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年轻队伍的老毛病又犯了---见着强队就变软
成都森林 - 11/30/2009 1:06:00 AM
看看今天对阵切尔西的软脚样,平时的漂亮控球、传球全都不见了,也不敢过人,只有阿尔沙文勇于表现。 温格应该检讨这么几年的年轻化战略,阿森纳要想在英超夺冠,需要像维埃拉这样的作风彪悍、有经验的老将,特别是与强队的关键场次,老将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如果培养不出来就购买。
wang828168 - 11/30/2009 1:08:00 AM
老话题了
蓝色 - 11/30/2009 1:10:00 AM
本来就软,对手弱看不来,对手强就看出来了而已
成都森林 - 11/30/2009 1:12:00 AM
年轻球员在对阵强队时,首先就会心理发怵,接着就是技术走形,失误增加,老将通常遇强更强。 上次打曼联、这次打切尔西,明显就感觉阿森纳的一些年轻队员胆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09 1:37:00 AM
年轻条七
怪兽叔叔 - 11/30/2009 1:50:00 AM
软个JB,根本是身体素质比切差得远...
ultimate_GooNeR - 11/30/2009 1:53:00 AM
身体差多了
125qq - 11/30/2009 2:0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鹿丸 - 11/30/2009 2:08:00 AM
吗论也太倒霉了
yytlove - 11/30/2009 2:13:00 AM
我们的进攻 就像在挠痒
我不是阿发 - 11/30/2009 2:14:00 AM
执教第14年,任何思路都变的面目全非,唯独这一优点,14年如一日。
tomcat - 11/30/2009 2:15:00 AM
列一下身高体重对比就知道是啥回事了 身体对抗上的差距不是一个勇字就能解决的
不懂我的心 - 11/30/2009 2:16:00 AM
人家都没用全力~
第一发子弹 - 11/30/2009 9:20:00 AM
年轻只是一方面,关键还是实力不够~~~ 见强队变软也要看怎么说,既然实力不行,就踏踏实实打防反,不丢人,赢了才是王道~~~~
成都森林 - 11/30/2009 1:04: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11-30 2:15:00 发表 列一下身高体重对比就知道是啥回事了 身体对抗上的差距不是一个勇字就能解决的
比身高体重,埃佛顿不比切尔西差,为什么打埃佛顿就如此放开,打切尔西就这样缩手缩脚?
成都森林 - 11/30/2009 1:06:00 PM
说穿了,关键场次、关键时刻还得依靠有经验的老队员,以老带新,而不能全部上年轻队员
wang4wang - 11/30/2009 3:31:00 PM
恩 缺乏强力人物:default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30/2009 6:41:00 PM
这个我就要为温格喊喊冤了,话说进几年阿森纳力克强队的经典战役是很多的,欧冠联赛屡有表现,真正的问题是状态起伏太大,和中国股市一样,大马猴一个,上蹿下跳。
daniellestat - 11/30/2009 6:56:00 PM
原帖由 成都森林 于 2009-11-30 13:04:00 发表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11-30 2:15:00 发表 列一下身高体重对比就知道是啥回事了 身体对抗上的差距不是一个勇字就能解决的
比身高体重,埃佛顿不比切尔西差,为什么打埃佛顿就如此放......
太妃糖的技战术能和蓝军比么,高手切磋自然看综合素质,现在不是5年前,可以说表现起伏,现在枪手撑死也就抢一下前三, 和曼联车子的差距已经拉开一个档次了。 最简单的,主力阵容最近一次转会的身价拉出来比一下。
mixray - 11/30/2009 7:39:00 PM
原帖由 成都森林 于 2009-11-30 1:12:00 发表 年轻球员在对阵强队时,首先就会心理发怵,接着就是技术走形,失误增加,老将通常遇强更强。 上次打曼联、这次打切尔西,明显就感觉阿森纳的一些年轻队员胆小。
同意, 年轻枪手未开打已经先输了心态~ 打起来就更加畏首畏尾!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年轻队伍的老毛病又犯了---见着强队就变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