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11/22/2009 4:01:00 PM
今年场面虽然不错,但个人认为还是无法放变什么实际结果,球队的精神层面不具备冠军的实力!38轮下来总会在关键场次关键比赛犯错,从来输掉整个结果!今年是打不的错,但大家看看就会发现,其实今年和往年没有什么太多的区别,只是过程好看了一些而已!真正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维尔马伦虽强,但并没有给我们但来防守数据上的实质改变!和图雷没有什么区别!这场一场,在我看来,阿森纳可能不好翻身!因为阿森纳始终不能做到稳定!不看好下场对切尔西的比赛,胜了更好!但是纵观今年英超,我坚信我开始的想法,今年的冠军肯定是切尔西的!稳定压倒一切!在这方面曼联,我们,利物都不行!现实点的目标,和曼联争第二吧!最后争取前三就算圆满完成任务!想要打破几年无冠,突破口在联赛杯和足总杯,这样不管怎么说可以给世人一个交待!冠军杯太难!
yytlove - 11/22/2009 4:07:00 PM
别这么消极的嘛~~!~~胜败乃兵家常识
输给曼彻斯特2场球的时候,这种异样的评论都会不请自来的 哎~~
反正无条件支持阿森纳 不稳定是正常的,你总不见得让一个20几岁的毛小伙子的心思有30几岁的那么细吧 :default3:
Ars.havin - 11/22/2009 4:10:00 PM
我觉得楼主不是消极。他说的很对。
联赛目标就放在前三上吧。想夺冠,还是看国内的2个杯赛。
wang4wang - 11/22/2009 5:05:00 PM
楼主说的有理 我厂就是缺乏稳定性 1。主力伤病过多 2。后防高度不够 3。门将不够强:default6:
雾都孤儿 - 11/22/2009 5:27:00 PM
稳定不是嘴巴里喊的 任何一支球队要做到都要付出很多代价
我在等切的不稳定 .. 冠军的争夺还远没有结束
cyrano - 11/22/2009 5:35:00 PM
赛季开始前,大家都认为能进前四已经是可以接受的了,能进前三可以满意,争夺冠军简直是奢望。
cecilia72 - 11/22/2009 6:45:00 PM
输给MUMC 和平WESTHAM 输黑猫是两码事
stussy574 - 11/22/2009 6:47:00 PM
下星期就知道了...是继续消极..还是为自己赢得自信...还有冬季转会..非洲杯...路还长呢..
保佑我厂全员健康.....:default11: 就已经很不错了..要来的一定会来
mixray - 11/22/2009 7:20:00 PM
才打了三分一不到的赛程, 没必要那么早就灰心了吧!
切尔西球员普遍年纪偏大, 主力总会有不稳和伤病的时候会来的~
希望枪手们能吸取这场懒洋洋踢法的教训, 继续把活力展现出来吧!!!
只有有活力有速度的阿森纳才是最具侵略性的
继续支持阿森纳!!! 支持沙皇!!!:default5:
小克 - 11/22/2009 8:26:00 PM
说的挺好的,冠不冠无无所谓,关键要好看
鹿丸 - 11/22/2009 10:53:00 PM
要尊重先知
fimp - 11/23/2009 2:36:00 AM
阴阳平衡,30年河东,30年河西。目前这支球队我和楼主一样不是很看好能联赛夺冠。但如果这帮孩子能对温格死忠到底,人员不会流失的话,我相信他们到26、27岁了,能多次蝉联英超冠军的。:default4:
fimp - 11/23/2009 2:37:00 AM
热刺又追上来了,而且是一个9-1的高比分。Defoe独中5元,刷完了数据,以11粒进球超到射手榜首位了。
可怜的维冈竞技,保级暂时无忧,但净胜球-17 墙倒众人推: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11/23/2009 9:11:00 AM
LZ言之尚早
撑过圣诞战役再看天命所在吧
henryliu - 11/23/2009 9:23:00 AM
不要总等别人犯错
tomcat - 11/23/2009 11:19:00 AM
切尔西也也不好一直赢下去的 放开心态打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