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吉布斯跖骨骨折重伤三个月 加拉阿尔沙文头破血流
木头小丑 - 11/25/2009 10:24:00 AM
http://www.arsenal.com/news/injury-news 不知道对切尔西上哪一个, 千万不要是冬瓜啊 ======================================================= 吉布斯跖骨骨折重伤三个月 加拉阿尔沙文头破血流 转帖: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转自阿森纳中文网         基兰·吉布斯左脚第一跖骨不幸骨折,他将因此缺席3个月之久。   这名英格兰U21国家队成员是在周二晚间阿森纳2比0战胜比利时标准列日的欧冠小组赛比赛当中不幸受伤的。他的手术预计将在周三上午进行。   早在吉布斯的伤势被确诊之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谈到了这个问题。   “吉布斯的脚受到了重创,”教授谈道,“对方22号球员的动作非常粗野并且还不止一次,不幸地是,吉布斯恐怕顶不住了。”   温格最担忧的问题还是在吉布斯经过X光检查后得到了确认,但他对加拉和阿尔沙文的伤势还是颇为乐观的,两人在争抢法布雷加斯送出的传球时不幸相撞。   “加拉的踝关节出现了一些问题,此外他的眼睛也肿了起来,”温格说道,“我预计他在周日之前可以恢复,大家都希望如此。尽管不是脑震荡,但是由于他的眼睛肿得非常厉害,目前他双目仍不能视物。”   “阿尔沙文的头部被缝了几针,他对周日的比赛(与切尔西)至关重要。” http://www.arsenalchina.com/2009-11-25/52297.html
bccg - 11/25/2009 10:34:00 AM
土豆啊 肯定比特劳雷好使
就一剑 - 11/25/2009 10:37:00 AM
冬瓜在边路也比在中后卫少挑战点神经
cecilia72 - 11/25/2009 11:26:00 AM
应该S4打左   E27打右    TRAORE  和冬瓜 都会被打爆
wwww191942 - 11/25/2009 12:07:00 PM
冬瓜在左路还是不错滴.比中路强多了.不要过多助攻就行.再不行药水打左,宋打中间
george.arsenal - 11/25/2009 12:09:00 PM
首选爱不爱,次选加拉,再次希尔维斯特,千万别用特劳雷
亨利小子 - 11/25/2009 12:09:00 PM
埃布埃左后卫,不解释
LOVE阿仙奴 - 11/25/2009 12:09: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11-25 11:26:00 发表 应该S4打左   E27打右    TRAORE  和冬瓜 都会被打爆
同感。:default12: :default12:
xlfour1 - 11/25/2009 12:18:00 PM
:oldem2: 每逢大战必要折兵
Bcole - 11/25/2009 12:41:00 PM
昨天不是还上到的吗???又伤了??:default10:
boss - 11/25/2009 1:12:00 PM
千万不要上冬瓜 上E27吧。。。。。
第一发子弹 - 11/25/2009 1:26:00 PM
gibbs刚稍微能委以重任,又伤了,特劳雷还是慎用比较好~~~~
derley - 11/25/2009 2:10:00 PM
谁上都不稳啊 凑合打把 怎么弄
stussy574 - 11/25/2009 3:21:00 PM
又是这个位置....让我想起了欧联打曼联第二场....太悲剧...
不懂我的心 - 11/25/2009 3:28:00 PM
找久若去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25/2009 4:22:00 PM
转自阿森纳中文网         基兰·吉布斯左脚第一跖骨不幸骨折,他将因此缺席3个月之久。   这名英格兰U21国家队成员是在周二晚间阿森纳2比0战胜比利时标准列日的欧冠小组赛比赛当中不幸受伤的。他的手术预计将在周三上午进行。   早在吉布斯的伤势被确诊之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谈到了这个问题。   “吉布斯的脚受到了重创,”教授谈道,“对方22号球员的动作非常粗野并且还不止一次,不幸地是,吉布斯恐怕顶不住了。”   温格最担忧的问题还是在吉布斯经过X光检查后得到了确认,但他对加拉和阿尔沙文的伤势还是颇为乐观的,两人在争抢法布雷加斯送出的传球时不幸相撞。   “加拉的踝关节出现了一些问题,此外他的眼睛也肿了起来,”温格说道,“我预计他在周日之前可以恢复,大家都希望如此。尽管不是脑震荡,但是由于他的眼睛肿得非常厉害,目前他双目仍不能视物。”   “阿尔沙文的头部被缝了几针,他对周日的比赛(与切尔西)至关重要。” http://www.arsenalchina.com/2009-11-25/52297.html
Marcowang - 11/25/2009 4:34:00 PM
吉布斯 唉 挺不错的小伙子 真可惜啊
十年冰王子 - 11/25/2009 5:12:00 PM
就看特奥雷能不能抓住机会了
wang4wang - 11/25/2009 6:23:00 PM
晕 又伤了 肯定会影响到状态的 祈祷冬季转会来一个大牌吧~~:default11:
captainqing - 11/25/2009 6:54:00 PM
可怜吉布斯 被小老虎传染了
37°2 - 11/25/2009 8:19:00 PM
详细的扫描显示他左脚的第一根跖骨骨折
37°2 - 11/25/2009 8:46:00 PM
mixray - 11/25/2009 8:54:00 PM
刚伤愈可惜又再伤了...运气呀!!!
不懂我的心 - 11/25/2009 9:30:00 PM
哎呀~~~~~~
fimp - 11/25/2009 9:33:00 PM
我厂最近真是槑到极点!
mixray - 11/25/2009 9:47:00 PM
左后卫这个点周日真的要多加注意才行了!!!
tomleong577200 - 11/25/2009 10:07:00 PM
左路:E27+冬瓜~~
mixray - 11/25/2009 10:18:00 PM
对切尔西左路防守将会是个弱点所在 :default11:
johnchen01 - 11/25/2009 11:32:00 PM
這是大災難
鹿丸 - 11/26/2009 12:21:00 AM
真不幸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吉布斯跖骨骨折重伤三个月 加拉阿尔沙文头破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