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49场不败的阵容跟现在的对比,大家比比
钟爱枪手 - 11/30/2009 10:53:00 AM
没有了范佩西对我们的影响很明显体现出来了,但其它位置同样暴露了不足,感觉萨尼亚越来越不行了,人家就对准了他这点来打,这个时候应该给埃布点机会!     从整体的实力上来讲,我们真的跟对手差很远,当然以这样的阵容还要几条线作战,想要获得冠军真的很难,大家心知肚明!怪不得法老说英超冠军>欧冠冠军,因为他很明白我们现在的实力!但还是说我们现在的阵容足够强大,只有沙皇的嘴保不住,老吵买人,很直接,事实上大家都希望教授买人,现在的阵容真的不够,跟之前那支无敌之师相比,差太多了,希望教授别老是停留在以前,现在是商业化足球,醒醒吧!     当然还有唯一可以期盼的就是等大家一起状态爆发,哈哈!!!(流感的机率更大)
xlfour1 - 11/30/2009 10:56:00 AM
昨晚第一球萨尼亚确实存在站位问题,太过于保护禁区了
鹿丸 - 11/30/2009 11:06:00 AM
有的时候过于认真了
wang4wang - 11/30/2009 11:18:00 AM
以前都是大马子 现在都是小马子 以前防守稳定 就算不进球 对手也进不了我们的球
小克 - 11/30/2009 12:11:00 PM
当时的球员组合搭配都在巅峰期
htom - 11/30/2009 12:15:00 PM
S3太辛苦了, 从桑德兰的那场就很累了,  这几年貌似输强队的都是边后卫位置失误, 但更大的一个层面是战术问题, 打强队大打进攻, 这招不管用, 费SIR的451阵型是在后场求稳, 然后伺机反击, 昨天车子也是类似的战术, 这几年我们能赢强队的经典战役, 比如圣西罗的那场和去年主场胜MU, 也是因为对手要和你打对攻。 我一直期待温格能向里皮取取经, 尤其在我们的球员的绝对能力不强的情况下, 希望能根据不同的对手制定不同的战术。
隋阳鸷鸟 - 11/30/2009 12:20:00 PM
边前卫不仅要进攻好,也要防守好呀!
zero - 11/30/2009 12:30:00 PM
以前的一个类似帖子,就说过,除了我们每天说的位置,就差在边后卫了,即便克里希在! 科尔这笔买卖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1/30/2009 12:45:00 PM
埃布是不是伤了?
Achilles - 11/30/2009 1:57:00 PM
中国在元朝的时候疆域是世界第一大。
阿仙与奴奴 - 11/30/2009 2:11: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9-11-30 12:45:00 发表 埃布是不是伤了?
E27坐在替补席,周中踢了欧冠,一般boss都让S3踢英超,E27踢欧冠的多,E27亏就亏在不是法国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30/2009 6:21:00 PM
原帖由 Achilles 于 2009-11-30 13:57:00 发表 中国在元朝的时候疆域是世界第一大。
元朝不是中国,是欧亚共荣圈,谢谢。
lyj09 - 12/1/2009 8:39:00 AM
别提科尔了,即使给他加了那5000英镑,也挡不住他膨胀的心,出走是早晚的事。想想怎么留住小法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49场不败的阵容跟现在的对比,大家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