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 阿森纳0:3切尔西 德罗巴9分,特劳雷、沃尔科特我厂最高分
fimp - 11/30/2009 2:34:00 AM
个人感觉,本厂最佳应该是阿尔沙文,今天他是最努力的一个,创造了很多威胁的传球,而且在防守时的抢断也很积极,积极到拼命的程度了。小法的创造力今天都不如沙皇。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arcowang - 11/30/2009 2:35:00 AM
阿尔沙文我给8分 爱德华多0分
fimp - 11/30/2009 2:37:00 AM
附议楼上。在对方这样的防守面前,还能要求沙皇更好的表现吗?他已经配8分了。哪怕沙皇今天爆发一记,也难以挽回败局。除非再来个什么大四喜,可那毕竟是切尔西,不是利物浦。
火星终结者 - 11/30/2009 2:38:00 AM
沃尔科特得分最高很不理解。上场后很少看到他呀,因为他的位置与阿尔沙文是完全重叠的(开始纳斯里在左路),后来换下纳斯里后才算有了点空间。 爱德华多最近状态确实低迷,不过也可以理解,赛季初范佩西用了5场才在中锋位置上找到感觉的。
Marcowang - 11/30/2009 2:40:00 AM
1句话:拼出血了 被敌人杀死了也是胜利; 除此之外 都和输了 没区别 懒散的人 最不喜欢
fimp - 11/30/2009 2:41:00 AM
对 天空体育的编辑大概瞎了眼了。 沃尔科特刚开始的确有点作用,但安切洛蒂的临场指挥,绝对比温格棋高一着,换上个费雷拉就把小老虎给关掉了。
fimp - 11/30/2009 2:42:00 AM
原帖由 Marcowang 于 2009-11-30 2:40:00 发表 1句话:拼出血了 被敌人杀死了也是胜利; 除此之外 都和输了 没区别
45-55分钟的时候,还稍微有点血性,全靠沙皇。可之后,彻底沉沦,完全陷入切尔西所期望的节奏。
jermaine - 11/30/2009 2:44:00 AM
安切洛蒂在针对性和战术上比温格强。。。 特劳累除了上半场有个失误,基本没问题。。。 沙皇很努力,全队都很努力。。。无奈,对手实在太强。
jermaine - 11/30/2009 2:44:00 AM
贝拉的分比花朵还低,难以理解。。。。
fimp - 11/30/2009 2:49: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11-30 2:44:00 发表 贝拉的分比花朵还低,难以理解。。。。
其实没必要讨论贝拉和花朵谁的分高。如果我是温格,我会弃一个边后卫,换上贝拉。 因为小贝完全是个边锋,换下花朵,中路更没人了。 到了这种时候,才会怀念D2。
Marcowang - 11/30/2009 2:51:00 AM
我觉得技术层面是一方面 但气质上 切尔西的冠军相很足 被动他不怕 主动也不骄傲(不像咱领先几个总丢一个)
鹿丸 - 11/30/2009 2:52:00 AM
贝拉给得太低了,有些处理还是不错
wang828168 - 11/30/2009 3:41:00 AM
,,,.......一趟球..二追球,.三四球在两腿间移动(不碰球),,五停球(这个难度大些 因为球在身后)六调整重心..,七重复上述动作(不被断),,...最高....
tomcat - 11/30/2009 3:48:00 AM
天空体育的都瞎了 我靠都往人堆冲的
henry8520 - 11/30/2009 9:04:00 AM
贝拉那么低分,难以理解~ 我靠,上去都没见着人~
Achilles - 11/30/2009 1:34:00 PM
不要在寄托些本来就没有什么作用的人了,   拿出来比划就真的看的出  贝拉 华多  类似之人 就是3流
mixray - 11/30/2009 1:48:00 PM
沙皇无疑是最努力的一个了, 记得还冲上逼切尔西的门场不给 拖延时间, 其他人一落后两球后都全洩气了, 一点精神也没有~ 年轻枪手根本就踢不了逆境球...那何来有机会逆转呢!!!
阿仙与奴奴 - 11/30/2009 1:56:00 PM
我靠高分简直是飘逸啊,那招牌式传中到无人地带一直伴随他,车仔一收缩,他就没地方冲了,天空体育玩笑开大了。
boss - 11/30/2009 2:31:00 PM
这评分烂透了。。。一句话。。。沙皇最高:default6:
雾都孤儿 - 11/30/2009 3:25:00 PM
沙皇确实很努力 这样的比赛不可能让他骨子里的欲望不出来 其实全队都很努力 也没必要夸大德罗巴 他是强 至少第一个球 科尔喂得太贼太舒服了 再丢个乌龙 再被吹掉个进球 还打毛 其实也没有好抱怨的  平均年龄小了10岁差不多吧   这10年还不够小孩们喝一壶的 f4还太年轻 这种场子他镇不住的
tomcat - 11/30/2009 3:35:00 PM
给我靠高分证明了全队表现都糟糕 我靠是阿森纳的英格兰队独苗 公伤刚复出当个鼓励吧
fimp - 11/30/2009 3:41: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1-30 13:56:00 发表 我靠高分简直是飘逸啊,那招牌式传中到无人地带一直伴随他,车仔一收缩,他就没地方冲了,天空体育玩笑开大了。
想想我靠的传球,再看看昨天西班牙国家德比下半场,阿尔维斯给梅西的那个传球,天壤之别啊。
绯花 - 11/30/2009 5:27: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1-30 15:41: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1-30 13:56:00 发表 我靠高分简直是飘逸啊,那招牌式传中到无人地带一直伴随他,车仔一收缩,他就没地方冲了,天空体育玩笑开大了。
想想我靠的传球,再看看昨天西班牙国家德比下半场,阿尔维斯给梅西的那个传球,天壤之别啊。
这两场比赛证明,强强相遇,一个传中好的边后卫是多么重要啊。毕竟打强队,中路不是说你想渗透就能渗得进去。
johnchen01 - 11/30/2009 5:27:00 PM
diaby也被懷念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 阿森纳0:3切尔西 德罗巴9分,特劳雷、沃尔科特我厂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