很难得到点球,哪怕是极其明显的 我厂总是得到这种对待!!!:default1:
george.arsenal - 11/23/2009 8:52:00 AM
FIFA病毒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若是主场定胜桑德兰 黑猫唯一一次机会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