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663 - 11/30/2009 5:03:00 PM
温格偏执的理想主义完败,希望能有积极的改变
yytlove - 11/30/2009 9:28:00 PM
哎 叹气
上海Edison - 12/1/2009 3:53:00 AM
哈哈 刺猬很形象呀...我打牌的风格就是Aggressive 莫非这就是职业病?文章翻得蛮好 但你2楼的回帖实在太脑残了 温格代表着俱乐部 面对Press不能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 哪怕他想骂球员的娘也是关起门来骂 作为代表着阿森纳的人物对切尔西服软无论什么时候肯定都是不对的 即使是口头上的也不行
而且说裁判不公很好啊 不断的给裁判施加压力总有好处的 曼联一直很受裁判照顾弗格森抱怨裁判也没嘴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