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冰天寒雪 - 11/30/2009 2:20:00 AM
终于解脱了,不用再为阿森纳输球无法夺冠而苦恼了,不用再为阿森纳赢球赢的提心吊胆而恨铁不成钢了,也不用为范佩西的受伤而闷闷不乐了,更加不用为冬季买不买人或者买谁而出谋划策了。现在反而觉得很轻松,或者我们有时候都在自欺欺人,明知道就算赢了切尔西也很难夺冠,但我们宁愿相信会有奇迹,这样很累,真的很累。现在自己编织的美梦就此破碎了也好,梦总要醒的,早晚的问题,只是大多数人喜欢更晚醒来。那只冰王子和大帝率领的不败之师早已远去,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好了,安心的看西班牙德比去啦。
Marcowang - 11/30/2009 2:21:00 AM
嗯 两周前我就告诉自己今年没戏了 只不过现在 确认了这点
37°2 - 11/30/2009 2:22:00 AM
保3争2
联赛杯或者足总杯随便拿一个吧
欧冠进4强
yytlove - 11/30/2009 2:23:00 AM
终于解脱了 现在能做的只有等中超开打了
jermaine - 11/30/2009 2:26:00 AM
今年虽然局势很乱,但是有切尔西这种超级球队。。诶。。。
欧冠直接名额,前4.。抓个小冠军吧。。。
Ars.havin - 11/30/2009 2:29:00 AM
楼上说的不错。
鹿丸 - 11/30/2009 2:32:00 AM
说不定欧冠拿冠军
一切皆有可能
Ars.havin - 11/30/2009 2:35:00 AM
足球世界里也是一物降一物。
巴萨,阿森纳遇到切尔西就是有技术也白搭。
安切洛蒂带米兰时碰到阿森纳还是被很揍,场面上跟现在阿森纳打切尔西差不多。
fimp - 11/30/2009 2:35:00 AM
:default1: 拿个小冠军又如何?留得住小法想捧大奖杯的心吗?:default1: :default1:
Marcowang - 11/30/2009 2:35:00 AM
翻译官正解。
上海Edison - 11/30/2009 2:39:00 AM
...小法真可怜 赛前刚刚辟谣 但人们就是不爱听他自己说的话 人们就是认为他说的都是假话
冰天寒雪 - 11/30/2009 2:39:00 AM
就算没有小法 我觉得我们也不会降一个档次 因为我们本来就没在最高的那个档次
阿森纳现在也就小法和沙皇算是球星 老实说就算c罗梅西来了也是白搭
fimp - 11/30/2009 2:45:00 AM
C罗来了,还是会起点作用的。至少踢直接任意球有人了。哈哈。现在的球队,你说多寒碜,切尔西哪怕放我们禁区前10个直接任意球,我们也踢不进。下半场那个左路的任意球,竟然是由一个后卫来踢,多讽刺啊。
枪之翼 - 11/30/2009 2:55:00 AM
切尔西打法很孙子的,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今天的一脚触球太少是不是下大雨的原因,如果是的话雨战能力要提高
冰天寒雪 - 11/30/2009 2:55:00 AM
前场进一个 后场丢3个
Marcowang - 11/30/2009 2:56:00 AM
我不认为比打桑德兰好 或者差 都一样
貌似不是一场了
Marcowang - 11/30/2009 2:58:00 AM
我很支持楼主的 要想进步肯定要不断批评自己 赢球也要找不足 输球更要找原因
捧着49场不败DVD能当饭吃吗
fflowers - 11/30/2009 3:03:00 AM
再赢几个弱队,楼主又要痛苦了
实在点 不指望4强中甚至加上曼城和维阿中能拿多少份,撇开这些,我们还有90多分可以拿,阿森纳的球,你抱着一颗冠军心去看,那就是折磨,你要愿意受折磨,不如去看国足。
冬季如果温格嫌自己老了点,那这赛季还是大把机会。
stussy574 - 11/30/2009 3:05:00 AM
我也解脱了.....舒服多了...
晴初吟梦 - 11/30/2009 3:06:00 AM
我早就解脱了……
wang828168 - 11/30/2009 3:06:00 AM
前4戏不大,,,,
第一发子弹 - 11/30/2009 9:01:00 AM
我在意的不是能不能夺冠,我是担心如果还是出不来成绩,怎么留主力~~~
iceupzhang - 11/30/2009 9:22:00 AM
联赛杯吧
足总杯车子 曼联也还重视……
wwww191942 - 11/30/2009 6:12:00 PM
楼主说出我心声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30/2009 6:31:00 PM
我觉得吧,如果温格真的善于调理球员心理的话,第三无忧,第二有难度。今年除了车子之外,其他球队都有这样那样的缺陷,但阿森纳有对下游球队的高胜率做底子,拿个不用打附加赛的第三希望还是很大的。其实真正的关键战在于主场对阵利,双曼,热刺,维拉,客场对阵桑德兰,热刺,维拉,埃弗顿,双曼和利物浦。现在这几场2胜3负,这个要改进。输切尔西的实际损失其实比平西汉姆和输桑德兰要小。
wang4wang - 11/30/2009 6:34:00 PM
守住前4吧~~
mixray - 11/30/2009 7:58:00 PM
一直坚信枪手有能力以柔制刚, 以弱胜强, 能做到的话这种满足感
和荣誉是能胜过用金钱堆砌出来的球队高出千万倍的!~
但是经过这几个赛季看来, 这个梦也该醒了~
盼来盼去也只是盼来了一个沙皇而已, 球会如果再不改变一下
作风考虑买入有经验和体质强壮的球员的话, 这季尾剩下的
几个"大牌"能不能留住还是未知之数!~ :default11:
小克 - 11/30/2009 8:19:00 PM
顶楼主一下吧
roger663 - 11/30/2009 8:23:00 PM
大家一同解脱吧
sbinken - 11/30/2009 8:38:00 PM
解脱了,整个球队建队理念出现偏向,请了,各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