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纳斯里:为阿森纳踢球很开心 我非常适应433阵型
37°2 - 12/2/2009 11:50: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上周日,萨米尔·纳斯里铭刻了一次不大但很具纪念意义的里程碑。 在阿森纳遗憾的败给切尔西的比赛中,这位法国国脚在酋长球场迎来了自己第50次的俱乐部出场纪念。按照纳斯里的话来讲,他才刚刚上路而已。 今年7月,纳斯里在奥地利季前热身的第一天腿骨断裂,22岁的他迟迟的迎来了新赛季的首秀(10月28日,2比1战胜利物浦的联赛杯)。但纳斯里终于迈出了复出的那步,并在英国1年多的时间里攒齐了50次出场。现在,他把眼光瞄准了更远的目标。 “我非常开心,很高兴能在这里,并打了这么多场比赛。”纳斯里告诉阿森纳电视在线。 “(50次出场)这对我非常重要,我还想尽可能的拿到更多——300场,400场,或者其他能让我开心的事情。我在这家俱乐部、这座城市里感觉非常好。我想要不断向前,向前,再向前。” 在纳斯里养伤期间,温格已经为球队打造了一个全新的433阵型。这一改变对于能够胜任前场多个位置的纳斯里来说,看上去非常完美。他能出现在中路任何一个位置,或是更突前的地方。这位22岁的球员认为,新阵型让阿森纳受益很多。 “我认为,433发挥了作用,他的效果摆在那里。”他说。 “不光是我,所有人都能在新阵型中施展开拳脚。上赛季我们用这个阵型打了切尔西和其他一些队,他非常适合我,因为我能够胜任左翼、右翼或是中路,我非常适应这个阵型。” “我不介意自己打哪个地方,一点也不在乎。在右路的话,我可以更深入禁区以前在马赛我打的中路,我也非常喜欢在中路活动。但为了球队,我不介意出现在任何位置。” “是的,我也喜欢防守型中场的角色,但是我认为防守的任务还是让那些喜欢干脏活累活的人来做吧。我有能力承担起这份责任,但我觉得德尼尔森和宋都可以做好这份工作。”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nasri-i-feel-great-being-at-this-club
37°2 - 12/2/2009 11:51:00 PM
纳斯里左脚球员,右路更方便内切 看来他也不把迪亚比当做防守球员:default10:
怪兽叔叔 - 12/3/2009 12:11:00 AM
纳斯里是左脚,我还是今天才知道啊...
阿仙与奴奴 - 12/3/2009 12:41:00 AM
我也是才知道.....一直以为是右脚的,寒,我有罪,惭愧啊:default62:
鹿丸 - 12/3/2009 2:05:00 AM
宋:谁喜欢脏活累活啊,我是被逼的
37°2 - 12/3/2009 2:10:00 AM
没有任何球员会喜欢脏活累活 职责所在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纳斯里:为阿森纳踢球很开心 我非常适应433阵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