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致论坛所有骂温格的伪球迷
topleo - 12/3/2009 10:32:00 PM
楼猪应该每天跪在温格面前喊“温格万岁,奴才给你请安”
sehai - 12/3/2009 10:38:00 PM
球迷当然看的是球,我不会因为哪一个俱乐部投资少就去当它的”真球迷”!!! 看看人家爵爷,关键时候不惜跟董事会闹翻也要争取投资,哎........
鹿丸 - 12/4/2009 2:48:00 AM
坦白说,咱们论坛没啥伪球迷,来来去去就那几个面孔
流风雨欲眠 - 12/5/2009 11:58:00 AM
sb,不知道是喜欢球队还使喜欢温格,2b一个,你是球迷,还是人迷
Northwest - 12/5/2009 12:26:00 PM
我顶楼主!
wang4wang - 12/5/2009 12:51:00 PM
楼主说的有点道理~~
captainqing - 12/5/2009 1:03:00 PM
骂个毛 有用吗 好好看球 支持我厂就行了
阿仙奴拥趸 - 12/5/2009 6:27:00 PM
LS对头
GiGi@Leung - 12/5/2009 7:20:00 PM
某些人混淆支持阿森纳和支持温格, 就如同某些zf混淆热爱祖国和热爱党国一样. 温格的政绩谁都没有熟视无睹,也不需要大家一再的强调, 现在阿森纳需要进步,就需要正视不足,温格不是神,也同样有不足,比如执拗,比如理想化等. 喜欢温格甚至崇拜温格没问题,问题在于一再强调他的权威性和绝对正确性, 就如同某些zf在抛头颅撒热血(真的很值得歌颂,真心的)从而夺取政权后, 却一再强调某党国的永远绝对正确性一样,让人啼笑皆非. 糟糕,不知道会不会被封号.我知道的太多了?.......    = =
henry8520 - 12/5/2009 7:46:00 PM
LS的要被跨省:default5:
roger663 - 12/5/2009 9:12:00 PM
顶41楼,不过要小心公共安全专家请喝茶和跨省
上海Edison - 12/5/2009 9:27:00 PM
41楼的言论我都懂 我也羡慕米国人民可以投个票什么的 但我还是拥护党拥护ZF的...因为我是一个无能的草民 只希望太太平平过日子 如果党下台要像当年苏联一样社会动荡那么大 或者更糟的武装起义政变...内战 那还不如别变了...我喜欢住在上海 我不希望被逼着移民 你们可以闹革命 但请不要捎上想太太平平和老婆家人过平淡生活的老百姓
yytlove - 12/5/2009 9:51:00 PM
和谐 点~~
zero - 12/6/2009 1:58:00 AM
这种贴点击率回帖率永远那么高啊:default11:
Chris72002 - 12/6/2009 10:53:00 PM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出發點 不要再互罵啦
ntzz198596 - 12/6/2009 11:11:00 PM
那么,如果去温格换个教练,新的老板入住,打造一支曼城般的阵容,然后崇尚硬朗打法或者不惜丑陋的1比0主义是你所期待的阿森纳吗?  有温格才有我们厂10数年如一日的精彩打法,温格把本来的防守至上1比0主义阿森纳变成全欧洲打法最漂亮的球队之一,如果没了教授,打法改变,我厂也没有多少可看性了,或许你会说难道下个教练不会有这样的打法吗?我的回答是10年磨一剑
ntzz198596 - 12/6/2009 11:15:00 PM
我国的爱国当然是爱党,虽然这个XX党体系中的金钱关系自下而上的充斥,虽然我们对少数民族确实存在暴行,但是我还是拥护我党,因为强者不需要完全的正义,而是让大多数人民活,再好的理想和希望终究只是空头支票,现实世界是残酷的
ntzz198596 - 12/6/2009 11:28:00 PM
呵呵,商人投资是要有回报,回报就是每年董事会分的钱,你有想过为什么现在球员身价那么高?都是私人老板炒起来的!切尔西,曼联可以不计成本的投入数千万,数亿去投资球员,因为他们的老板很多时候是喜欢搞足球,也不急着第一,第二年就去收回成本,而我们呢,董事会每年是要分红的!人家买人买金牌教练来提高水平拿冠军,就算金融危机还放风出来继续大笔投资,我们呢?这头球场债头还要接着还,那头海布里房产贷了那么多款子造房子却恰巧关键的金融危机变成卖不出去的烂摊子,成绩呢?年年就到第四为止,转播分分成少了不说,对新的赞助商也相对失去吸引力,而董事会只好在保证大大小小董事有协议框架内的红利可分的情况下,就肯拨出1000w来买人,连跑出去的邓恩也说,造他妈的新球场
第一发子弹 - 12/8/2009 12:52:00 PM
温格怎么就不能骂了,我们不满温格主要是最有希望的联赛杯不重视,重视的又拿不着,这典型的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好几年没出成绩,重视联赛杯能死啊~~~~ 虽然重视联赛杯也不一定能拿到,但起码让球迷知道球队想取得好成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挑肥拣瘦,没有那个资本。就算想给年轻人机会,也没有他这么给的,一场0:3之后,年轻球员能成长多少???
飞毯 - 12/8/2009 1:26:00 PM
44楼的言论我都懂 我也羡慕米国人民可以投个票什么的 但我还是拥护党拥护ZF的...因为我是一个无能的草民 只希望太太平平过日子 如果党给我一次选举的权利 我宁愿不要 ...内战 那还不如别变了...我喜欢住在北京 我不希望被逼着移民 但党国要我移民到河北 我也无怨无悔 党让我在帝都做一个无知无欲的草民 我心甘情愿的认了 为了河蟹 我宁愿牺牲一切该有的生存权、知情权、选举权、话语权、放屁权……我宁愿选择做一名虔诚的教徒 世世代代为伟大的党效力 到永远 永远……
飞毯 - 12/8/2009 1:33:00 PM
那么,没有毛主席就没有全中国,没有温格就没有全欧洲打法最漂亮的球队,就改变打法,我厂也没有多少可看性了,或许你会说难道下个教练不会有这样的打法吗?我的回答是10年磨一剑 。 所以我们不能对温格有任何的质疑,质疑者都是SB。
飞毯 - 12/8/2009 1:37:00 PM
我们爱阿森纳当然就是爱温格,虽然这个教练时不时会犯些错,用错兵,虽然我们都知道教授有致命弱点,但是我还是拥护他,因为强者不需要完全的正义,而是让大多数球迷看球,再好的理想和希望终究只是空头支票,现实世界是残酷的 这个不好翻译了,逻辑有些混乱。:default8:
我不是阿发 - 12/8/2009 1:44:00 PM
这种帖子,只有伪球迷才写的出... 教育他的都是真球迷
roger663 - 12/8/2009 6:11:00 PM
上纲上线的真球迷威武!
shichuan - 12/9/2009 5:50:00 AM
这赛季只缺看了第一场联赛杯的伪球迷路过...
lyj09 - 12/9/2009 10:40:00 AM
目前来看,有温格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温格是万万不能的。。
雾都孤儿 - 12/9/2009 10:45:00 AM
不管怎么样 联赛杯冠军不能和欧冠4强同日而语我还是同意的 批老温的继续批
12
查看完整版本: 致论坛所有骂温格的伪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