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沙皇,真男人!!!
henryliu - 11/26/2009 10:26:00 AM
上来先被v5的劲射爆头,这一下从慢镜来看,是非常有力量,一射到就整个人飞了起来。没事,拍拍灰站起来! 和加拉的相撞又是他,一个撞到眼睛模糊看不见,一个就满头血水。没事,换件衣服继续上! 真男人啊!!!各位,要是大家踢场球被双爆,估计以后看到球躲都来不及了O(∩_∩)O~毕竟生命还是比较重要的,弄不好还遗留个什么脑震荡什么的。 谁说他不职业,谁说他懒惰,要像脆膝老早拿钱回家歇了。 沙皇真男人,一条来自西伯利亚的碧眼金狼,闭气养神是为了致命一击,即使浑身是血也跟你死拼到底。
george.arsenal - 11/26/2009 11:06:00 AM
都是好汉子 小法,加拉,威尔马伦等也是
xlfour1 - 11/26/2009 11:18:00 AM
无男人不足球
鹿丸 - 11/26/2009 1:25:00 PM
整体霸气值有提升
Arsally - 11/26/2009 1:39:00 PM
顶沙沙~~!:default11: :default4: 药水儿的脚头。。加拉的头球。。都是相当的有力量啊。。:oldem12: :oldem12: PS。沙沙换了新发型~~,虽然贴了块儿纱布,但还是很帅很可爱:oldem1: :oldem1:
37°2 - 11/26/2009 2:08:00 PM
mixray - 11/26/2009 3:20:00 PM
顶沙皇!!! 周日来射破切尔西的大门吧~!!!:default5:
wang4wang - 11/26/2009 8:28:00 PM
好事情啊 我厂的球员都是越来越man了~~:default4:
johnchen01 - 11/26/2009 9:50:00 PM
射爆切爾西!
tomleong577200 - 11/26/2009 11:30:00 PM
沙皇爆種啦!!!
雾都孤儿 - 11/27/2009 12:18:00 PM
其实这也没啥 球场上出血开瓢处理一下仍然想踢的大有人在 我身边就见过n多包括我自己 何况职业球员还发钱给他们 呵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沙皇,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