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范佩西:不后悔塞尔维亚一行 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roger663 - 11/28/2009 11:36:00 PM
起码要买两个,一前一后
mixray - 11/28/2009 11:56:00 PM
荷兰人真的都比较容易受伤~:default10:
怪兽叔叔 - 11/28/2009 11:58:00 PM
操,哪个神医简直就是江湖郎中嘛
fimp - 11/29/2009 12:08:00 AM
餐具啊餐具,我彻底无语了。不用讨论本赛季RVP同我厂的缘分了,现在的问题是,他还能不能参加6月的世界杯。。。
Liquid000 - 11/29/2009 12:11:00 AM
无语了,冬季只有买人了,太TM霉了:default6:
djorkaffe - 11/29/2009 12:17:00 AM
那个马胎盘的治疗大法呢 不起效还恶化?老天希望是烟雾吧 冬季多花点钱吧!!!!!!!!
tomleong577200 - 11/29/2009 12:19:00 AM
無語...
37°2 - 11/29/2009 12:32:00 AM
与那个女医生完全无关 是之前的误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9/2009 12:36:00 AM
草,刚形成的豪华攻击线。 草!!!!!!!!!!!!!!!!!!!!!!!!!!!!!!!!!!!!!!!!!!! 赛季报销了。冠军报销了。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9/2009 12:39:00 AM
温格是死爱面子,死活不买人的。 要看新老板的压力了 草
怪兽叔叔 - 11/29/2009 12:51:00 AM
不知道可不可以把JAY-SIMPSON叫回来......
怪兽叔叔 - 11/29/2009 12:51:00 AM
这一轮他又进球了
37°2 - 11/29/2009 1:27:00 AM
本特纳终于可以不要拉边了
鹿丸 - 11/29/2009 1:37:00 AM
刚刚打出威力的阵型,现在又要重新找感觉了,老天保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9/2009 9:24:00 AM
:default8: 胎盘靠不住?:default9: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29/2009 12:42:00 PM
希望范佩西能敢上明年的世界杯,并且相信dudu也可以做得很好
henry9097 - 11/29/2009 12:49:00 PM
早日康复
Destiney - 11/29/2009 2:29:00 PM
god
Ars.havin - 11/29/2009 11:30:00 PM
事实证明,根本就不怪基耶利尼。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范佩西:不后悔塞尔维亚一行 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