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目睹近几年枪手之怪现状!
zcg007 - 12/1/2009 5:30:00 PM
最近几年阿森纳问题重重,难有作为,根源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如不改变,难有突破:、
wwww191942 - 12/1/2009 5:44:00 PM
基本赞同
popo - 12/1/2009 6:00:00 PM
哎,楼主说的虽对,但至少在今后3年中,无法指望以上任何一项有改变。
bccg - 12/1/2009 6:11:00 PM
都是老调重弹了
roger663 - 12/1/2009 6:15:00 PM
老毛病,一直没用改善
yytlove - 12/1/2009 6:16:00 PM
无奈的赞同啊
henryliu - 12/1/2009 6:33:00 PM
说了也这样,年年都这样,已经无所谓了。看球就图个喜怒哀乐,不是吗!!!
fflowers - 12/1/2009 6:45:00 PM
引入外资,大量本土化,开除温格,缩水青训,搞高大后卫,买超贵门将,然后打防守反击。 你喜欢阿森纳什么?队徽?还是队名?
wang4wang - 12/1/2009 8:04:00 PM
你也知道了 年年都这样的 习惯了 至少我还没到绝望的程度~~
小克 - 12/1/2009 10:00:00 PM
千篇一律的废话说了一千次了,不是我审美疲劳,就是楼主脑子打铁了 这样的投入年年在前四,加欧冠四强 还在那吠,烦不烦
eddielu - 12/1/2009 10:25:00 PM
阿森纳的根基不变, 这些表现层面上的原因也不会消失。
MissHighbury - 12/1/2009 10:43:00 PM
V5不错啦,队里作用比他大的也就F4了,你看看咱这中后场的水准,填个麦孔近来也不合适呀。
37°2 - 12/1/2009 11:21:00 PM
枪迷们可能总会津津有味地回味着球队在蹂躏弱队时那些水银泄般的进攻和匪夷所思的进球,但是,足球场上终究还是讲究胜者为王的游戏规则。你总不能跟个怨妇似地抱怨球场的柱子不帮自己忙,裁判不吹点球吧,否则白小年就会很鄙视地看着你说:“我不信你硬得起来。”
sbinken - 12/1/2009 11:23:00 PM
你永远不去解决木桶中的短板,你的长板一旦发挥不出来自然短板就被别人利用 这支阿森纳就是以攻代守
鹿丸 - 12/2/2009 1:17:00 AM
LZ总结能力很强,可能常写报告或改进行动
donnie_yang - 12/2/2009 10:51:00 AM
我还知道腐败是因为YD专制,有用么?踏实看球吧,想太多就是和自己过不去。
onlychurch - 12/2/2009 10:59:00 AM
如果有一条如4老一样的后防,无论前面如何,对手都会恐惧
HiBery - 12/2/2009 11:21:00 AM
你是董事会的卧底么?   如果不是的话,请理解LZ的心情。 如果你仅仅满足于年年进前四而没有一颗渴望冠军的心,你拿什么来支持这个球队?    同是厂子的球迷,本不想这么说,但是我一看到您最好的那句话真的让我想起了一种叫做曼狗的动物。 支持依旧支持,但是我们依旧有一颗渴望冠军的心,我们的志向不是仅仅进如前四,我们要的是无敌舰队的回归`
gznick55555 - 12/2/2009 11:24:00 AM
第六条不赞同,我喜欢教授就是喜欢他的执着,为什么要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呢?
第一发子弹 - 12/2/2009 11:40:00 AM
老毛病了,先阶段指望改变不太靠谱
cesc1989 - 12/2/2009 3:09:00 PM
不如把队名和队徽也改了吧
henryliu - 12/3/2009 1:15: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12-1 22:00:00 发表 千篇一律的废话说了一千次了,不是我审美疲劳,就是楼主脑子打铁了 这样的投入年年在前四,加欧冠四强 还在那吠,烦不烦
就像一2B孩子,就那点智商,已经在当官父母的照顾下混了个公务员,难到你还能要求他当国家领导人嘛,对不!!!
飞毯 - 12/3/2009 1:50:00 PM
唉,赢球了说问题会被人说乌鸦嘴,输球了谈漏洞会被人说伪球迷。死忠就是这样的吗?
Liquid000 - 12/3/2009 8:46:00 PM
老毛病,一直都是
逆风 - 12/4/2009 8:25:00 AM
球迷当成这么有深度,不知道是悲哀还是幸福?其实我一直觉得做个球迷就看看球得了,分析分析技战术或者赞扬赞扬观赏性什么的,什么温哥什么董事会什么转会政策,讨论再多我们也改变不了的,只能让坛子里火药味浓起来,因为大部分人都以为自己是理论家,分析家!别太辛苦了,看球吧!
iceupzhang - 12/4/2009 2:23:00 PM
知道归知道 如何做到?
Eazzy - 12/4/2009 6:26:00 PM
阿森纳球队,从俱乐部董事到教练、球队球员本身到球迷的现状,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 “借口永远比办法多”
henry9097 - 12/4/2009 6:50:00 PM
看来阿森纳内部是当局者迷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目睹近几年枪手之怪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