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痛心范佩西伤缺5个月 怒斥荷兰足协隐瞒伤情
37°2 - 11/29/2009 2:40:00 PM
因为范佩西的手术,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的矛盾再度被激发,温格昨晚愤怒地谴责道,荷兰足协不但没有正确诊断出范佩西的伤势,还没有第一时间将罗宾侠送回阿森纳,以至于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 范佩西是在11月14日荷兰与意大利的友谊赛中被对方踢伤的,当时来自荷兰队医的报告称范佩西右脚脚踝仅仅有一条韧带撕裂,只需休息4-6周就可痊愈,但最新的诊断结果表明,范佩西右脚脚踝中总共4根韧带中有3根严重撕裂,不得不要通过动手术来根治,在下周手术后范佩西将会一直缺阵到明年3月底,甚至有可能无缘世界杯。 温格对此当然非常生气,并且认为荷兰足协没有尽到应尽的义务:“我认为荷兰足协隐瞒了伤情,我们刚刚发现,范佩西的伤比他们最初告诉我们的严重得多,如果一个球员为国效力时受伤,他应该直接被送回俱乐部让俱乐部队医检查伤势,而不是他们国家队的队医,国家队总是随意将我们的球员抽去踢友谊赛,在把球员搞伤后只管把他送还给你,在其他体育项目根本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简直是在开玩笑,他们应该更尊重我们。” 范佩西在刚刚受伤后,还一度飞去塞尔维亚拜访那个叫做科瓦切维奇的胎盘名医,这也延续了阿森纳队医的二次诊断,范佩西谈起这件事也是有点后悔:“如果我当时知道我的伤有这么严重,我会要求马上做手术,我们都被引导去了一个错误的方向。” 现在阿森纳只有祈祷另一个中锋本特纳可以尽快复出,这名丹麦前锋因为腹股沟受伤要一直缺阵到12月中旬,如果温格不在冬季补血的话,那么阿森纳在余下赛季的攻击力将会备受考验。
37°2 - 11/29/2009 2:40:00 PM
TMD的什么国家队庸医
阿仙奴拥趸 - 11/29/2009 3:02:00 PM
范佩西也不是什么好鸟,为什么要参加国家队这种垃圾赛事,是不是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全家就会被凌迟处死,有这个规定吗?
37°2 - 11/29/2009 3:12: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11-29 15:02:00 发表 范佩西也不是什么好鸟,为什么要参加国家队这种垃圾赛事,是不是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全家就会被凌迟处死,有这个规定吗?
笑而不语
mixray - 11/29/2009 3:29:00 PM
算了吧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他那是玻璃脚, 只是伤得不是时候而已~
37°2 - 11/29/2009 3:34:00 PM
荷兰足协可以赔钱了
guestA - 11/29/2009 4:09:00 PM
年年岁岁花相似 恐怖11月...
不懂我的心 - 11/29/2009 4:11:00 PM
学学破车,没意义的国家队比赛都乍伤
鹿丸 - 11/29/2009 4:51:00 PM
这又算提前报销了么
阿仙奴拥趸 - 11/29/2009 4:51:00 PM
为这事TNND窝了一肚子火,你范佩西也真是的,你TM猪脑啊!这种垃圾比赛你较什么劲呀,这下好了,伤停5个月,我厂咋办?
暗之王子 - 11/29/2009 5:06:00 PM
冬季买查马克 一定要买个25左右的前锋
sbinken - 11/29/2009 6:07:00 PM
为国家队效力是每个球员的梦想 范佩西近4个赛季3个赛季伤半年,不是偶然
小克 - 11/29/2009 6:35: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11-29 16:51:00 发表 为这事TNND窝了一肚子火,你范佩西也真是的,你TM猪脑啊!这种垃圾比赛你较什么劲呀,这下好了,伤停5个月,我厂咋办?
受伤很正常,论国家队的比赛,亨利比范佩西打的多多了吧,只能说范佩西这么多次受伤,的确不是偶然的
johnchen01 - 11/29/2009 6:37:00 PM
每次都這樣
wwww191942 - 11/29/2009 7:28:00 PM
按理说为国效力没什么问题,但怎么就觉得心里这么憋屈呢!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29/2009 7:35:00 PM
和国家队关系不大,关键是踢法的问题...范佩西这种踢法,就算在国家队不伤,估计回来也坚持不了多久,受伤的时间长短而已
wang4wang - 11/29/2009 10:31:00 PM
哎 先期待大本的归来吧~~
Ars.havin - 11/29/2009 10:56:00 PM
为国家队效力是每个球员的梦想 范佩西近4个赛季3个赛季伤半年,不是偶然
kindfox - 11/30/2009 10:56:00 AM
一直伤,到底是为什么呢?体质问题?要说踢法,他到底哪里不对了?
xlfour1 - 11/30/2009 10:58:00 AM
绝对是踢法问题,太追求技术和力量和结合。。。RVP应该去学学太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30/2009 10:59:00 AM
罗西基和rvp喜欢受伤和他们异于常人的跑动姿势是有关的,话说裸奔也是一个例子。
waitray - 12/2/2009 3:56:00 PM
为国效力是没有错的,尽力也是应该的。 怪就怪运气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痛心范佩西伤缺5个月 怒斥荷兰足协隐瞒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