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还是把阿木扔替补席吧
弃权 - 11/30/2009 12:55:00 AM
赛前就一直在说,维尔玛伦能能付德罗巴, 操, 这烂人, 自己没自信, 还要把压力传给别人,当时听他说话就觉得很不爽。 比赛中他也就能扑出正常的球,干,有点难度的,近距离的,一个不落全进。 还是怀念曼若内,能以一已之力保住龙门的能量。
37°2 - 11/30/2009 12:56:00 AM
曼若内对西汉姆也失误了:default10:
亨利小子 - 11/30/2009 12:57:00 AM
黑阿木也别把曼诺内个没什么基本功的拿出来……
Noriping - 11/30/2009 12:58:00 AM
对付德罗巴,必须勇于出击,死呆着门里,死路一条 这俩传中守门员必须出来,因为一般后卫对付不了德罗巴 必须借用守门员可以用手这个优势
火星终结者 - 11/30/2009 12:59:00 AM
关键是这两个进球卡西也扑不出来呀,关阿穆什么事?
怪兽叔叔 - 11/30/2009 12:59:00 AM
没问题的...才两球嘛
catkingj - 11/30/2009 1:00:00 AM
:default2: 楼上的楼上难道不知道什么叫做转移视线?王启楠是不会犯错的
火星终结者 - 11/30/2009 1:01: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11-30 0:58:00 发表 对付德罗巴,必须勇于出击,死呆着门里,死路一条 这俩传中守门员必须出来,因为一般后卫对付不了德罗巴 必须借用守门员可以用手这个优势
第一个进球是在禁区里传的,距离很近,不可能出来的,必须要防着直接射门。 第二个进球倒是出来了,问题出到所有人后面去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09 1:04:00 AM
CAO。 早该扔到其他球队,卖掉算了。 以为靠好运守着龙门抢了莱曼大叔的位置,现在运气霉到底,还尽了,把守的比赛输得惨。 好地地的一个生球或球门球,全发到切尔西的球员脚下,然后相当于切尔西的人帮助发起一轮进攻。 守门无点威慑感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30/2009 1:04:00 AM
阿穆尼亚的确应该换掉了,和普通门将没什么区别..
wang828168 - 11/30/2009 1:06:00 AM
因该出的 不管进还是不进,, 能力意识问题
弃权 - 11/30/2009 1:09: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11-30 0:58:00 发表 对付德罗巴,必须勇于出击,死呆着门里,死路一条 这俩传中守门员必须出来,因为一般后卫对付不了德罗巴 必须借用守门员可以用手这个优势
正是这个意思, 阿木自己早早就逃离与德罗巴较量的战场,把维尔玛伦推在前面,这种态度本身就不是强者的风范。 想当年,莱曼和德罗巴之间斗狠的那一段, 那才是强者之道。莱曼可以绕过后卫,直接和德罗巴斗, 阿木则只能躲在后卫身后,然后大喊,我的后卫很厉害! FUCK! 可以输球,但不能这样窝囊! 妈的, 胆小鬼一个! 无能!
冰天寒雪 - 11/30/2009 2:00:00 AM
那任意球绝对阿姆要负责的了吧
火星终结者 - 11/30/2009 2:01:00 AM
嗯,任意球,跟欧冠半决赛被C罗进的那个很像,反应慢的太离谱了……
roger663 - 11/30/2009 2:03:00 AM
问题是无人可换,看看这阵容,前后都寒碜,中间强点吧,一群病秧子
鹿丸 - 11/30/2009 2:04:00 AM
这场球可不是阿姆一个的责任
xlfour1 - 11/30/2009 2:05:00 AM
:oldem2: 可怜的阿穆
tomcat - 11/30/2009 4:16:00 AM
阿木已经做到他所能做到的了 那些丢球卡西+布冯混合体都扑不了
第一发子弹 - 11/30/2009 8:58:00 AM
阿穆表现中规中矩,没有那么寒颤,该出击没出击?那俩球传中传的就很刁,守门员出击拦截传中也是要担风险的,万一没拿到怎么办,阿穆只不过选择了更保守的做法,现在说阿穆不承担责任,要是他出击没碰到球导致失分,到时候又要说阿穆这个那个,没必要~~~~
iceupzhang - 11/30/2009 9:15:00 AM
除了任意球有责任 前两个球没啥责任,科尔的传球,就算门将出击,拿不住的风险大……
sonnywong - 11/30/2009 9:32:00 AM
說真的... 要冠軍 , 真的 要換個門將,  不然 真的難多 10倍
wang4wang - 11/30/2009 10:06:00 A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9-11-30 1:04:00 发表 阿穆尼亚的确应该换掉了,和普通门将没什么区别..
同感~~
隋阳鸷鸟 - 11/30/2009 12:18: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11-30 4:16:00 发表 阿木已经做到他所能做到的了 那些丢球卡西+布冯混合体都扑不了
不是扑不扑的出的问题,是扑不扑的问题,阿木每次被进球都一点动作都没有,好歹也装个样子扑一下呀!伤心!
Liquid000 - 11/30/2009 9:27:00 PM
阿姆不适合当第一门将
fimp - 12/1/2009 2:27:00 AM
哪怕是顶级射手,在范德萨和切赫面前,都肯定会有一定生畏的。但是在我们的阿木面前,他们。。。他们连阿木是个鸟都不知道。They just don't give a shit about him.
sbinken - 12/1/2009 9:32:00 AM
如果你只看晚天这场比赛,你可以找任何一个理由来反驳楼主 如果你只看某场比赛,你可以找任何一个因素来驳 要冠军必换门将!!!
chino_ivixixix - 12/1/2009 4:27:00 PM
A1永远是最多人关注, 因为枪手本来就有最好的守门员,但他真的是很多问题, 他永远无法整场集中精神. 第一球和第二球不关他的事, 第三球, 很多人说是“世界波”, 哈! 如果大家看一下正面的回放, 你就看到A1失位的真相. 坦白说: 集中精神这方面他比后补的门神还要差! 如果我是教授坚持要青训枪手, 那干脆把位置让出给M24吧! 有压力他才会反思和提高自己的要求, 这是职业球员的法则.
mixray - 12/1/2009 8:42:00 PM
曼诺内 打了几场很好的比赛, 既然有质素有状态应该给予机会的~ 我想还是把阿木先放去后备吧, 让曼诺内打正选还比较放心!
晴初吟梦 - 12/2/2009 11:02: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2-1 2:27:00 发表 哪怕是顶级射手,在范德萨和切赫面前,都肯定会有一定生畏的。但是在我们的阿木面前,他们。。。他们连阿木是个鸟都不知道。They just don't give a shit about him.
附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10 3:55:00 PM
:default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还是把阿木扔替补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