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拉姆塞:我一直从法布雷加斯那里不断学习 加盟阿森纳是正确的选择 因为他们的传统
37°2 - 11/23/2009 10:37:00 PM
拉姆西的外号是兰博,崛起的速度非常快,目前他已经成为阿森纳一线队的不可缺少的一员,即使在威尔士国家队,他在3-0大胜苏格兰队的那场比赛中的惊艳表演也让队友们赞不绝口,在法布雷加斯因伤缺阵时,温格更是钦点拉姆西踢队长的那个位置。 不过,拉姆西就坚决否认他已经有法布雷加斯一样的水平,并且把小法当做自己的奋斗目标:“想要达到塞斯克的水平,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就算你拿我和他作比较,他已经保持了好几年的顶尖状态,我在训练和比赛中都会仔细观察他的表现,塞斯克是一个完美的球员,我只能从他那里不断学习,他10几岁就坐稳了阿森纳主力,而且每个赛季都在进步,我想要跟他一样。” “阿森纳拥有让天才成名的传统,给他们上场机会,让他们成为世界级的球星,我希望我能够成为下一个。” 但是,随着法布雷加斯不断陷入加盟巴萨或者皇马的绯闻,拉姆西不可避免地被人们冠以小法接班人的头衔,对此,拉姆西认为在自己未成为一线队主力之前,这些都是废话:“我本赛季唯一踢了90分钟的比赛是对狼队,我享受每一分钟,我的主要目标是让教练感受到压力并且起用我。” 去年,拉姆西拒绝了曼联的500万开价,毅然投奔了阿森纳,对此,这名与吉格斯同乡的小将并不后悔:“我觉得我作出了正确的决定,我一向知道阿森纳就是合适我的俱乐部。”
鹿丸 - 11/24/2009 12:21:00 AM
这家伙不会翅膀硬了就去满脸吧
阿仙与奴奴 - 11/24/2009 12:38:00 AM
R16比同期的F4处理球上幼稚,F4从出道就踢的很大气,传球也很成熟,R16现在的还是不够火候,有后场传出危险球被断什么的,印象中F4从来就没出现过这样的球。不过R16在同龄人里面已经是高出不少了,但跟F4的路子走是达不到F4的高度的,开发下谢8的冲击技能,扬长避短。
弃权 - 11/24/2009 10:36:00 AM
R16 是人才. F4...是天才. 我看了很久, 一直没看到能在球技,性格,气质,勇气等等综合因素上能与F4接近的球员...
cyrano - 11/24/2009 10:51:00 AM
测试
george.arsenal - 11/24/2009 12:23:00 PM
R16还需要更多锤炼,是个人才
BergkampLau - 11/24/2009 12:34:00 PM
我觉得Ramsey越来越像Nasri了!
johnchen01 - 11/24/2009 1:54:00 PM
他沖得很兇
無敵槍手 - 11/24/2009 5:38:00 PM
希望不要过两年就听到你要去MU的消息就好了
37°2 - 11/25/2009 1:21:00 AM
拉姆塞向杰拉德看齐吧
wang4wang - 12/2/2009 6:34:00 PM
期待他能发光~~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2/2009 7:29:00 PM
不看好此子,500w不值
cesc1989 - 12/2/2009 11:12:00 PM
他能走谢8的路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拉姆塞:我一直从法布雷加斯那里不断学习 加盟阿森纳是正确的选择 因为他们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