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最大的冤孽—噩梦德罗巴 首发必不败 进球肯定赢 9战进10球
37°2 - 11/30/2009 2:03:00 AM
9次对阵阿森纳第10次打破枪手大门:default2: 身体素质强到可怕,下半场后阶段一次边路突破,特劳雷贴身逼抢,和德罗巴相撞,竟然被弹飞老远最后跌落禁区,而德罗巴只是个一个小趔趄。连阿森纳身体素质最好的特劳雷都如此狼狈,其他球员可想而知。 不亏为魔兽:default8: 而且,只要德罗巴对阵阿森纳进球,就肯定赢,6场进了9球.6场全胜.另外,只要德罗巴首发上场就不会输.9场比赛8胜1平.他没上的3场.切尔西2负1平:default13: 附德罗巴对阿森纳破门记录(按时间顺序):   2005年社区盾 切尔西2-1击败阿森纳 德罗巴2球   05-06赛季第2轮 切尔西主场1-0胜阿森纳 德罗巴1球   06-07赛季联赛杯决赛 切尔西2-1逆转阿森纳 德罗巴2球   07-08赛季第31轮 切尔西主场2-1逆转阿森纳 德罗巴2球   08-09赛季足总杯半决赛 切尔西2-1逆转阿森纳 德罗巴1球   09-10赛季第14轮 阿森纳主场0-3切尔西 德罗巴2球
125qq - 11/30/2009 2:0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玻璃筷子 - 11/30/2009 2:05:00 AM
特拉奥雷都算身体素质最好了,可想而知阿森纳的身体素质了
xlfour1 - 11/30/2009 2:06:00 AM
:oldem2: 这头大猩猩难对付啊
jermaine - 11/30/2009 2:07:00 AM
诶,特劳累那下,我估计是吉布斯就起不来了。。 特劳累滚了几下,还马上起来继续防了。。
yytlove - 11/30/2009 2:08:00 AM
  怎么办呢    德罗巴为什么就那么壮呢
不懂我的心 - 11/30/2009 2:08:00 AM
至少看出一个事,不是森头的问题
tomcat - 11/30/2009 2:11:00 AM
9场比赛8胜1平太恐怖
tomleong577200 - 11/30/2009 2:11:00 AM
T30應該整野"黑虎偷心"佢歎
Ars.havin - 11/30/2009 2:14:00 AM
原帖由 125qq 于 2009-11-30 2:04:00 发表 去看巴傻了,看枪手大多时会吐
那你说说巴萨比我阿森纳强在哪里?? 你临时注册这个ID就是为了黑温格而来的。不妨大胆的现身吧。 上赛季欧冠巴萨打切尔西怎么赢的,你忘了吧?他们是靠裁判赢得。足球世界也是一物降一物。玩技术的小个子也有克星的时候。
37°2 - 11/30/2009 2:15:00 AM
从123qq一直注册到125qq 被封后出现126
jermaine - 11/30/2009 2:17:00 AM
37不看国家德比?
37°2 - 11/30/2009 2:19:00 AM
只看阿森纳和荷兰的比赛
鹿丸 - 11/30/2009 2:21:00 AM
除非等到德罗巴自己萎了,咱们才有优势
Ars.havin - 11/30/2009 2:42:00 AM
记得亨利没走时,应该是05年-07年的事情吧。 有一个切尔西的球迷在新浪论坛发帖声称:“阿森纳和切尔西的差距就是亨利和德罗巴的差距”。可想而知,此人不只是被我厂球迷骂。 几个赛季之后,我们再看看德罗巴。德罗巴真要和亨利同时间在英超的话,他的成就真的就比亨利低很多吗???考虑到此人是非洲人,他没有亨利那么好的运气。可以说德罗巴的确是强人。许多人都说森德罗斯多么差,但这个星球上的豪门中卫,有几个没有死在德罗巴脚下的??
fimp - 11/30/2009 2:47:00 AM
切尔西如今这帮球员不退役,我们就永无出头之日。
Ars.havin - 11/30/2009 2:54: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1-30 2:47:00 发表 切尔西如今这帮球员不退役,我们就永无出头之日。
呵呵。 真要这么说的话,估计你自己也觉得是气话。
Ars.havin - 11/30/2009 2:54:00 AM
切尔西那边近几年换来好几次教练了穆里尼奥,格兰特,斯科拉里,希丁克,安切洛蒂。阿布解雇穆里尼奥的目的就是想让切尔西漂亮起来。但切尔西在格兰特和斯科拉里手里转了一圈到了希丁克,安切洛蒂手里。世人终于发现,切尔西还是严密一些,机械一些,肌肉一些,丑陋一些才有前途。 穆里尼奥在切尔西以433成名。到了国米,他买进夸雷斯马等边锋想把国米改造成433的切尔西第二。但最后的结果是,穆里尼奥还是要恢复国米过去的战术。。。
Marcowang - 11/30/2009 2:55:00 AM
去年这时候我们也0-3曼城吧我记得?
fflowers - 11/30/2009 3:06:00 AM
德兽只能使用国足的断子绝孙脚 方能摆平 玩笑话 话说身体这个东西 如果强到一定程度的话 能击败的也就是两样东西 年龄和裁判
wang828168 - 11/30/2009 3:11:00 AM
中场两个摆设 大患~ 飞铲都差2 3米...
木头小丑 - 11/30/2009 3:43:00 AM
不知道楼主知不知道“苦主”的意思......
37°2 - 11/30/2009 9:22:00 AM
艾文斯那脚还下轻了
htom - 11/30/2009 9:49:00 AM
去年不是丫丫图雷把德罗巴修理得够呛吗? 切尔西强的在后防线,  在禁区内非常紧凑, 技术型就没有办法搞定, 其实打他们, 还是得依靠定位球,  卡瓦略的点可以利用。 昨天巴拉克也不在, 高点也就特里和德罗巴了。 我们好久没有通过定位球得分了, 强强对话, 通过定位球得分往往能打开局面。 让我气的是, 昨天居然被对方用同一种简单的方式击倒两次。
wang4wang - 11/30/2009 10:17:00 AM
其实加拉和威尔玛轮的防守能力还不够强(迫于他们身体的条件) 只要德罗巴 阿德巴约这样的强力中锋发挥一般 就凶险了~~
sbinken - 11/30/2009 10:33:00 AM
去年主场巴萨对车子,车子没多大机会的 埃文斯和布朗就能防住德罗巴
GiGi@Leung - 11/30/2009 10:3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1-30 2:03:00 发表 9次对阵阿森纳第10次打破枪手大门:default2: 身体素质强到可怕,下半场后阶段一次边路突破,特劳雷贴身逼抢,和德罗巴相撞,竟然被弹飞老远最后跌落禁区,而德罗巴只是个一个小趔趄。连阿森纳身体素质最好的特劳雷都如此狼狈,其他球员可想而知。 不亏为魔兽:default8:
阿森纳最大的冤孽 加拉斯 你又开始习惯性无视了... 另外,跑的最快,不等于身体素质最好.谢谢. :default12:
kindfox - 11/30/2009 10:59:00 AM
是啊,特劳雷那下真是看了心寒
Noriping - 11/30/2009 11:59:00 AM
德罗巴每次遇到阿森纳 射门精度都达到99 每次射门都极其刁钻 :default5:
37°2 - 11/30/2009 6:38:00 PM
现在的后防.没有加拉就随时塌陷.他是不是冤孽.大家都已经清楚了.他用自己的表现说明一切.欧冠主场的上半场就是最好缩影.那时没看你跳出来.知道加拉可能缺阵本场比赛.大家都是担心而不是高兴.另外.没有谁会白痴到认为速度最快就是身体素质最好.如果这样.素质最好的是我靠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最大的冤孽—噩梦德罗巴 首发必不败 进球肯定赢 9战进1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