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rley7 - 4/19/2004 11:45:00 AM
1969年5月10日 博格坎普
1974年5月10日 维尔托德
1978年5月16日 埃杜
工藤新一 - 4/19/2004 11:51:00 AM
到时在说吧。。。。。。。。。
周杰伦 - 4/19/2004 11:53:00 AM
提醒一下大家,早做准备!
工藤新一 - 4/19/2004 11:58:00 AM
其实我觉得球员过生这些应该在主讨论区庆祝,那样气氛才热烈。。。。。。
周杰伦 - 4/19/2004 12:01:00 PM
恩,也好,先提醒下朋友们!
大家快去想好祝福语!
上午八点 - 4/19/2004 12:46:00 PM
BERGY
那天拿枪指着我我也要来庆祝生日
37°2 - 4/19/2004 1:03:00 PM
恩,在主区讨论,过了生日那天再转来这里啊!
Giggs - 4/19/2004 1:10: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19 12:46:21的发言:
BERGY
那天拿枪指着我我也要来庆祝生日
|
Giggs - 4/19/2004 1:11:00 PM
我再友情提醒下,5月18日是李铁的生日。
还有5月的最后一天是“我”的生日!
上午八点 - 4/19/2004 1:12: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4-19 13:03:59的发言:
恩,在主区讨论,过了生日那天再转来这里啊!
|
那你认为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37°2 - 4/19/2004 1:14:00 PM
放在这里讨论人会很少!
要不一直放这里,要不庆祝完了再转过来
你想要哪种
Giggs - 4/19/2004 1:16:00 PM
怎么没人理“我”和李铁啊!!
37°2 - 4/19/2004 1:46:00 PM
呵呵,马甲不理
上午八点 - 4/19/2004 1:46: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4-19 13:14:08的发言:
放在这里讨论人会很少!
要不一直放这里,要不庆祝完了再转过来
你想要哪种
|
在主区办个主题转移的连接,不就行了?
保留主题,但是点击进入后转到我们星情区,你看怎么样?
蓝色海风 - 4/19/2004 1:54:00 PM
以下是引用Giggs在2004-4-19 13:11:56的发言:
我再友情提醒下,5月18日是李铁的生日。
还有5月的最后一天是“我”的生日!
|
拒绝给中国足球队的任何一员庆祝。。。。。。。。。。
蓝色海风 - 4/19/2004 1:56: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19 13:46:52的发言:
在主区办个主题转移的连接,不就行了?
保留主题,但是点击进入后转到我们星情区,你看怎么样?
|
恩,生日那天,可以在主区发个帖子祝贺一下,然后付带一个连接到这里。。。不过主区的帖子必须锁了,强行让大家到这里来庆祝
37°2 - 4/19/2004 2:00:00 PM
拒绝给中国足球队的任何一员庆祝。。。。。。。。。。
上午八点 - 4/19/2004 2:04:00 PM
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4-4-19 13:56:5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19 13:46:52的发言:
在主区办个主题转移的连接,不就行了?
保留主题,但是点击进入后转到我们星情区,你看怎么样?
|
恩,生日那天,可以在主区发个帖子祝贺一下,然后付带一个连接到这里。。。不过主区的帖子必须锁了,强行让大家到这里来庆祝
|
那当然了
这里才是球星专区啊![em06]
Giggs - 4/19/2004 2:23:00 PM
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4-4-19 13:54:58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iggs在2004-4-19 13:11:56的发言:
我再友情提醒下,5月18日是李铁的生日。
还有5月的最后一天是“我”的生日!
|
拒绝给中国足球队的任何一员庆祝。。。。。。。。。。
|
蓝色海风 - 4/19/2004 2:29:00 PM
不是我说。。。。。。给GIGGS庆祝都要比给中国足球队的队员庆祝好。。。。。中国足球队令我想发彪
上午八点 - 4/19/2004 2:42:00 PM
没办法!
还好阿森纳让我觉得幸福!
Giggs - 4/19/2004 2:48:00 PM
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4-4-19 14:29:28的发言:
不是我说。。。。。。给GIGGS庆祝都要比给中国足球队的队员庆祝好。。。。。中国足球队令我想发彪
|
Ryan是11月29日生日啊!
我说5月31日是我自己生日啦!
到时候你们给我发红包当贺礼哦~[em19]
蓝色海风 - 4/19/2004 2:49:00 PM
呵呵,那就一定当然铁定必须要给JJ庆祝的 :)
上午八点 - 4/19/2004 2:50:00 PM
victor,说话露馅了
Giggs - 4/19/2004 2:50:00 PM
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4-4-19 14:49:30的发言:
呵呵,那就一定当然铁定必须要给JJ庆祝的 :)
|
发点钱给我,我们讲究实惠的![em17]
Giggs - 4/19/2004 2:53: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19 14:50:30的发言:
victor,说话露馅了
|
我只喜欢阿森纳 - 4/19/2004 2:55:00 PM
差点把楼上的当成满脸的球迷
Giggs - 4/19/2004 2:56:00 PM
楼上又是谁的马甲???
我只喜欢阿森纳 - 4/19/2004 2:59:00 PM
我晕,竟然把我当成马甲了,那我一会就去注册一个马甲。你不说我还没有注意,原来你是一个大马甲。
蓝色海风 - 4/19/2004 3:01:00 PM
以下是引用Giggs在2004-4-19 14:50:41的发言:
发点钱给我,我们讲究实惠的![em17]
|
好象我上次就把银行里的钱全部转给你了的样。。。。。。。。。。俺没钱了,不要抠我。。。。。[em22][em22][em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