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我把我得签名放到这里吧
我只喜欢阿森纳 - 4/19/2004 1:16:00 PM

[upload=gif]UploadFile/2004-4/20044293930626.gif[/upload]

签名没有了

只能重新上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9 3:09:46编辑过]



附件: 1797.gif

附件: 2027.gif
37°2 - 4/19/2004 1:18:00 PM
不错 和我的签名可以一比 但这贴应该放到军火库 稍后给你转过去!
我只喜欢阿森纳 - 4/19/2004 1:19:00 PM
花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做出来,请版主保留,谢谢
我只喜欢阿森纳 - 4/19/2004 1:20:00 PM
嘿嘿,谢谢版主夸奖,转过去以后链接地址会不会变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19 13:22:07编辑过]

我只喜欢阿森纳 - 4/19/2004 1:23:00 PM
好了,终于把我得身子跟头都设置好了,以后这里就是我得家了
37°2 - 4/19/2004 1:33:00 PM
恩 自己做的吧 我的签名图也是自己做的
枪手迷 - 4/19/2004 1:46:00 PM
不错
我只喜欢阿森纳 - 4/19/2004 2:09:00 PM
枪手迷的签名让我耳目一新啊
37°2 - 4/19/2004 2:20:00 PM
男人都爱!
阿朗阿森纳 - 4/19/2004 2:23:00 PM
S!!! 楼主签名不错.就是背景能像14兄哪样更好.突出主题!
我只喜欢阿森纳 - 4/19/2004 2:43:00 PM
十四兄那个签名图像可是上期天下足球评出来的最佳图片,我的那个图片怎能拿来跟他比啊。等待,有好图片的时候我再换过来。后边那个裁判确实比较碍眼,不过让他作为完美阿森纳的见证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十四兄跟我一样色:)
37°2 - 4/20/2004 2:08:00 PM
哈哈 \ 意思是说你很出色罗
龙格堡 - 4/20/2004 2:39:00 PM
鼓励原创..
冷痴迷 - 4/20/2004 3:00:00 PM
做得不错。速度与美的接合,恩。 那个裁判好像就是我们去年9月和满脸对赛时,红牌罚下Vieira的那个。
阿朗阿森纳 - 4/20/2004 6:20:00 PM
MM印象这么深刻呀!!
我只喜欢阿森纳 - 4/20/2004 10:12:00 PM
hoho 谢谢各位球友捧场
Shark8383 - 4/28/2004 10:09:00 PM
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把我得签名放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