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arcowang - 11/30/2009 2:03:00 AM
范佩西受伤的时候 我就和好几个枪迷发消息说 今年夺冠无望了
理由很简单范佩西能进球 能助攻 串联了中前场
为什么小法 药水能进那么多球 还不是范佩西拉出了绝大空挡
现在呢?看看爱德华多 我真是气到了几点 对热刺俩单刀不进 对桑德兰一单刀不进 今天又是错失一个很好的单刀
既然我厂的哲学是进球 那么进不了球 还踢个毛
睡了 还要上班呢~ 不是第一次为枪手熬夜了 这次是最不值得的一次 伤心了 去年欧冠第二回合我选择不看 因为预料到了结果 这次不信邪 看来下次 还是有自知之明为好
弃权 - 11/30/2009 2:03:00 AM
E9 确实让人失望, 不该如此的。
Marcowang - 11/30/2009 2:05:00 AM
没速度 没意识 也没骗点球的狗运了
tomleong577200 - 11/30/2009 2:05:00 AM
我的杜杜,你在哪?
yytlove - 11/30/2009 2:05:00 AM
唉~只剩下叹气了 我真想抽德罗巴耳光
冰天寒雪 - 11/30/2009 2:06:00 AM
反正就是实力不行 除了阿尔沙文和法布雷加斯配得上和切尔西的队员比一下 其他的都不行
xlfour1 - 11/30/2009 2:06:00 AM
:oldem2: 单前锋不适合DUDU,回归4-4-2才是王道,我的话说完了
tomleong577200 - 11/30/2009 2:06:00 AM
難道要我們幫你喊驚(叫魂)嗎?
Marcowang - 11/30/2009 2:07:00 AM
yyt你在啊 我觉得不气切尔西 切尔西今天也踢得不嚣张 很沉稳
关键是我们现在的中场根本华而不实 沃尔科特老一根筋加速带球有什么用呢 这都是问题
tomleong577200 - 11/30/2009 2:08:00 AM
點解我地既陣型係不可逆架呢?
Ars.havin - 11/30/2009 2:09:00 AM
杜杜的状态太差了。
在欧冠假摔门之后客场打标准列日时还有进球,状态还不错。
上赛季刚恢复打比赛时,他状态也还可以。
但最近的爱德华多。。。。,让人不忍心骂,但不骂真不解恨。
不懂我的心 - 11/30/2009 2:10:00 AM
没什么好说的 就输在实力不济
yytlove - 11/30/2009 2:11:00 AM
恩 本来想看切尔西败走酋长的样子,好让明天过得舒服一点。。
可是 ,哎~~明天 上课要睡觉了。。
小老虎今天 踢得不怎么样。。哎。。还是叹气
Marcowang - 11/30/2009 2:11:00 AM
联赛这个二连败和之前输给曼彻斯特的二连败性质完全不一样
现在这样 根本就是三流球队 建议大家都暂时不看 像现场球迷提前退场一样 让球队自己反省吧 凭啥让不搭界的球迷来挖空心思棒球队出主意呢
b格坎普 - 11/30/2009 2:12:00 AM
佩西真是又爱又恨..还签了五年合约
Marcowang - 11/30/2009 2:12:00 AM
我自己实况的阿森纳都是买了萨莫拉 汉格兰之类的强悍球员的 联赛失球最少~
傻子都知道为啥
鹿丸 - 11/30/2009 2:19:00 AM
输了球,各位骂一通就好,然后该干嘛干嘛,莫上纲上线
Marcowang - 11/30/2009 2:25:00 AM
睡了 还要上班呢~ 不是第一次为枪手熬夜了 这次是最不值得的一次 伤心了
tomcat - 11/30/2009 2:26:00 AM
切尔西的防守真的太强 以巴萨上赛季的控制力与攻击力也打不进去更别谈我们的了 想进球得靠定位球 偏偏这是我们弱项
罗宾范佩尔西 - 11/30/2009 2:27:00 AM
爱德华多的状态我早已预料到,范佩西没伤时,我就说,单纯出于成绩考虑,就该买查马克,卖爱德华多,但不管怎么说,阿森纳欠他的,养也要养着。
Marcowang - 11/30/2009 2:38:00 AM
好比 儿子偷了东西 是维护他 说没关系 还是打他~
哪个是真的爱 大家心里清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