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25/2009 4:44:00 AM
自从你被撤下队长袖标的那一刻起,不论场上场下,你都体现了极高的职业素养,依然抬着自己那高傲的头颅,为球队战斗至最后一分钟!
本赛季你更是成了球队后防当仁不让的领袖,在球场挥洒着自己的每一滴汗水,永不言败。就连号称铁人的萨尼亚都能够得到轮休的机会。同样是国家队主力,同样踢满了120分钟的生死大战,你却依然在场上奋力拼搏,全身心的为阿森纳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本场比赛,你与对手拼抢相撞后,慢慢站起来忍着伤痛投入战斗,随后和阿尔沙文争抢头球相撞,阿尔沙文头破流血,随后换下染血的战衣继续比赛。而你的右眼眉骨也因为此次相撞而高高肿起,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后你依然投入比赛。你那因为眉骨高肿而眯着的右眼在场上看起来是那样的怪异,但你不顾伤痛和对手争抢着皮球,阻止着对手一次次的进攻,这样的你怎么能不让人肃然起敬!
虽然法布雷加斯带着队长袖标,但你更是一个隐形的队长。不但领导着后防更用自己在场上的表现领导着全队。只要你上场一分钟,必然拼尽60秒!
加拉,你依然是我心目中的那位队长!依然高傲着自己那颗骄傲的头颅,为阿森纳战斗到最后一刻!!也赢得了尊重!!!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11/25/2009 4:48:00 AM
坚持了半场,还是被西尔维斯特换下,还好是硬伤,周末对切尔西应该能上
stussy574 - 11/25/2009 4:49:00 AM
这图加拉很帅.....加拉的职业素养和拼搏精神的的确令我佩服..
37°2 - 11/25/2009 5:45:00 AM
冬瓜的状态真差:default6:
上海Edison - 11/25/2009 5:45:00 AM
Fabregas也不錯啊 那次沖突非常冷靜 真的是“老將”
keaneng - 11/25/2009 5:53:00 AM
希望对车子能上啊~~:default1:
Marcowang - 11/25/2009 6:10:00 AM
:default4: 今天加拉和阿莎文受伤后都表现的很硬汉 不错~~
总体还是感觉无论是贝拉还是爱德华多都比范佩西差了很多
对破车应该还是爱德华多首发吧?
george.arsenal - 11/25/2009 8:18:00 AM
加拉,加油!场上的职业素养让人敬佩!
雾都孤儿 - 11/25/2009 9:11:00 AM
加拉有最好的职业素养 值得人敬佩
罗比 - 11/25/2009 9:21:00 AM
一部分阿森纳球迷会因为过去对加拉的侮辱而得到报应的。我因与这样的人为伍而感到耻辱。从加拉流泪的那一刻开始,他就证明了他是一个铁骨铮铮的真汉子。因为我知道,亚当斯不会这样,维埃拉不会这样,亨利更不会这样,记得影片hooligan里面,锤子球迷提起阿森纳的时候,说wonderful footabll,but suck fans.这不是没有理由的,阿森纳的球迷,无论伦敦的全球的,就是没有一些别的队的球迷带种,这是必须正视的事实和长久以来传统形成的气质。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一个人要有多爱一个集体,那个环境要多让他难过才会在那样的大庭广众之下流泪,亲爱的朋友们,希望你们有一天能懂那眼泪的意义。一样米养百样人,队里上一个这样带种的人,是莱曼。冠军,只有在这样的人的领导下,才有可能去获得。一个人的人生,也只有养成这样的气质,才有可能交到好朋友,见识到不一样的风景。
小克 - 11/25/2009 9:49:00 AM
原帖由 罗比 于 2009-11-25 9:21:00 发表
一部分阿森纳球迷会因为过去对加拉的侮辱而得到报应的。我因与这样的人为伍而感到耻辱。从加拉流泪的那一刻开始,他就证明了他是一个铁骨铮铮的真汉子。因为我知道,亚当斯不会这样,维埃拉不会这样,亨利更不会这样,记得影片hooligan里面,锤子球迷提起阿森纳的时候,说wonderful footabll,but suck fans.这不是没有理由的,阿森纳的球迷,无论伦敦的全球的,就是没有一些别的队的球迷 |
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样的发言越来越方案,看球嘛
有些人总是喜欢和其它东西联系在一起,高谈阔论,直抒胸臆
只想说一句,别人是什么样的人,关你屁事
说球就说球,少抒发感慨
小蜡烛1124 - 11/25/2009 10:25:00 AM
不要走~~~~~~留着吧~~~~~~
helenclieanch - 11/25/2009 10:42:00 AM
最近看球看到最喜欢的两个人,加拉and宋。real professional footballers.
小克 - 11/25/2009 11:11:00 AM
同楼上
derley - 11/25/2009 12:10:00 PM
顶加拉 中后卫就是得有硬汉得气质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9 12:11:00 PM
他是一个斗士!
xlfour1 - 11/25/2009 12:16:00 PM
我只是不满加拉身上的10号,其他还行:oldem4:
boss - 11/25/2009 1:13:00 PM
一直在挺他。。
弃权 - 11/25/2009 1:18:00 PM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第一发子弹 - 11/25/2009 1:23:00 PM
加拉是职业球员的楷模,我狂顶~~~~~
Destiney - 11/25/2009 3:10:00 PM
也让我想起了 RVP打曼城被傻逼恶意铲伤后负伤作战 这些都是真的professional footballer
什么时候 本特纳 老虎 能有 加拉 小范的精神属性就好了~~
cyrano - 11/25/2009 3:10:00 PM
原帖由 罗比 于 2009-11-25 9:21:00 发表
一部分阿森纳球迷会因为过去对加拉的侮辱而得到报应的。我因与这样的人为伍而感到耻辱。从加拉流泪的那一刻开始,他就证明了他是一个铁骨铮铮的真汉子。因为我知道,亚当斯不会这样,维埃拉不会这样,亨利更不会这样,记得影片hooligan里面,锤子球迷提起阿森纳的时候,说wonderful footabll,but suck fans.这不是没有理由的,阿森纳的球迷,无论伦敦的全球的,就是没有一些别的队的球迷 |
赞同,足球有时候是可以映射出一些深层次的东西
加拉 - 11/25/2009 3:10:00 PM
我一直在战斗
直到我不得不倒下的那一刻
小本经营 - 11/25/2009 3:47:00 PM
加拉场上的表现一直都很敬业,爆更衣室内幕的事已经过去很久,相信阿森纳的球迷们早就不以为意了,加拉还是赶紧续约吧
Marcowang - 11/25/2009 4:37:00 PM
加拉和药水的硬汉后卫组合在 我厂的未来还是光明的
wang4wang - 11/25/2009 6:41:00 PM
加拉真的让人敬佩啊 和我厂续约吧 我厂就需要这样的硬汉~~:default11:
yytlove - 11/25/2009 6:45:00 PM
支持加拉 :default4:
Forward - 11/25/2009 7:43:00 PM
加拉斯好样的!
隋阳鸷鸟 - 11/25/2009 7:55:00 PM
我一直挺他!
tomleong577200 - 11/25/2009 7:57:00 PM
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