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与奴奴 - 11/30/2009 1:52:00 PM
队里除了V11踢10个偶尔蒙到1个能进外,现在直接任意球破门少到极点,对上一次记得的是E9还是N8在上赛季进过一个。再看车仔,兰帕德、抓巴、巴拉克什么的为个任意球谁罚都能争个半死。arsenal一堆技术型球员但没一个能踢出个像样的直接任意球,杯具啊。又是回想当年的时间...不败的时侯,任意球也是相当的销魂的啊,直接任意球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得分手段,现在退化非常严重,可以说是退化到0了,夸张的说arsenal如果有直接任意球的话,你可以去喝口水,有角球的话可以去小个便,说到角球昨晚也比车仔多N个,角球还是不说了。:default35:
htom - 11/30/2009 2:03:00 PM
我都忘记上次任意球是啥时候进的
boss - 11/30/2009 2:44:00 PM
任意球的话罗西基也可以的。。不过最大问题是连比赛近乎也打不上。。。:default8:
wang4wang - 11/30/2009 3:12:00 PM
最近阳痿了:default2:
tomcat - 11/30/2009 3:31:00 PM
难道练习时没练直接任意球的
昨天看到德罗巴任意球出脚时那眼神很吓人啊很有杀气啊 那一刹那就有不祥预感 结果阿木真杯具了
上海Edison - 11/30/2009 3:32:00 PM
其实定位球得分还是很多额...特别是角球 LZ有点偏激了
阿仙与奴奴 - 11/30/2009 3:55:00 PM
我说的是直接任意球,就是一脚进门的这种,间接任意球和角球鉴于季初两个中卫的神光一现,没怎么说啦。
鹿丸 - 11/30/2009 3:59:00 PM
纳斯里和罗JJ的任意球应该是队里除范佩西之外最好的,可惜法老没这个能力,威尔玛论的大力抽射要先用一个事实来证明
晴初吟梦 - 12/1/2009 9:28:00 PM
根据我的记忆,我厂最近一次任意球直接进球时本赛季季前热身赛杜杜打进的。
而正式比赛直接任意球破门,则要追溯到上上赛季,也就是0708赛季我厂对桑德兰,范范任意球直接破门。
PS那个球也是打横梁下沿进的,范范真的是踢门框有瘾。
我觉得罚任意球之前,罚任意球的队员和守门员有一个拼气势的过程,有的任意球名将,像贝克汉姆,儒尼尼奥等,估计还没罚,一般的门将已经先蔫了,而一般的球员罚任意球,碰到著名门将,估计也会底气不足。任意球是个很微妙的东西,踢球的队员在触球瞬间的一丝一毫都有可能改变球的飞信路线和高度,所以,拼气势的过程很大程度上会影响踢球队员的心理和踢球的感觉。而前天晚上的比赛的任意球,谁蔫了,我不说了。我觉得德罗巴根本就是无视某人射的……
mixray - 12/1/2009 9:53:00 PM
阿森纳根本整队都好像没有几个有写任意球心得的人~
不知道训练是不是漏了这块 ~"~
AC的派路, 之前里昂的祖连奴 这两位才是我心中的罚球王!
小克 - 12/1/2009 10:01:00 PM
我们好像除了范佩西,其他人的任意球好像的确都很烂
晴初吟梦 - 12/3/2009 12:09:00 AM

这张图貌似就是范范对桑德兰进的那个任意球的图~
htom - 12/3/2009 12:20:00 AM
看了这贴, 突然感觉很杯具, 公认的玩小技术成瘾的球队, 现在连个好的任意球手都难求
阿仙与奴奴 - 12/27/2009 11:44:00 PM
我错了~但很高兴:default7:
阿仙与奴奴 - 12/27/2009 11:46:00 PM
上半场那球,E9N8D15竟然有哄抢开球的企图,不是我反应慢,是这世界变化快
Arsally - 12/27/2009 11:49:00 PM
奴奴自己挖:oldem1: :oldem1:
tomleong577200 - 12/27/2009 11:49:00 PM
任意球雙響炮~~
小法一上來就給對面一個下馬威,先來一遠程炮~~
tomleong577200 - 12/27/2009 11:50:00 PM
話說E9的任意球也是不錯的~~
Destiney - 12/27/2009 11:51:00 PM
看来球队也在成长嘛 小法似乎有意向更多尝试直接射门了 第一个 似乎要打落叶球 这个距离 以前基本上是发争顶球 第二个当然就是直接进球的那个 三德子是否开窍还够呛 希望小法 更多尝试任意球破门 恩 这样他就更全能了
Ars.havin - 12/27/2009 11:52:00 PM
进来鞭挞楼主!!
xlfour1 - 12/27/2009 11:54:00 PM
看小法眼神我就知道那球会进
传说中的柳下惠 - 12/27/2009 11:55:00 PM
期待奴奴的系列帖,例如
其他都不说了,说下
守门员
后腰
eddielu - 12/28/2009 12:00: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12-27 23:54:00 发表
看小法眼神我就知道那球会进 |
阿仙与奴奴 - 12/28/2009 12:02:00 AM
我是看准备动作觉得有戏,平常他都很随意很松散,这次从摆球的时侯就很专注的样子,但跑动时身体很放松,接着就响袋了。还是有竞争才有进步啊。
zero - 12/28/2009 12:05:00 AM
信心和状态这东西真是很难说,总之状态大红啊~
iceiji - 12/28/2009 11:33:00 AM
前几周德尼尔森是不是进过一个直接任意球……?
不过直接任意球得分确实比较少,大力远射也比较少见,不过阿森纳的那种进攻,其他球队也很少能踢出来,所以基本上,进攻手段的数量上,大家还是差不多吧……
tomcat - 12/28/2009 1:02:00 PM
大力远射的以前有图雷现在V5 是小巴西让小法开窍的吗:default10:
ff51 - 12/28/2009 1:04:00 PM
昨天那球质量一般啊,,,
bcw - 12/28/2009 1:50:00 PM
看了半天 原来是旧贴 不过发挥作用了就好. 赶紧说花朵
行云流水 - 12/29/2009 5:02:00 PM
原帖由 htom 于 2009-11-30 14:03:00 发表
我都忘记上次任意球是啥时候进的 |
我记得,深深记得,联赛中上一次是在07-08赛季,主场3:2险胜桑德兰,小范上半场圆月弯刀直飞死角,球撞柱而入
之后小范有很多次尝试,但都没能进球,有好几次都是打在门柱内沿,但最后都是弹出来
周日小法的进球太漂亮了,那种弧度、速率,依稀仿佛亨利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