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真是一场被强奸的比赛
shichuan - 11/30/2009 1:49:00 AM
射门被人肌肉挡出去。。。传中被人家铁头顶出去。。。铲别人却自己痛苦倒地。。。唉。。。输桑德兰是愤怒。。。这场真是心服口服了。。。买点人吧。。。范佩西报销了。。宋说话也该去非洲杯了。。。这样下去只能等死了。。现在看来。。西汉姆丢的那2分真的太重要了
37°2 - 11/30/2009 1:50:00 AM
这场输的心服口服
十年冰王子 - 11/30/2009 1:52:00 AM
洗洗睡了,早去睡就好了。回看一眼,又被搞进一个。。。
xlfour1 - 11/30/2009 1:52:00 AM
洗洗睡了:oldem2:
ultimate_GooNeR - 11/30/2009 1:54:00 AM
输得无话可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09 1:55:00 AM
还伤了一个。。。。SAGNA
stussy574 - 11/30/2009 1:57:00 AM
赫克和车子的后防的确很强....这是长年的经验..没什么好说的..我们唯一优势就是主场..所以我们只打了30左右自己的球..宇宙打比开了...所以这场没什么好想的...
jermaine - 11/30/2009 1:58:00 AM
切尔西完全甩开我们几条街了,无论进攻,防守。。 这差距是完全出来了,人家就是奔3冠,我们安心抓个杯赛吧。。 输得心服口服,差距是全方位的。。。。。 球员很努力了,没什么好说的,除了E9,基本都还是发挥的可以。。
怪兽叔叔 - 11/30/2009 1:58:00 AM
肌肉,肌肉.....妈的,教授不要再买那些,身体单薄的球员了
125qq - 11/30/2009 1:59: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mengxianteng - 11/30/2009 2:01:00 AM
冠军没了,小法走了,接着再来个3年再造...
yytlove - 11/30/2009 2:03:00 AM
   哎  能说什么呢
鹿丸 - 11/30/2009 2:10:00 AM
wash wash sleep
gun333 - 11/30/2009 2:24:00 AM
....郁闷啊!埃文斯的一脚 太轻。 狗日的刘德华。:default1:
tomcat - 11/30/2009 2:31:00 AM
给强奸的还可以喊不要 妈的连喊的力气都没
jermaine - 11/30/2009 2:32:00 AM
切尔西今天我怎么觉得在和我们玩技术流
晴初吟梦 - 11/30/2009 3:36:00 AM
这不是强J,被强J是有反抗的。谢谢……
wang4wang - 11/30/2009 10:12:00 AM
没办法 我厂就这些人了 也不会多买人了 就期待他们哪天爆发吧~~
galyrei - 11/30/2009 10:21:00 AM
主场对切尔西已经连续两场完败,丢了N个球··· 没话可说,就是差距
mixray - 11/30/2009 10:46:00 AM
切尔西的确是比我们强悍, 技术性击倒, 看来他们的联赛冠军 没甚麽悬念了~ 我们队dudu踢得像软脚蟹一样, 其他都已经尽力了!!! 实力的差距很明显, 要圆冠军梦还是等球会那天捨得花钱 补充点25岁以上的球星再说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30/2009 10:50:00 AM
现在的阿森纳就像只熊猫,大家都喜欢,吃竹子的样子憨态可掬,but,人家原来是吃肉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真是一场被强奸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