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o1225 - 11/27/2009 3:23:00 PM
他,就是Nico Yennaris,1993年生,位置是中卫和中场MC的位置
他,有一半的中国血统。因为他父亲是希腊人,母亲是中国人。由于是在英国出生,所以入了英国国籍。由于有希腊和中国血统,所以他可以选择加入希腊或中国国家队。由于DNA原因,所以他以黄皮肤为主,一半的中国人血统,从此在最高等级联赛有了龙的传人,尽管是半个。希望他能在兵工厂打出名堂来,让欧洲人知道,中国人踢球也不差!当然,兵工厂出品的半个龙子,肯定是好产品!哈哈
看图吧: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oss - 11/27/2009 3:57:00 PM
值得恭喜
鹿丸 - 11/27/2009 3:59:00 PM
纯的就值得鼓励,这种的,别人心里也未必对天朝多有感情,踢出来,加入天朝蹴鞠队,那肯定是大大欢迎
george.arsenal - 11/27/2009 4:00:00 PM
加油!希望闯出一番名堂
Bcole - 11/27/2009 4:10:00 PM
人家选择入选中国国家队。。转会回来踢鲁能。。:default10:
暗之王子 - 11/27/2009 4:14:00 PM
华人和中国人是两码事 小心贴了冷屁股
Henry3246 - 11/27/2009 4:49: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09-11-27 16:14:00 发表
华人和中国人是两码事 小心贴了冷屁股 |
第一发子弹 - 11/27/2009 4:56:00 PM
有中国血统的球员欧洲好像也有一些,比利时好像就有,不过很少~~~~
叶恭介 - 11/27/2009 5:17:00 PM
随机人把
helenclieanch - 11/27/2009 6:17:00 PM
他不是华天..
jermaine - 11/27/2009 6:45:00 PM
他会中文么,他对中国有多少感情,既然是英国籍。我们就不要一厢情愿了。
figo1225 - 11/27/2009 6:55:00 P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11-27 18:45:00 发表
他会中文么,他对中国有多少感情,既然是英国籍。我们就不要一厢情愿了。 |
他会简单汉语:default10:
cloudlgr - 11/27/2009 7:45: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11-27 16:49:00 发表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09-11-27 16:14:00 发表
华人和中国人是两码事 小心贴了冷屁股 | |
怪兽叔叔 - 11/27/2009 9:16: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09-11-27 17:17:00 发表
随机人把 |
Bcole - 11/27/2009 9:37:00 PM
上图第一个是??挺帅的喔:default9:
MissHighbury - 11/27/2009 10:02:00 PM
回来加入国足吧:default34:
johnchen01 - 11/27/2009 11:58:00 PM
是這個吧?
叶恭介 - 11/28/2009 12:11:00 AM
还有图有真相
riquelme1985 - 11/28/2009 12:24:00 AM
不是随机的,现在他是U18主力中场。
Arsally - 11/28/2009 11:03:00 AM
哈哈,满可爱滴~~
luzi17 - 11/28/2009 12:53:00 PM
恩,玩FM已经发现了,不过游戏里潜力很低,最终应该会被淘汰
riquelregas - 11/29/2009 7:45:00 PM
看看照片
luojinchengljc - 11/29/2009 9:24:00 PM
系三水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