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三强:偶像的偶像
37°2 - 12/3/2009 1:05:00 AM
如果说英超是世界上商业化程度最高的足球联赛,相信没有人会持反对的态度。高额的电视转播权、商业赞助、市场开发都让其成为了一座巨大的金矿,而在这其中,门票收入也自然成为了俱乐部重要的牟利手段之一。只是,这动辄四、五十英镑一张的球票就真的物有所值,能够让球迷花的死心塌地吗? 至少阿森纳中场大将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对此就充满了信心。本赛季,尽管阿森纳最普通的球票价格也要高达40英镑一张,但在罗宾-范佩西之前,年轻的“枪手们”却用一场场精彩的进攻战愉悦了酋长球场的球迷。所以作为球队的队长,小法就说道:“我认为球迷们会为我们的表现感到骄傲的,因此他们也肯定愿意花费40英镑来观看我们的比赛。” 当然,对于小法以及同行们来说,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或者教练,他们当然不必为到现场看球而发愁,也不用在经济危机或者失业率激增的时期为拿出40英镑看球而头疼,但如果他们也是一名普通球迷,需要自己掏腰包来为看球买单,那么哪一支球队又会成为他们死心塌地的选择呢? 哈里-雷德克纳普(托特纳姆热刺主教练) “利物浦。我喜欢安菲尔德的那种感觉,那简直太美妙了。不仅仅是比赛,光是那种在人群之中唱歌的感觉就能够让我心驰神往。因为那实在是太特别了!” 布莱恩-罗布森(泰国国家队主教练) “当然是曼联。他们不仅在进攻中行云流水,而且在防守当中也充满了攻击性,这就是比赛当中最大的魅力。” 乔治-格拉汉姆(前阿森纳、热刺等球队主教练) “我想应该是阿森纳,不过这不是因为他们能够获得冠军,而是因为他们的比赛非常具有观赏性。” 阿兰-帕杜(南安普顿主教练) “曼联,99%能值回票价。” 欧文-科利尔(伯恩利主教练) “现在,每个家庭的收入都是日渐萎缩,所以他们必须要做出一个决定,是选择一场沉闷的0-0还是选择一场充满娱乐性的进攻表演。如果他们想选择后者,那么就去看阿森纳的比赛吧。” 彼得-雷德(斯托克城助教) “我是切尔西的忠实粉丝。在我看来,他们是力量与技术的完美融合。他们很少在后防犯错,并能在锋线给予对手致命一击。” 格里-弗朗西斯(前皇家园林巡游者及热刺主教练) “托特纳姆热刺。我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并不是因为我曾经做过这支球队的主教练,而是因为我对于雷德克纳普的崇拜。当然,我也愿意回到皇家园林巡游者的主场并看看他们的比赛。” 尼尔-沃尔诺克(水晶宫主教练) “阿森纳,他们是最好的球队!我经常带着我儿子去看阿森纳的比赛,我们都很享受那种美妙的进攻足球。” 米基-亚当斯(维尔港主教练) “切尔西。我喜欢他们比赛的方式,而且让众多大牌球星有如此的战术纪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杰森-罗伯茨(布莱克本前锋) “我认为应该是切尔西,他们的足球非常美妙,而且他们的前锋也十分出色。” 乔治-博阿滕(赫尔城中场) “从始至终,我都认定会是阿森纳。尽管他们在德比战中输给了切尔西,但他们比赛的方式却值得赞赏。” 利安-劳伦斯(斯托克城边锋) “曼联。他们攻防转换的节奏十分迅速。而且我爸爸也是曼联队的死忠。” 罗比-布雷克(伯恩利射手) “曼联。他们是英超最为出色的球队,而且总是会为球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所以从这次调查的结果来看,作为很多球迷心目中的偶像,这些效力于英超的职业球员和教练也有他们自己心中的支持者,而且在这其中,曼联、阿森纳以及切尔西也是最为频繁出现的球队名字。因此你现在明白了吧,什么叫豪门?那就是偶像的偶像!
37°2 - 12/3/2009 1:05:00 AM
阿森纳4次 曼联4次 切尔西3次
johnchen01 - 12/3/2009 1:33:00 AM
怎么不見所謂的豪門曼徹斯特城呢
鹿丸 - 12/3/2009 2:16:00 AM
群众眼睛是雪亮的
怪兽叔叔 - 12/3/2009 2:41:00 AM
操,切尔西基本都是肌肉男.... 曼联倒是不错,打得大开大合,阿森纳太过细了...红军,太过英...
hardnainai - 12/3/2009 4:43:00 AM
贝拉身材太单薄
37°2 - 12/3/2009 4:49:00 AM
楼上串贴了吧:default10:
tomcat - 12/3/2009 5:50:00 AM
情理之中 切尔西就斯科拉的时候有观赏性
杜加里 - 12/3/2009 10:51:00 AM
红军好可怜,居然没人选
xlfour1 - 12/3/2009 11:06:00 AM
:oldem2: 我们是无冕之王
圣之子 - 12/3/2009 11:45:00 AM
老雷不是就是选利记的么~
37°2 - 12/3/2009 3:10: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12-3 10:51:00 发表 红军好可怜,居然没人选
第一个就是
小克 - 12/3/2009 3:44:00 PM
赢得了冠军,赢得了人心吗? 说句不客气的话,就是看曼联,我也绝不看切尔西 性格决定命运,性格也决定看谁的比赛
wang4wang - 12/3/2009 6:00: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12-3 11:06:00 发表 :oldem2: 我们是无冕之王
饿 有道理~~
BigClown - 12/5/2009 7:48:00 PM
取悦观众的球队~:default11:
zero - 12/6/2009 1:56: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12-3 11:06:00 发表 :oldem2: 我们是无冕之王
这两年没有帽子戴,我们真是一阵(凄、悲)凉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三强:偶像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