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亨利,我就喜欢
arsenalno1 - 4/18/2004 8:02:00 PM
一星期内在联赛打入7球,世界上还有比这更可怕的前锋吗?冠军联赛和足总杯的相继出局让亨利憋的够呛,联赛中的他终于爆发了。真是球门有多大,他就能打进多少球。如果切尔西真的想用一亿二千万求购舍瓦的话,那我们的亨利至少值2亿。枪手的真正国王,我建议让14号这个号码在斯台普斯球场退休,亨利够得上这个荣誉
37°2 - 4/18/2004 8:45:00 PM
退役 没必要吧
37°2 - 4/18/2004 8:45:00 PM
他的状态来的太晚了!
onlychurch - 4/18/2004 9:58:00 PM
在这两场拿的7球,有助henry拿欧洲金靴。
蓝色海风 - 4/18/2004 10:38:00 PM
  特别是后防,基本上都形同虚设。。。对朴茨茅斯一定要多进几个,争取打个7:0,亨利来个帽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18 22:39:04编辑过]

gooooner - 4/18/2004 10:58:00 PM
portsmouth要保级,也不是那么好打的.上一场他们半放弃才打成那样,别忘了在主场还曾经逼平过我们. 不过henry这赛季进30个以上没问题了!!
Gunners007 - 4/18/2004 11:02:00 PM
纠正楼主一点~ 我们的新球场还未命名~ 不要听国内媒体胡扯~
蓝色海风 - 4/18/2004 11:10:00 PM
以下是引用gooooner在2004-4-18 22:58:10的发言: portsmouth要保级,也不是那么好打的.上一场他们半放弃才打成那样,别忘了在主场还曾经逼平过我们. 不过henry这赛季进30个以上没问题了!!
  那时球队的状态并不好。。。。。我觉得现在球队没心理压力了,发挥得越来越来游刃有余了,即使后面的几个保级队再怎样拼,他们也只是有心无力了。。。何况他们想拿分,就更要向我们进攻。。。。对于我们来说进球反而更轻松
冠军在伦敦 - 4/18/2004 11:17:00 PM
要是把7球中的2球打进足总杯上和满脸的比赛中 要是把2球打进冠军杯上和切尔西的比赛中 那么。。。。
护枪手 - 4/18/2004 11:25:00 PM
没有如果...
jeanong - 4/18/2004 11:34:00 PM
生活哪能假设呢?两场关键比赛失利后,球员们憋着一口气,挺过了复活节对利物浦和纽卡斯尔。对利兹也是没有后顾之忧,全队上下全力以赴打出这么漂亮的比赛。要不,考虑着下个周初的冠军杯,打利兹就不是这么个打法了。看看切尔西昨天的表现。 只能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上个赛季失去联赛,这个赛季失去冠军杯,这些失败都是既成事实。咱们从传统强队走向世界豪门的路,需要全新的大球场,需要顶尖球员,需要领先世界的技战术,还需要经验教训的累积,在这样的痛苦中,俱乐部、教练、队员从心理上、能力上才会成长。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对切尔西那场的下半场,皮雷换得太晚了,可是这几场,温格对皮雷的使用就非常好。 所以,今年先拿下联赛冠军,争取创造赛季不败的记录。明年咱们重头再来,冲击冠军杯。我想,等我们蝉联联赛冠军,亲吻冠军杯奖杯的时候,我们可以骄傲地说,阿森纳是世界豪门,是王者之师!
冠军在伦敦 - 4/18/2004 11:36:00 PM
以下是引用jeanong在2004-4-18 23:34:17的发言: 生活哪能假设呢?两场关键比赛失利后,球员们憋着一口气,挺过了复活节对利物浦和纽卡斯尔。对利兹也是没有后顾之忧,全队上下全力以赴打出这么漂亮的比赛。要不,考虑着下个周初的冠军杯,打利兹就不是这么个打法了。看看切尔西昨天的表现。 只能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上个赛季失去联赛,这个赛季失去冠军杯,这些失败都是既成事实。咱们从传统强队走向世界豪门的路,需要全新的大球场,需要顶尖球员,需要领先世界的技战术,还需要经验教训的累积,在这样的痛苦中,俱乐部、教练、队员从心理上、能力上才会成长。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对切尔西那场的下半场,皮雷换得太晚了,可是这几场,温格对皮雷的使用就非常好。 所以,今年先拿下联赛冠军,争取创造赛季不败的记录。明年咱们重头再来,冲击冠军杯。我想,等我们蝉联联赛冠军,亲吻冠军杯奖杯的时候,我们可以骄傲地说,阿森纳是世界豪门,是王者之师!
唯一寄望明年
蓝色海风 - 4/18/2004 11:38:00 PM
  PIRE不上,对ARSENAL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典型的就是今年客场对曼联时。。因为PIRE有伤,温格派出了1大堆工兵。。。。如果那时PIRE在,我想我们一定会赢的,因为那时体力很充沛
阿5 - 4/19/2004 12:00:00 AM
pries可以说非常重要。某中程度上说有时候作用不次于henry。少了pries我们的配合就打折了。
jeanong - 4/19/2004 12:40:00 AM
问题是皮雷跑不动的时候,该早换啊。在31岁的皮雷身体疲劳的情况下,70分钟前后换下他,比80分钟前后换强。这就是区别。
工藤新一 - 4/19/2004 12:41:00 AM
  楼上的心疼了。。。。
十年灯 - 4/19/2004 11:11:00 AM
那个时候太累了,都怪魔鬼赛程,不然车仔绝不是我们的对手!
龙格堡 - 4/19/2004 11:43:00 AM
是的,体能是我们就大的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我就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