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再出惊人之言:伦敦的生活节奏太慢了 希望温格能买些贵点的球星!
wwww191942 - 11/23/2009 6:17:00 PM
虽然在上半年伦敦曾推广过一个让生活节奏“慢下来”的运动,向整日生活在忙碌之中的伦敦人倡导如何放慢脚步、忙里偷闲。然而对于从俄罗斯远道而来的“新沙皇”阿尔沙文看来,伦敦的生活节奏慢得甚至让其感到难以适应... 阿尔沙文在今年一月底以1690万英镑的身价从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转会加盟到阿森纳,几乎没有花费任何适应时间,绰号为“新沙皇”的俄罗斯天才球星就成为酋长球场的宠儿,他与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一起成为了温格这支年轻球队的三大支柱。而在周六客场阿森纳0-1负于桑德兰的比赛中,阿尔沙文因经历国际比赛日身体素质无法支撑全场比赛而被放置在替补席,也成为了球队输球的一个重要理由对于阿尔沙文而言,球风华丽、讲究进攻的阿森纳是一支“完美的俱乐部”。但对于已经习惯了东欧生活的阿尔沙文而言,伦敦的生活却没有阿森纳俱乐部那样“完美”。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俄罗斯人坦言他和自己的家人用了很长一段时间还适应了目前的英式生活...... “对我而言,在伦敦生活依旧有一些困难。”阿尔沙文告诉记者,“现在的情况则是越来越好。当有家人陪伴你身边的时候,每天都能与妻子和儿女团聚的时候,你肯定会感觉更好一些。不过,你同时也需要帮助他们来适应新环境,这又带来了特别的麻烦。” 生活的在伦敦的人会总会抱怨自己的生活节奏是如何急促,工作的压力让人不得清闲。然而从小生活在前苏联时代的阿尔沙文,却在生活的将近一年的时候得出了一个相反的结论。“伦敦相对而言非常安静,这对于我来说很不错。或许我说了之后有人会为此感到吃惊——这里的生活节奏很慢,(与俄罗斯相比)每件事情都是不同的。” “虽然街上的人行走的脚步飞快,但等到你住进来之后,你会发现生活的节奏其实真的很慢。” “当然我来这里是为了工作的,我希望英格兰的足球和这里的联赛。”阿尔沙文说道。 而本周在接受一家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阿尔沙文表达了自己对俱乐部的看法,他认为温格需要在冬天做一些收购以提高球队的竞争力。 阿尔沙文表示:“温格需要买几个贵一点的新人来,我们有天赋不错的孩子,但多数经验不足,因此贵一些的人会增强我们的实力。我知道如果我们买个球星,有些人会不得不离开主力阵容,但这其实是公平的。这是教练的工作,决定应该由他来做。” 谈起自己的表现,阿尔沙文觉得有些惭愧:“我想说本赛季我只有对奥林匹亚科斯那场比赛踢得还不错,其他比赛我都不太行,我觉得我活力不足。我喜欢英超,这和俄罗斯足球完全不同。我喜欢在这工作,也并不介意没人认识我,这挺好,我能更放松些。”
boss - 11/23/2009 6:45:00 PM
沙文的新闻还有这个。。。。。发一下:default2: http://news.goalhi.com/200911/62949.html
37°2 - 11/23/2009 9:01:00 PM
把楼上的内容更新到主楼,原文没改动楼主的任何内容
37°2 - 11/23/2009 9:01:00 PM
我知道如果我们买个球星,有些人会不得不离开主力阵容,但这其实是公平的
37°2 - 11/23/2009 9:21:00 PM
可惜温格认为买人就是对迪亚比、德尼尔森他们不公平:default7:
37°2 - 11/23/2009 9:37:00 PM
当然,阿沙文的访谈中也不都是负面消息,他透露尽管自己还觉得在伦敦很难适应,“但我的孩子们已经上了当地的托儿所,情况正在好转。每天能见到妻子和孩子对你很有帮助。”
wwww191942 - 11/23/2009 9:4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1-23 21:01:00 发表把楼上的内容更新到主楼,原文没改动楼主的任何内容
    疝气被人说怕了吧,哇卡卡卡卡
mixray - 11/23/2009 9:46:00 PM
温格需要买几个贵一点的新人来,我们有天赋不错的孩子,但多数经验不足,因此贵一些的人会增强我们的实力。我知道如果我们买个球星,有些人会不得不离开主力阵容,但这其实是公平的。这是教练的工作,决定应该由他来做。 这个建议是很对的, 买一些比较有经验和能力的球员进来 也不需要是超级大牌的球星...最起码不是每次都买那些十几岁的"妖童" 现在最需要的是增强板凳深度, 在紧密的赛程和伤疲的困扰下, 还有足够的人员调动 , 这样才是上策~
37°2 - 11/23/2009 9:52:00 P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09-11-23 21:41: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11-23 21:01:00 发表把楼上的内容更新到主楼,原文没改动楼主的任何内容
    疝气被人说怕了吧,哇卡卡卡卡
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default10:
大好头颅 - 11/23/2009 11:23:00 PM
买人就不会了。。。 沙皇还是相信南泥湾精神吧。。。
37°2 - 11/23/2009 11:45:00 PM
鹿丸 - 11/24/2009 12:05:00 AM
沙皇很困啊
mixray - 11/24/2009 5:41:00 AM
很没精神的模样~:default11:
暗之王子 - 11/24/2009 9:08:00 AM
沙皇说的是实话 不买个球星 立杆见影的增强实力 队里面其他的球星会在自己的黄金岁月所剩无多的时候选择离开
Arsally - 11/24/2009 9:22:00 AM
怎麽个慢法儿呀~
wang4wang - 11/24/2009 6:23:00 PM
沙皇也想教授买球星了。。。。:default10:
mixray - 11/24/2009 6:34:00 PM
又回到老话题了~:default3:
yoyo@arsenal - 11/24/2009 11:00:00 PM
大嘴沙
Ars.havin - 11/24/2009 11:19:00 PM
其实中前场人手质量和数量都足够了,问题不大。有问题还是门将和后卫。 现在的伤病问题主要是中前场的球员连续伤病造成的。
37°2 - 11/25/2009 5:33:00 AM
大嘴沙文:default10:
Marcowang - 11/25/2009 6:12:00 AM
对奥林匹亚?进了个越位的脚后跟球
boss - 11/25/2009 1:23:00 PM
哈哈 我厂需要“贵”人。。
小本经营 - 11/25/2009 3:33:00 PM
阿尔沙文希望引进有经验当打球员的“直言”可能令他与队内的少壮派主流产生严重的隔阂,今晨德尼尔森进球后庆祝时他在旁边不上不下的表情可是有点尴尬啊
Reyes09 - 11/25/2009 11:54:00 PM
真是个天真的孩子,真喜欢他。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再出惊人之言:伦敦的生活节奏太慢了 希望温格能买些贵点的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