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寒雪 - 12/3/2009 11:36:00 AM
居然不知道早上有比赛..........
看来我也真的死心了
Achilles - 12/3/2009 11:59:00 AM
真的是一群差不多的嫩肉,又输了一场差不多的比赛。丢了一个差不多的杯赛,被幼奸了差不一场比赛
boss - 12/3/2009 1:23:00 PM
我两球落后的时候就没看了。。。比赛虽然输了小将们还是值得鼓励的。。最后这场失利就当攒rp好了。。。。
ps:(哈哈 我厂的球迷也很厉害。。。每当阿德拿球的时候就有嘘声。。。起初以为是听错了。。毕竟是mc主场。。哈哈。。球迷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