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3246 - 12/2/2009 9:54: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确认,阿森纳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静。
几周前,这位阿森纳主帅说自己不愿意在冬季市场上砸钱,因为他对现有的阵容很满意。不过,那时罗宾·范佩西还没有遭遇到严重的伤病。
上周末阿森纳俱乐部官方确认,荷兰射手将缺阵4到5个月时间。温格在本周二接受阿森纳电视在线采访时承认,他已经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冬季买人)必须这么做。”他说,“我不认为我们必须得买谁,但我们会去转会市场,这点是肯定的。不过,我们必须找到合适的人选才会做出决定。”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e-ll-be-active-in-transfer-window
小克 - 12/2/2009 10:03:00 AM
去买吧,
还应该先对多梅内克说FACK,连他妈迪亚比也不放过
HiBery - 12/2/2009 11:12:00 AM
整个身价不足1000W的二线
踢一两年踢出点成绩
因俱乐部没有夺冠实力或者薪水不高转会
END——————————:default6:
第一发子弹 - 12/2/2009 11:30:00 AM
在转会市场有所行动,卖人也属于有行动~~~~
george.arsenal - 12/2/2009 11:46:00 AM
后腰,后卫,中锋
玻璃筷子 - 12/2/2009 11:50:00 AM
对这个不抱希望~~好的买不起,便宜的没好货~~
况且又是每次到迫不得已才去买人。。除了保个前四,还有什么屁用?
無敵槍手 - 12/2/2009 12:11:00 PM
查马克,这个绝对适合我们的中锋,砸吧,欧冠不能上场也不要紧
stussy574 - 12/2/2009 12:23:00 PM
就看你有什么行动.....我等着看~~~
johnchen01 - 12/2/2009 12:24:00 PM
聽聽就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009 12:26:00 PM
关于转会,阿森纳绝对是墨菲法则的最佳注释。
如果你认为温格要买人是假的,那么买人一定是假的。
如果你怕温格没买某个位置的人而出现人员短缺,那么这一定会实现。
如果你怕主力受伤,那么他一定会受伤。
boss - 12/2/2009 12:27:00 PM
太好了。。。:default12:
不懂我的心 - 12/2/2009 12:56:00 PM
都听腻了 来点新鲜的不行吗
鹿丸 - 12/2/2009 1:18:00 PM
这回这么快表态
Henry3246 - 12/2/2009 1:34:00 PM
这次输球,对温格的打击很大
上海Edison - 12/2/2009 4:39:00 PM
千万別买前锋和进攻性中场或者边锋 贝拉、本特纳、爱德华多、沃尔科特 差不多够用了 总要给人机会不是
pires84917 - 12/2/2009 4:43:00 PM
买个肌肉男吧,中场中间的,马图一地不错
tyy - 12/2/2009 6:25:00 PM
便宜收范尼算了,会比爱德华多好用的
wang4wang - 12/2/2009 6:33:00 PM
那谁才是合适的人选呢 肯定又是个二流的人物~~:default3:
mixray - 12/2/2009 7:52:00 PM
静观其变囉~
xiaojunjun - 12/2/2009 8:32:00 PM
:default6: 走着瞧!
sunps82 - 12/2/2009 8:47:00 PM
当我们和切尔西比赛时,下半场看着替补名单,你还有多少信心能赢?反正我是一点都没有,我们的爱德华多比刚加盟的时候梦幻舞步差了不是一点半点,我认为即使范佩西不受伤,和切尔西我们也很难赢,一个赛季靠一个一流前锋根本不靠谱,也别买什么查马克了,要是有钱直接收购比利亚算了,来个让人有点信心的人。目前一流俱乐部的当家前锋是不会来的,好前锋而且急于转会的可能就剩下比利亚了,收了算了,还要那个亚亚图雷,收了吧,虽然德尼很努力,但是我怎么看,他怎么不像打后腰的,太孱弱了。买个能给我们打鸡血的人吧,我们的一流和准一流已经够多了,我们差的是超一流。:default11:
kindfox - 12/2/2009 8:50:00 PM
但愿这次董事会多拿点钱出来
小本经营 - 12/2/2009 9:13:00 PM
这么快就说冬季转会的事很罕见,温格真的被打疼了,不过离转会还早,到时只要前四无忧球队又赢几场的话,他的伤痛也会慢慢的淡忘的
37°2 - 12/2/2009 11:34:00 PM
此翻译出自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转载其他网站的翻译贴一定要注明名称,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我修改了,增加了翻译贴的来源
Henry3246 - 12/2/2009 11:42:00 PM
嗯,知道了
fimp - 12/3/2009 12:58:00 AM
支持6、10、17楼观点
125qq - 12/3/2009 6:55:00 AM
ukyo - 12/3/2009 2:21:00 PM
陈词滥调:default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