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其他都不说了,说下任意球
行云流水 - 12/29/2009 5:04:00 PM
效法最近任意球的功夫长了不少,那天进球之前,有一个在中场更远的射门,球并没有被吊起来,而是很低平的直飞球门上角,最后稍高偏出 我看了那一脚之后,就觉得发对要发威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09 4:14:00 PM
FABREGAS不在, DENILSON踢还是NASRI踢? 我觉得后者靠谱一点..
阿仙与奴奴 - 1/1/2010 12:36:00 AM
:oldem6: 我来顶一下,再进再顶。
绯花 - 1/1/2010 1:58:00 PM
连续三场都有直接任意球进账,V11当记首功:default8:
kiddhugh - 1/1/2010 4:34:00 PM
德神附体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其他都不说了,说下任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