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的伤病史 餐桌上摆满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杯具
37°2 - 11/29/2009 2:25:00 PM
2006年1月,足总杯对卡迪夫脚趾骨折,缺阵一个月 2007年1月,对曼联跖骨骨折,赛季提前报销 2007年10月,在国家队膝盖扭伤,12月才复出 2007年12月,膝盖伤势复发,又缺阵两个月 2009年11月,在国家队脚踝韧带撕裂,缺阵4-5个月
37°2 - 11/29/2009 2:27:00 PM
2008-09赛季,勉勉强强踢满一个赛季,就是队内最佳射手 休息3周以下的小伤病还忽略没计:default10:
Destiney - 11/29/2009 2:30:00 PM
小范~玻璃人?~:default10:
37°2 - 11/29/2009 2:35:00 PM
范佩西受伤瞬间
wang4wang - 11/29/2009 2:36:00 PM
这是一个意外的悲剧~~:default6:
guestA - 11/29/2009 4:06:00 PM
长叹一声...
不懂我的心 - 11/29/2009 4:08:00 PM
本赛季又提前结束了:default6:
鹿丸 - 11/29/2009 4:48:00 PM
可惜啊:default1:
iceupzhang - 11/29/2009 5:06:00 PM
下次买人买个壮点的前锋
罗宾范佩尔西 - 11/29/2009 5:38:00 PM
只剩一声长叹。。。
阿仙与奴奴 - 11/29/2009 6:35: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V11的联赛进球就没超过11个,这是号码的诅咒,建议学B52换个大点的号码。
wwww191942 - 11/29/2009 7:23:00 PM
彻底的杯具。。。
Ars.havin - 11/29/2009 11:09:00 PM
触目惊心的伤病史,居然还只是从06年开始统计的。 从03年加盟算起,范佩西的阿森纳生涯的前三年没算。。。。。
晴初吟梦 - 11/29/2009 11:28:00 PM
也许是他的天赋连上帝都嫉妒?
Ars.havin - 11/29/2009 11:34:00 PM
上帝要嫉妒谁,估计是扔骰子选目标的。 要不怎么不选梅西,C罗,小法这些人,偏选了范佩西。
37°2 - 11/29/2009 11:44: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11-29 23:09:00 发表 触目惊心的伤病史,居然还只是从06年开始统计的。 从03年加盟算起,范佩西的阿森纳生涯的前三年没算。。。。。
前几年他是替补,国家队也替补,伤病自然少
玻璃筷子 - 11/29/2009 11:46:00 PM
草他妈的比!造了什么孽!!
keaneng - 11/29/2009 11:52:00 PM
命水~~祝福一个~~~:default11:
xlfour1 - 11/30/2009 1:52:00 AM
杯具了。。。
37°2 - 12/1/2009 10:37:00 PM
真浪费
雾都孤儿 - 12/2/2009 10:17:00 AM
西汉姆的阿斯顿不可谓不壮 不可谓跑步姿势不正常 不可谓没力量 想想他26岁就退役 不然就得坐轮椅 职业足球是残酷的 rvp还没到餐具 呵呵 相信你一定能在Arsenal拿个冠军 当然除了05年的祖宗杯
小克 - 12/2/2009 10:22:00 A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09-11-29 23:28:00 发表 也许是他的天赋连上帝都嫉妒?
这么牛的天赋,温格275万磅买的,牛吧 可惜有阿留科斯之踵 真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woaipaopao - 12/2/2009 11:42:00 PM
伤好了可以卖掉换个结实点的前锋来了
37°2 - 12/3/2009 12:35:00 AM
原帖由 雾都孤儿 于 2009-12-2 10:17:00 发表 西汉姆的阿斯顿不可谓不壮 不可谓跑步姿势不正常 不可谓没力量 想想他26岁就退役 不然就得坐轮椅 职业足球是残酷的 rvp还没到餐具 呵呵 相信你一定能在Arsenal拿个冠军 当然除了05年的祖宗杯  
曼联的哈格里夫斯也杯具着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的伤病史 餐桌上摆满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