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如何看待近两场失利、范佩西重伤和球队未来走势的三者关系。
罗宾范佩尔西 - 11/30/2009 2:15:00 AM
近两场的失利说明了前段时间的优异战绩是球队整体状态亢奋的表现,有亢奋就有又低谷,亢奋有多高,低谷有多深。 即使范佩西没伤,也不会改变目前的颓势,范佩西一人无法提升球队整体实力,也无法影响球队整体的稳定性,更何况他本身的状态也比较起伏。 但是,着眼未来,球队要从低谷中快速反弹,却不能够缺少范佩西。球队前一阵的出色表现基于451阵型的出色发挥,而451中的单前锋核心正是范佩西。因此,球队要想从低谷中反弹,不仅需要快速地调整心态、提升士气,更是迫切地需要树立一个新的核心进攻球员。在这个过程中,选择成本和磨合成本都让人忧心:由谁来替代范佩西?本特纳亦伤,目前来看贝拉和爱德华多都不尽人意。考虑到中场罗西基和纳斯里复出以及阿尔沙文和范佩西技术特点的相似性,或许阿尔沙文是最好选择。如果说用阿尔沙文来替代,又需要多少时间让全队和他自己来适应? 不管怎么说,我认为,范佩西的重伤对于球队最大忧患,并不是球队目前处于低谷的这个现状,即使他不伤,该来的低谷还是要来,该输的比赛还是要输,关键在于,缺少了范佩西,球队从低谷反弹所需花费的时间必然会被延长!
37°2 - 11/30/2009 2:18:00 AM
看了本赛季的433,其实最重要的就是那个1 串联着中前场
Marcowang - 11/30/2009 2:19:00 AM
37版和我意见完全一致 甚至我这么说 这个1是阿德巴约或者本特纳都行关键要能拿球 能拉开空挡
yytlove - 11/30/2009 2:20:00 AM
那个1  爱德华多最近的表现  不配啊。。
冰天寒雪 - 11/30/2009 2:24:00 AM
问题的重点不在于这个1 而在于如何破密集防守和中场的贴身紧逼
鹿丸 - 11/30/2009 2:31:00 AM
看谁在那个位置先找到感觉
Ars.havin - 11/30/2009 2:33:00 AM
熬吧。 本特纳还有2周的时间。
怪兽叔叔 - 11/30/2009 2:34:00 AM
而在于如何破密集防守和中场的贴身紧逼 -------------- 背身拿球,对手一上去紧逼就丢了
fimp - 11/30/2009 2:36:00 AM
花朵充其量也只是个二流射手,强队从没把他放在眼里过。
fimp - 11/30/2009 2:37:00 AM
今年的走势没什么好分析的,我只关心到赛季末,还能留得住几个人?
iceupzhang - 11/30/2009 9:34:00 AM
不是说今年没冠,教授走人……
小克 - 11/30/2009 10:1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1-30 2:18:00 发表 看了本赛季的433,其实最重要的就是那个1 串联着中前场
此言甚和我意
wang4wang - 11/30/2009 10:20:00 AM
爱德华多根本不是单前锋的料~~
xlfour1 - 11/30/2009 10:52:00 AM
一直都在说这个1的作用,RVP做得实在是太好了。。。何辉昨晚说过一句非常有道理的“有时候习惯了2前锋站位配合的前锋,如果叫他去踢单前锋,他会非常不习惯”DUDU就是最好的例子
大好头颅 - 11/30/2009 3:32:00 PM
还好范佩西伤了,不然估计现在杜杜的名字就要换成范佩西了。。。
绯花 - 11/30/2009 5:31:00 PM
DUDU状态真差,季初的感觉完全不在了,让他顶在前面难为他了
HiBery - 11/30/2009 6:05:00 PM
继续颓势=四大皆空=夏天又要有人走:default14:
阿仙与奴奴 - 11/30/2009 6:18:00 PM
boss太古板,打了10多年的442,玩了几个月433就把442丢了,没适合的人选踢433就改踢回442试试看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30/2009 6:34: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11-30 15:32:00 发表 还好范佩西伤了,不然估计现在杜杜的名字就要换成范佩西了。。。
大头握个手~
cesc1989 - 11/30/2009 11:57:00 PM
你们说冬季会不会买前锋?
htom - 12/1/2009 1:16:00 AM
买薄烈洛吧
上海Edison - 12/1/2009 3:56:00 AM
克伦科要是冬天给温格1亿镑让他随便使 估计他会买不少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如何看待近两场失利、范佩西重伤和球队未来走势的三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