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作客得分率不足50% 英超客场难打渐成趋势
37°2 - 11/23/2009 10:27:00 PM
客场不敌桑德兰后,阿森纳今季7个客场已经输掉了3个,21分只拿下10分,如今英超的客场已经越来越难以攻克… 此前桑德兰已经在主场击败利物浦,7个主场赢下了5个,其主场威力可见一斑,东北部的球迷一向以狂热著称,寒冬里也经常可见赤膊上阵为球队呐喊的铁杆,在这里,上座率从来不是问题,随着纽卡斯尔联和米德尔斯堡降级,桑德兰变成了独苗,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光明球场场均观众40435,在英超列第六位,而此役之前桑德兰队排在积分榜第8位,这也是他们升级以来的最佳12轮开局。 此前阿森纳已经在两场曼彻斯特的客场败北,伦敦德比被西汉姆后来居上逼平,对富勒姆也是侥幸过关,而枪手的五个主场却全部获胜,攻进20球,如此强烈的反差也反映了如今英超客场比赛的难度,随着英超整体经济实力的增强,中游球队也有实力购买高水平外援,加上英超主场球迷一向狂热的支持,这些因素都让主客场差异陡然增大。 这个赛季英超三个明显的趋势是进球多,平局少和客场难打,截止本轮,曼联阿森纳都输了三场,利物浦更是输了四场,切尔西稍微好点也输了两场,曼城虽然仅输一场却也仅仅赢了两场,不仅像曼城,热刺,维拉这样的中产阶级可以在主场霸道拿分,连升班马伯恩利都已经在7个主场拿到了16分,可以预期,任何一支强队哪怕做客弱旅都不敢打包票,英超联赛真的愈来愈激烈和惨烈了
37°2 - 11/23/2009 10:28:00 PM
伯恩利能黑多久 卡纳真适合英超,一对一防守成功率英超第一
鹿丸 - 11/24/2009 12:16:00 AM
伯恩利的原则是,谁都别想有好处
阿仙与奴奴 - 11/24/2009 12:45:00 AM
这些下游队都是虎头蛇尾,上半季攒够分数,下半季坐食山空,上赛季候城就是最好例子。
Arsally - 11/24/2009 9:26:00 AM
尤其是国家队或欧洲比赛后的客场
飞毯 - 11/24/2009 9:37:00 AM
更准确的说:本赛季阿森纳是在英国北部城市的客场打不好,输的场次是曼联、曼城和桑德兰。“南软北硬”是我们早已熟知的规律。
37°2 - 11/25/2009 1:22:00 AM
东北部的球迷一向以狂热著称,寒冬里也经常可见赤膊上阵为球队呐喊的铁杆,在这里,上座率从来不是问题,随着纽卡斯尔联和米德尔斯堡降级,桑德兰变成了独苗
boss - 11/25/2009 1:22: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1-24 0:45:00 发表 这些下游队都是虎头蛇尾,上半季攒够分数,下半季坐食山空,上赛季候城就是最好例子。
是的。。还有就是 现在什么球队也不能少看了。。
Destiney - 11/25/2009 3:12:00 PM
的确的确~ 上赛季就很明显了~~这也是英超好看的地方~~呵呵
37°2 - 11/26/2009 1:53:00 PM
强弱不再那么明显 很好
第一发子弹 - 11/27/2009 9:32:00 AM
英超强弱逐渐缩小很正常,只要不降级,至少能有3000万英镑分成,对于小球会来说基本半年的预算就有了~~~~ 当然我说的预算是转会,和球员续约,不包括球队日常开销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作客得分率不足50% 英超客场难打渐成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