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3-0阿森纳 特维斯、小赖特、魏斯破门 枪手国内3连败3场不进球
keaneng - 12/3/2009 4:02:00 AM
上来看看!好冷清...
donnie_yang - 12/3/2009 4:03:00 AM
报个名,继续看球
donnie_yang - 12/3/2009 4:12:00 AM
贝拉呀!!真可惜。
春风笑 - 12/3/2009 4:26:00 AM
没有F4完全就是一盘散沙。。:default8:
春风笑 - 12/3/2009 4:37:00 AM
梅里达就这点水平的话,卖掉也罢。。。
上海Edison - 12/3/2009 4:39:00 AM
曼城踢得真差... 我们也不怎么样
shichuan - 12/3/2009 4:40:00 AM
留个名
Arsally - 12/3/2009 4:42:00 AM
每个人都要磨蹭磨蹭
ed1s0n - 12/3/2009 4:42:00 AM
感覺運氣真好~~
ed1s0n - 12/3/2009 4:43:00 AM
今天個個都想秀一下腳法咩?看的我心驚肉跳的~~
上海Edison - 12/3/2009 4:46:00 AM
大好机会阿 曼称踢得很烂
hardnainai - 12/3/2009 4:46:00 AM
贝拉身体太单薄 让肌肉后卫欺负死了
keaneng - 12/3/2009 4:47:00 AM
看到上半场的局面,完全想不到我们有出线的机会,希望有奇迹发生吧!!
37°2 - 12/3/2009 4:48:00 AM
我们有机会
ed1s0n - 12/3/2009 4:58:00 AM
後場都還要玩~~~該輸~~~~~
春风笑 - 12/3/2009 5:19:00 AM
唉。。。这个赛季又洗洗睡了:default23:
fimp - 12/3/2009 5:21:00 AM
又会是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吗?我睡了。。。
Noriping - 12/3/2009 5:21:00 AM
太糟糕了
keaneng - 12/3/2009 5:29:00 AM
奇迹没有发生,早点睡觉去..
125qq - 12/3/2009 5:39: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春风笑 - 12/3/2009 5:43:00 AM
每個賽季都這樣。。下賽季還這個套路的話我直接不看了。。BOSS溫也黔驢技窮了
枪之翼 - 12/3/2009 5:45:00 AM
窝火,大晚上的
coffeecooler - 12/3/2009 5:5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Nicotine - 12/3/2009 5:53:00 AM
温格,看你冬季买不买人了
yaozhikai - 12/3/2009 7:07:00 AM
联赛杯,就这样吧。
roger663 - 12/3/2009 8:18:00 AM
果然溃败
henryliu - 12/3/2009 8:47:00 AM
不是说今年那个杯嘛,这个不拿还能拿什么,不会真希望女足吧!!!
henryliu - 12/3/2009 8:51:00 AM
一场90分钟0比3的比赛换了一个人
我是10号 - 12/3/2009 9:00:00 AM
目前状态,全上主力未必能拿下
stussy574 - 12/3/2009 9:59:00 AM
不要说这阵容了...我们这状态全主力也不一定赢还客场...果然了...习惯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3-0阿森纳 特维斯、小赖特、魏斯破门 枪手国内3连败3场不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