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church - 11/30/2009 2:15:00 AM
当这支球队拥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就注定我们的失球--根本没人防得住他们。今天阿内还是搂着没发力呢。
无论是支点、护球、盘带、对抗、跑位、头球……哪方面都是压过英超任意前锋的。而车子的战术也完全依照他和阿内而卡安排,用足了他们的特点。我想今天我们的中卫已经够拼命了,但要是拼命一定能管用,那我也去了。
看我们的前锋,只有一个软软的花朵,下半场干脆没有支点,就像一把雨伞只有伞盖没有支棍。
另外,车子有世界级的防守,全英超最强硬的防守,毫无空隙的禁区。阿森纳目前的球员配合怎么钻得进去呢,就是把0304那波弄回来我看也没戏。
对方俱乐部能够一直留住德罗巴这样的球员,就是要比兵工厂有机会。
可悲的是,这就像等式一样绝对。
yytlove - 11/30/2009 2:15:00 AM
我们的进攻 就像挠痒痒 一点作用都没有
jermaine - 11/30/2009 2:18:00 AM
球员没有可以指责的、。。
差距是全方面的,切尔西今天都没硬逼我们的中场,压迫空间。。。
37°2 - 11/30/2009 2:24:00 AM
今天是我们放弃了战斗
onlychurch - 11/30/2009 2:27:00 AM
不觉得,我觉得如果对方压出来我们的技术还有点用。像今天这样进攻第一时间lampard几乎看不到,你只能想像他在禁区前从容断球了。
另外,我们今天已经够拼了,脚下球抢了不少
鹿丸 - 11/30/2009 2:28:00 AM
完败,以后还会有
大胜,以后也有
遗憾,可能会更多
SO,正常
火星终结者 - 11/30/2009 2:29:00 AM
足球不是等式。如果是的话,每场前计算一下就好了,不用再踢了。
我们可以说切尔西胜算高,60%、70%……甚至99%,但即便只为了1%胜利的希望,球也是要踢得,球迷也还是要看的。
冰天寒雪 - 11/30/2009 2:35:00 AM
等等看没有德罗巴的切尔西是否一如既往的强大
如果是 冠军当之无愧 如果不是冠军 至少也不会当之有愧 至少整体的确比阿森纳强太多了
看他们赢曼联利物浦和我们都是完封 不同的我们没有利物浦和曼联的斗犬精神
tomcat - 11/30/2009 3:53:00 AM
切尔西的战术针对得好 都是上赛季对巴萨的方法 禁区前堆人封堵传球路线只围不抢等打反击 我们的战术对啥球队都是一样的不会变的
johnchen01 - 11/30/2009 9:23: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11-30 2:28:00 发表
完败,以后还会有
大胜,以后也有
遗憾,可能会更多
SO,正常 |
平常心
johnchen01 - 11/30/2009 9:24:00 AM
切爾西回放的那個神速阿!!!心服口服
onlychurch - 11/30/2009 9:28:00 AM
我觉得没有德罗巴、阿内尔卡的话,他们也会马上降一个等级
就像我们没有rvp,有rvp的话应该中路还能作些渗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