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买人政策该改变了
蓝色 - 11/30/2009 12:58:00 AM
这种打法对强队永远没戏 对防守好的球队,我们的进攻显得如此渺小 光有技术,不会用身体和力量,在强壮的切尔西球员面前真像绣花枕头 温格的买人政策真该改变了不要只买技术好,意识好的,身体素质也很重要 03-04那时的阿森纳才是技术与身体结合的很好的平衡球队
37°2 - 11/30/2009 1:00:00 AM
一撞就倒 肌肉群啊
wang828168 - 11/30/2009 1:02:00 AM
肌肉男来我厂只会被骂跑....
htom - 11/30/2009 1:03:00 AM
打法也有不足, 太强调快了, 太强调小配合, 反而方便对方布防和快速反击, 另外好久一段时间没有通过定位球破门了, 任意球直接进去的,我都忘记上次是啥时候的事情了
蓝色 - 11/30/2009 1:05:00 AM
切二西搭配的好,有肌肉男,也有技术好的,更有肌肉技术都好的,象德罗巴那个大猩猩
火星终结者 - 11/30/2009 1:05:00 AM
咱们的平均身高太可怜了……瘦弱就更不必说了
蓝色 - 11/30/2009 1:08:00 AM
4L。。如果真能打块也就好了 想以前的阿森纳防反是一杀手锏 现在是更本就打不出防反来,没次都在前面肉啊肉的,等对方全站好位了,继续肉两下就把球丢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09 1:41:00 AM
VELA替补DUDU上场,他的踢法相对于我们前锋都没有,全部球员如无头苍蝇 冬季必须买前锋, 如果不换DUDU,我们已经接近进球了。
Ars.havin - 11/30/2009 2:00:00 AM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09-11-30 1:02:00 发表 肌肉男来我厂只会被骂跑....
是啊。大家都习惯了看小个子表演技术了,本特纳,阿德巴约都被冠上技术差的帽子。
125qq - 11/30/2009 2:0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roger663 - 11/30/2009 2:04:00 AM
关键别人防守确实好,加上暴力前锋,适用蛮不讲理的打法
鹿丸 - 11/30/2009 2:06:00 AM
期望冬天带来点什么,两个层次的队
125qq - 11/30/2009 2:0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09 2:07:00 AM
天才不是看出来和吹出来的 我们的VELA算了V神了,比赛也是那个样。 实力和实用才有话说,天才比普通的成熟球员也无优势。拥有更多也没用,不是摆设
fimp - 11/30/2009 2:10:00 AM
冬季不买个强力中锋,下半赛季我是不想再看了。年年陪太子读书。。。。
fimp - 11/30/2009 2:10: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11-30 2:04:00 发表 关键别人防守确实好,加上暴力前锋,适用蛮不讲理的打法
切尔西今天很讲理的好伐,而且球风也不错。跟我们这群小球童玩,他们完全犯不着不讲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30/2009 2:11:00 AM
打法问题,温格这种433打烂队还行,打强队基本没用
jermaine - 11/30/2009 2:15:00 AM
切尔西今天都没硬在中场和我们绞肉。。。。 今天我们这锋线,对方的后卫线可以完全上提压迫我们。。 我只能说,今天切尔西给我们玩了技术
春风笑 - 11/30/2009 3:20:00 AM
是啊。。刚看伊布进球了,阿森纳有个这种前锋多好。。。
上海Edison - 11/30/2009 4:00:00 AM
03/04不知道我们欠了多少钱?反正现在是一屁股债... 不过楼主说买 那就买吧 要么楼主抽空给温格打2亿英镑 然后把你心仪的对象都告诉他 我觉得他看在钱的份上绝对会听你的
roger663 - 11/30/2009 9:02: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1-30 2:10:00 发表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11-30 2:04:00 发表 关键别人防守确实好,加上暴力前锋,适用蛮不讲理的打法
切尔西今天很讲理的好伐,而且球风也不错。跟我们这群小球童玩,他们完全犯不着不讲理。
不是说切尔西球风野蛮,而是他们那种打法属于很直接很强力的打法,属于重量级拳王的打法,皮糙肉厚,打法直接有效
第一发子弹 - 11/30/2009 9:07:00 AM
温格看不上肌肉男~~~~
ntzz198596 - 11/30/2009 12:04:00 PM
这样我们厂子的风格也要变了,一般有技术的没身体,有身体的只会乱冲,而有技术又有点身体的那种,我们是买不起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人政策该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