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 你依然是我心目中的那位队长!
mixray - 11/25/2009 9:06:00 PM
支持!!! 打不死的硬汉子!
飞毯 - 11/25/2009 10:43:00 PM
既要肯定加拉,也要肯定德尼尔森。37你能做到吗?:default6:
johnchen01 - 11/25/2009 11:31:00 PM
不得不說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現實
37°2 - 11/26/2009 12:15:00 AM
肯定三德子 等他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来吧
鹿丸 - 11/26/2009 12:25:00 AM
看到加拉硬撑着打完上半场,我鼻子很酸,纯爷们还能说什么,雄起
小克 - 11/26/2009 12:51:00 AM
我觉得德尼尔森还不错,至少能拿全勤奖吧,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平衡防守 本赛季也初步展现他的射门能力啦
37°2 - 11/26/2009 1:53:00 PM
上赛季全勤奖:default10:
37°2 - 11/26/2009 2:07:00 PM
弃权 - 11/26/2009 3:30:00 PM
看到大家的态度, 这更让人感到欣慰...
37°2 - 11/26/2009 9:13:00 PM
马厂回避此贴:default3:
Bcole - 11/27/2009 1:15:00 AM
加拉的敬业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啊。。。。
BigClown - 11/28/2009 11:18:00 PM
早日续约,我厂需要这样的硬汉~
GiGi@Leung - 11/30/2009 10:38:00 AM
真JB讽刺!
37°2 - 11/30/2009 6:50:00 PM
确实真jb讽刺.那场欧冠不跳出来.知道加拉可能缺战对海鲜的比赛时不跳出来.现在加拉带伤上场.输了比赛就跳出来.恩.已经很生动很形象了.这么多回帖里的独一个.那时候跳出来多好呢.
GiGi@Leung - 11/30/2009 11:1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1-30 18:50:00 发表 确实真jb讽刺.那场欧冠不跳出来.知道加拉可能缺战对海鲜的比赛时不跳出来.现在加拉带伤上场.输了比赛就跳出来.恩.已经很生动很形象了.这么多回帖里的独一个.那时候跳出来多好呢.
第一:我不是整天在ACN上; 第二,你向来都是把自己的想法发出来,然后捆绑民意,搞的好像大家都赞同你的特点,而实际上,只是一些没有论据论点的苍白说法罢了; 第三,这么多回帖的独一个,只是因为我是30号,而大家是在28号,怎么,你又想捆绑民意,让大家一致对我一个人?切.
37°2 - 12/1/2009 4:36:00 PM
对阿.加拉表现好的时候你从不上.不好的时候你肯定上.你可以在赛前回这贴.何必等到赛后.恩.因为赛前你没上论坛嘛.你怎么会马后炮呢
小克 - 12/1/2009 4:44:00 PM
我作为民意之一顶一下LS
蜗牛跑得快 - 12/1/2009 10:44:00 PM
加拉队长时期更衣室的混乱已经说明问题。 绝对是个糟糕的队长。
37°2 - 12/1/2009 10:46:00 PM
做队长时期确实很糟糕 卸下袖标后的表现,无可争议
12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 你依然是我心目中的那位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