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终于解脱了
johnchen01 - 11/30/2009 10:08:00 PM
足總杯吧
小本经营 - 11/30/2009 10:13:00 PM
哪有那么容易就能解脱,只要还是阿森纳球迷,对它的比赛就还会牵挂,即便将赛季目标定位调低也一样,只不过降低标准让你面对球队失利时相对没那么痛苦而已
大好头颅 - 11/30/2009 11:24:00 PM
哎,胜负就在毫厘。。谈什么解脱,一看就是没解脱的 热刺被我们干了,现在不也排我们前面了么。。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解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