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1/2009 11:46:00 PM
在酋长球场遭遇0-3的惨败之后,阿森纳和榜首切尔西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了11分(阿森纳少赛一场),这对于四年无冠梦想夺冠的阿森纳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不过俄罗斯沙皇安德烈-阿尔沙文却依然相信阿森纳还在争冠的行列之中。
阿尔沙文赛后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我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冠军的追求,我想如果我们能够再接下来赢下所有的比赛,那么我们依然有机会,毕竟切尔西也会有失足的时候。不过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德罗巴是决定比赛胜负的人,两粒进球,加上逼迫维尔马伦打进乌龙球,切尔西的三个进球都源于科特迪瓦魔兽的贡献。尽管三球完败,阿尔沙文依然认为比分不能反应两队的实力:“我想我们赢了比赛过程但是切尔西赢了比赛结果。我们更主动但是却没能抓住机会。切尔西则相反,他们恰好抓住了仅有的3次机会。他们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只能通过反击来抗衡,但是他们的效率高的可怕。”
而谈到令温格震怒的那次取消进球的吹罚,阿沙文却看得很开:“裁判认为爱德华多在进球前对切赫犯规。如果裁判犯错,他应该不是故意的。”
十年冰王子 - 12/2/2009 12:02:00 AM
我没觉得我们赢了比赛过程。。
boss - 12/2/2009 12:11:00 AM
沙皇的努力有目共睹。。:default12: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009 12:12:00 AM
战斗到最后一刻!!!
johnchen01 - 12/2/2009 12:24:00 AM
偉大的沙皇,努力的沙皇
鹿丸 - 12/2/2009 1:27:00 AM
比赛过程可不占优
htom - 12/2/2009 8:41:00 AM
对方主动放弃了中场, 如果德罗巴在我们这里, 或许能抓住几次机会, 对方的双后腰太厉害了, 压制了我们的中路进攻。 不知道 目前欧洲的三支踢433的球队, AV, 我们, 巴萨, 分别对阵切尔西, 如何才能胜之?
感觉这种进攻性打法的球队, 对铁板一块的切尔西, 办法也不多啦, 回顾这几年马桶和MU, 战胜切尔西的比赛, 基本也是远射和定位球了。
偏偏这些是我们不擅长的
小克 - 12/2/2009 10:37:00 AM
我觉得只能说前30分钟我们掌握了控球,但是无法在禁区制造威胁,就会被对方打反击
两强相争,如果不能一击必中,那么一定要后发制人
这些就是高手对决,都要小心试探,
因为结果只有一下
HiBery - 12/2/2009 11:14:00 AM
沙皇是纯爷们
最好不要因为没有冠军而出走:default6:
xlfour1 - 12/2/2009 11:59:00 AM
剩下的比赛全胜吧:oldem11:
yytlove - 12/2/2009 5:58:00 PM
爷们说的话!!!!!
mixray - 12/2/2009 7:57:00 PM
我们完全是被切尔西技术性击倒, 就算再踢一场结果也一样!
还是好好检讨自己, 想办法提升自己的战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