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冬季转会YY专贴(9楼是亮点)]大家来说说冬季应该买谁
FrozenDennis - 12/3/2009 1:50:00 AM
我们需要人的位置,高中锋,高后卫,强门将,凶后腰。教授不买人对小将的“尊重”就像国企的铁饭碗一样,你熬到岁数大了,喝喝茶看看报纸完全不用为了竞争睡不着觉。 有人说我们有本特纳,有森德罗斯。我必须要反驳!看看上赛季本特纳打主力的时候,我印象里是5场不进球,而且从他在场上的表现来看,他的身体冲撞能力一点也不强于爱德华多。被随便一个后卫就拱趴地上了,白费了他194的身高和结实的身板,无奈he is a coward inside。所以教授让他打右边是给他适应的时间,而不是用错了地方。 至于森德罗斯更有米兰的球迷从技术统计上看出森德罗斯的防空能力还不如法瓦立!他的防脚下技术我不多说了,防空能力如此还有什么可期待的么。 我不会说哲科、德罗西、基耶利尼之类的人,那是玩FM,那是做梦。我会针对教授的消费能力和球队需要提一些人。 高中锋: 帕勒莫:帕勒莫在博卡如火如荼,关键进球更是救阿根廷于水火之中。尽管年轻时他在欧洲的闯荡并不顺利,但以一个替补老将的角色加入阿森纳他一定可以发挥出相当的作用的。35岁的高龄更让他的到来不会对年轻人的发展造成长久压制。 阿德里亚诺:国王最近的状态回升并且压制了焕发第n春的老罗成为了巴西主力前锋,预计引进阿德里亚诺只需800万镑以内,弗拉门戈为他开出的工资也不高。其障碍在于巴西球员对英超的快节奏能否适应,当年的巴普蒂斯塔就是个失败的例子,还有,他能否戒除爱吃烤肉爱搞女人的恶习。 范尼:别看禁区之王在病榻上度过了这么久的时间,也没什么表现机会,他现在的能力绝对在本特纳之流之上,打单前锋的话也会比花朵表现好。障碍在于球迷感情上不接受,另外他的工资太高了,恐怕人马宁愿在皇马养伤也不愿大幅降薪来我们这。 之前我还看上了米列夫斯基,看了几场他的比赛觉得他不是我们需要的类型。 高大后卫: 多特蒙德那个苏博迪奇我不看好,那么贵,而且德甲中位大多数很笨拙,那个不来梅的2米大个子上次和梅西对垒的时候,每次,注意是每次都被过。坎贝尔如果状态还在的话温格在同意他训练后会有所表示的,事实上没有,说明不能指望他了。 圣艾蒂安有个叫Bayal的191cm的塞内加尔中位,在FM当中数据不错,我专门看了一场法甲,感觉这家伙不错。 另外我非常喜欢尼日利亚的希图,07年一场沃特福德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希图完全冻结了德罗巴,并且踹伤了艾辛。只可惜他现在在死敌博尔顿队了。 凶猛后腰: 如果是两个月前租借老队长还是有希望的,但是考虑到蒙塔里要打非洲杯,牡蛎鸟已经开始给老队长机会了,鉴于他1.5倍于阿森纳顶薪的工资,恐怕很难迎回他了。 其实我始终觉得弗拉米尼走了以后这个位置最合适的人选是卡纳,只可惜他两周前带着黑猫杀下了我们。 马图迪是个好后腰可是要和米克尔、艾辛撞他还是差了点。 说了这么多废话,我隆重推出一个人——布莱德利,谁?怎么没听说过?看过前一阵美国队比赛的人一定会记得这个暴力后腰的超大覆盖面积和凶猛的抢劫。这个身高1.86的小伙子正是门兴格拉德巴赫上赛季的重要引援,而他在效力海伦芬队时曾经一个赛季打进15个进球!!他的身价只有区区2m。超大覆盖面积,高大,凶猛,远射能力,这不正是我们需要的么。 门将: 这个位置上阿木缺乏一个有实力的竞争者,但是教授是绝对不会花大价钱引进门将的。 如果排除刚刚引进的16岁小将马丁内斯创造奇迹的话,我非常建议购买和我们传过绯闻的普兹茂斯替补门将波黑的博格西奇199的身高和超强的弹跳能力,他有潜质成为下一个超级门将,只是本赛季他在普兹茂斯展露头角还会来我厂么?
37°2 - 12/3/2009 2:08:00 AM
YY贴 支持楼主的热情 马图一低 查马克 喊格拉德
FrozenDennis - 12/3/2009 2:10:00 AM
谢谢支持 没写查马克是考虑到波尔多主席的疯狗精神。 查马克的实力毋庸置疑,根据本赛季的技术统计,查马克和哲科的头球能力是欧洲最好的。
37°2 - 12/3/2009 2:13:00 AM
看过一个统计,好像查马克赢得了70%以上的头球:default11:
鹿丸 - 12/3/2009 2:23:00 AM
如果非要买老中锋,我倾向范尼
37°2 - 12/3/2009 2:37:00 AM
楼主能够花心思写这么多,评分鼓励
怪兽叔叔 - 12/3/2009 2:45:00 AM
汉格兰肯定是第一个,沙马克也是一个,还有法甲的西索科,图卢兹20岁的后腰,身高187cm,体重83公斤,咱们就硬起来了...
阿仙与奴奴 - 12/3/2009 3:23:00 AM
估计只会进个前锋,其他不动了。
上海Edison - 12/3/2009 4:44:00 AM
梅西...兰帕德/杰拉德...费迪南/维蒂奇 反正是YY
37°2 - 12/3/2009 4:49:00 AM
楼上真不给面子:default2:
Noriping - 12/3/2009 5:21:00 AM
要卖能打欧冠的前锋
春风笑 - 12/3/2009 5:41:00 AM
買誰都沒用,睡吧
125qq - 12/3/2009 5:5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Henry3246 - 12/3/2009 10:03:00 AM
原帖由阿仙与奴奴于 2009-12-3 3:23:00 发表估计只会进个前锋,其他不动了。
估计就是这样。。。 PS:汉格兰刚续约到2013年
johnchen01 - 12/3/2009 11:0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2-3 4:44:00 发表 梅西...兰帕德/杰拉德...费迪南/维蒂奇 反正是YY
這冷水潑的
johnchen01 - 12/3/2009 11:09:00 AM
我不要shittu.身體是夠壯的,可是名字太難聽了..
roger663 - 12/3/2009 11:14:00 AM
前段时间汉格续约了,而且夏天大家极力推荐汉格,温格不予理会,冬天怎么可能来
忍者191 - 12/3/2009 11:26:00 AM
:default11: 查马克。
Achilles - 12/3/2009 12:05:00 PM
詹姆斯!!!!!!!
玻璃筷子 - 12/3/2009 12:40:00 PM
我想买的人一堆呢,11个人里面起码砍掉一半主力。。。。
wwww191942 - 12/3/2009 5:55:00 PM
买前锋是必然的,查马克比较靠谱
boss - 12/3/2009 5:59:00 PM
进攻支点一名,替补中卫一名(看了森头势必要走了)。。。
不懂我的心 - 12/3/2009 6:40:00 PM
温格说本特纳的回归就是冬季的引援:default6:
wang4wang - 12/3/2009 6:41:00 PM
实际点 还是范尼吧~~
roger663 - 12/3/2009 6:46:00 PM
现实是残酷的,枪迷只好年复一年的YY了
Liquid000 - 12/3/2009 8:43:00 PM
赛季开打时就该买查马克,现在买连欧冠都不能打,非常可惜。 某位筒子说得好,高中卫,凶后腰,强门将,我们都需要。
yaozhikai - 12/3/2009 9:16:00 PM
比尔盖茨 巴菲特 邓恩
绯花 - 12/3/2009 10:0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2-3 2:45:00 发表 汉格兰肯定是第一个,沙马克也是一个,还有法甲的西索科,图卢兹20岁的后腰,身高187cm,体重83公斤,咱们就硬起来了...
此人相当暴力啊,身体快赶上大西索科了
johnchen01 - 12/3/2009 10:50:00 PM
越暴力越好
george.arsenal - 12/4/2009 8:47:00 AM
范尼,马图,再来一中卫
12
查看完整版本: [冬季转会YY专贴(9楼是亮点)]大家来说说冬季应该买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