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chuan - 12/3/2009 5:39:00 AM
用几个字概括就是,只控和传,没有突破。选材统一,没有身体。
不可否认,我们这赛季绝大多数打的比赛很好很行云流水,甚至我都开始认为这赛季阿森纳会有番作为。可是对上了曼城双狗以及切尔西,我们完全就是法拉利撞上了墙。没辙没辙的。对方近乎窒息的逼抢,已经强大的身体,让我们的传球无所适从,而且在身体对抗上完全就是小孩和大人。
我们和巴萨是很像,不过也是有不同,我们是通过队员积极的跑位,通过传球来撕开对方防线,而巴萨是在控球倒脚的同时配合了梅西等人的突破来撕开对方防线。但是我们,恰恰缺乏这样能突破的人,来创造传球的空间。说到这时,我想念大帝,想念赫莱布(虽然他不射吧,其实他真的很适合433,速度技术都很好,而且防守真的很积极)。在碰上肌肉棒子且战术意识高超的强队时,我们的传球真的就是隔靴搔痒。传到禁区前停止,下底甚至顶不到球更别提进。好,温格,不买肌肉棒子,那买点突传结合的总不难吧?当面对弱队时,我们是打的游刃有余,可是对上强队时,我们的队员面对对方脑子里只有传。可是没有空间。你传谁去?
阿森纳,等你5年了,什么都没得到,不怕,我可以继续等,但是我不想你这样在死胡同里转悠却不知道找出路的做法。冬季了。中锋伤了却没替补,防守后腰去参加杯赛却没替补。加拉眼睛肿的那德行了,却只能生抗。唉。
125qq - 12/3/2009 5:41:00 AM
37°2 - 12/3/2009 5:41:00 AM
配合没问题,身体大问题
一撞就倒,一关门就傻
125qq - 12/3/2009 5:44:00 AM
shichuan - 12/3/2009 5:45:00 AM
关键温格他根本不会考虑肌肉球员,但是他现在连能突破的都不考虑了。全是传球型的。。。哦对了。还有一年比一年糟糕的任意球。禁区前都传不射,都不说抱着蒙一脚的心态
Nicotine - 12/3/2009 5:48:00 AM
应该说是温格的脑袋走进了死胡同!
接下来温格又会怎么办?这个问题我们已经问了好多年了,如今阿森纳的球迷都开始怀疑,“教授”不再是那个不会犯错的人了。一次又一次,温格被建议买一个在最高水平经受过检验的中锋,买一个有经验的中场拦截者,买一个据有统治力、身体强壮的中卫,可他就是不予理会,他甚至称自己可能不会进入冬季的转会市场,和往常一样,一切都是温格一个人说了算,他听不进任何建议,他似乎下定决心要赌一口气,要证明所有人都是错的,要证明他的方式才是最好的方式,他继续无视那些再明显不过的事实,而这也许就是阿森纳前进中最大的麻烦。
125qq - 12/3/2009 5:52:00 AM
coffeecooler - 12/3/2009 5:56:00 AM
怪兽叔叔 - 12/3/2009 6:53:00 AM
今晚没有在禁区射门吧??
小角度传中 - 12/3/2009 9:36:00 AM
老温这样依赖新人,依赖所谓的天才,这有点拔苗助长了。
htom - 12/3/2009 9:39:00 AM
这也是没钱啊,
这几年25岁以上的球员买了几个? 25以下的, 身体算好的, 也就是黑人球员了。
Destiney - 12/3/2009 11:03:00 AM
跟楼主心情是一样一样一样的
想起了一句话钱钟书的一句 说:'年轻的时候,我常把创作热情误当作了创作力.'
这句话其实还可以推广成:
'年轻的时候,我常把固执误当作了坚持.'
'年轻的时候,我常把自大误当作了自信.'
但是球员可以“年轻”教练怎么能犯“年轻”的错误呢
xlfour1 - 12/3/2009 11:07:00 AM
我们缺的只是下一个亨利,可惜亨利不能再复制
galyrei - 12/3/2009 12:24:00 PM
原帖由 shichuan 于 2009-12-3 5:45:00 发表
关键温格他根本不会考虑肌肉球员,但是他现在连能突破的都不考虑了。全是传球型的。。。哦对了。还有一年比一年糟糕的任意球。禁区前都传不射,都不说抱着蒙一脚的心态 |
感觉远射跟任意球一样近几年一直都很弱,本赛季有沙皇还有小法信心也比以前足,还稍好一点
但还是会出现很多禁区前都倒空了还是不肯远射非要往里传的情况,看着就郁闷
雾都孤儿 - 12/3/2009 12:52:00 PM
只控不传 总没解决问题之道 前一阵那几位还同时在的时候 还看到一点转机
现在又是这样了 倒来倒去 推进至对方30米就没则了 缺快慢结合 缺高低结合
缺远射 这很明显了 就是个错位往有危险的地方跑 都不多见 近两年都是这种气氛
就围着外围转悠 看不到什么变化 我想这点比巴萨还是差一些的 巴萨的穿插
快慢长短的结合 就去年打切尔西虽然只是1:1 但是过程我还觉得Arsenal在节奏成熟性上面
还真的有差距 看来年龄走过的路经历是不可以被轻易替代的 不到那个年龄 人终归是修养不够 功力不够的
kindfox - 12/3/2009 12:55:00 PM
我觉得控和传没问题,但是要有一定的身体做基础
雾都孤儿 - 12/3/2009 1:03:00 PM
就说控传还是有问题 至少我一直这么觉得 只有少数的双方实力悬殊很大的时候 还有点优势
而这点优势有时候还是靠速度冲击出来的 Arsenal的传球在时空的运用上还是缺少一点合理性 有些传球向后横向转移 又缺乏速度和精确的落地 浮于表面 空有控球时间完全无危险 这在防守老手看来太容易防了 当我们有大部分的成熟球员在场上时又好一些
eddielu - 12/3/2009 1:08:00 PM
输几场比赛, 这些全盘否定的观点就出来了。
fimp - 12/3/2009 2:08:00 PM
原帖由 shichuan 于 2009-12-3 5:45:00 发表
关键温格他根本不会考虑肌肉球员,但是他现在连能突破的都不考虑了。全是传球型的。。。哦对了。还有一年比一年糟糕的任意球。禁区前都传不射,都不说抱着蒙一脚的心态 |
说出了我的心声。这就是我最看不下去的几点。
ukyo - 12/3/2009 2:16:00 PM
温格进入了死胡同
myclare21 - 12/3/2009 2:55:00 PM
目前来看,我们只有继续等待,这个困难短时间是无法解决的,哪怕是冬季转会开启。
shichuan - 12/3/2009 4:02:00 PM
我不是那种墙头草的人,打的好就夸,打的不好就骂,关键这几个赛季都这样,甚至没有改变的迹象,这赛季,是就输这么4场,可是除了对桑德兰(其实打的比联赛对曼城垃圾的多)我们似乎占不到任何便宜。上赛季欧冠对曼联,足总杯对切尔西等等比赛堪称完败,这不是说只差运气的问题。
wang4wang - 12/3/2009 6:51:00 PM
不是已经 是早就~~
小本经营 - 12/4/2009 12:41:00 AM
老毛病了,遇到严密防守时只会在外围转,办法很少,缺少力量扛不住,防守差。
不过这些问题在今夏没引援作出改善时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现在虽然不爽,但也有点麻木了
小克 - 12/4/2009 12:47:00 AM
别忘了我们还在前四,并且还少赛一场
鹿丸 - 12/4/2009 2:42:00 AM
死不死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有些球队打了很多年烂球,该支持还是要支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