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致论坛所有骂温格的伪球迷
coffeecooler - 12/3/2009 6:02:00 AM
致论坛所有骂温格的伪球迷,今晚是被曼城完爆,那又怎么样?看看出场阵容就明白,失利在所难免。 那些开口闭口骂温格的人我不知道你们现实中是不是也是庸人或者智障人士,凡是有点智商,了解阿森纳的人都会明白,阿森纳的今天是温格一手造成的吗? 那些骂温格的人,如果你们每个赛季转会给温格5000万英镑,你们有资格骂,否则你们闭嘴。 球队没好的中卫,好的中锋,好的后腰,温格看不出来吗?如果有钱温格不知道买吗?看看温格04年之前的转会,每年都是几千万几千万的买人,现在呢?如何你们要骂你们就骂一毛不拔该死的董事会! 天亮时分,忍不住发帖,伪球迷们请现在暂时离开,等阿森纳拿到冠军的时候再来论坛歌功颂德吧,现在不需要你们,谢谢
37°2 - 12/3/2009 6:03:00 AM
已经隐蔽了楼主2个语言激烈的贴 要冷静:default10:
coffeecooler - 12/3/2009 6:08:00 AM
由于看到某些伪球迷在球队输球之后骂骂歪歪,满嘴喷粪,忍不住发帖,见谅见谅
125qq - 12/3/2009 6:4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逆风 - 12/3/2009 7:53:00 AM
温哥不可骂?他妈的弗爷不也照样骂!你说他在阿森纳多少有威信,老子还就不信这么有威信的人会没有权利支配几千万?什么董事会,什么一毛不拔,商人投资只要有回报绝对不会吝啬的,我看是被温格所说的那些“天才”迷惑的神魂颠倒了!你也别把他捧上天了,谁都不是神仙,能忍受失球痛苦就是真球迷?还真是满茶几的杯具!你看看联赛杯的天才们?你看到的是希望还是啥子?明确回答就对了。
逆风 - 12/3/2009 7:56:00 AM
再来一下:你这么鸡冻,估计也是输球惹的吧?你有董事会出气,人家有温哥出气,这不是正常么?
eddielu - 12/3/2009 7:59:00 AM
温格是典型的拿成绩换取球员的成长。 这里有个度, 把握不好, 就会出问题。
roger663 - 12/3/2009 8:19:00 AM
上纲上线的卫道士要不得
henryliu - 12/3/2009 8:38:00 AM
这种保皇贴不封嘛,难道回到封建社会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了吗?版主们去哪歇着了
daniellestat - 12/3/2009 8:48:00 AM
lz是和谐党再世5毛先锋队的传人阿,被人虐成这样还有保皇的,杯具
我不是阿发 - 12/3/2009 8:56:00 AM
能简单说出伪球迷的人是真正的伪球迷... 看球的人永远不存在真伪之分!
sonnywong - 12/3/2009 9:19: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9-12-3 8:56:00 发表 能简单说出伪球迷的人是真正的伪球迷... 看球的人永远不存在真伪之分!
看球的人永远不存在真伪之分:default6: 是正確的. 但球迷 絕對 有真伪之分!
htom - 12/3/2009 9:35:00 AM
这贴变成了哲学辨论贴了
stussy574 - 12/3/2009 9:55:00 AM
习惯就好....淡定...再放松...会好起来的..
shichuan - 12/3/2009 10:14:00 AM
说04年之前几千万几千万的投入我笑了。。。要真是那样那维尔托德那身价就不会是阿森纳当时的第一身价了。
henryliu - 12/3/2009 10:19:00 AM
原帖由 神的宠儿 于 2009-12-3 10:04:00 发表 封个j8 你这种功利的东西才是带着封建社会的思想来剥削温格 满脑子杂碎
你再激烈点,说的再放肆点。
4ever_gunners - 12/3/2009 10:42:00 AM
这贴为什么要封?:default9:
火星终结者 - 12/3/2009 10:51:00 AM
温格不是不能说的,也不是说了温格就是伪球迷了。 习惯性强调:我是阿森纳球迷,不是温格的球迷。
roger663 - 12/3/2009 11:10:00 AM
顶20L
wang828168 - 12/3/2009 11:45:00 AM
你们继续YY前4吧
onlychurch - 12/3/2009 11:45:00 AM
可以讨论的人,就跟他讨论。 俗气到不可以讨论的人,不理他就是了。 你看很多挺wenger的人也没有加入到骂我们的行列中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2009 12:26:00 PM
身为一个伪球迷,我压力很大。
玻璃筷子 - 12/3/2009 12:27:00 PM
你可以不同意或者质疑别人的观点,但请不要自以为的对别人下定论。。说句不好听的话,你有什么资格叫别人是伪球迷,有什么资格叫别人离开呢?(哪怕他真的不是真球迷) 话说回来,如今局面,温格没有责任吗?我们同样可以质疑可以批判他,当然,对其人身的谩骂是不对的。。 这个世界没有神,没有谁值得别人无条件的拥护。。 当然,喜欢在坛子里互斗,本不就体现我们民族的某特性吗?呵呵!
henryliu - 12/3/2009 1:24:00 PM
还好这个论坛不只你一个版主,不然会更加冷清!!!
飞毯 - 12/3/2009 1:38:00 PM
这种帖子开得真没技术含量,我只想说:没有温黑,温格会更乱来。如果没有一点下课的压力,任何教练都会在功劳簿上不思进取。
阿仙奴拥趸 - 12/3/2009 1:57:00 PM
说实话,就联赛杯而言,我是希望早点被淘汰。另外我比较支持楼主的,我是阿森纳拥趸,无论球队沦落到什么地步,无论队里是哪些球员,谁来当主教练,我都会一如既往支持,不能学隔壁那个有奶便是娘的“高人”。
小角度传中 - 12/3/2009 2:28:00 PM
就让问题越来越严重吧 问题越多、越严重,离解决的那天也就不远了 我还真希望这个赛季阿森那什么都得不到,联赛前四没有,欧冠刚出线就被淘汰,足总杯、联赛杯88,小法回西班牙...总之问题越严重越好!每个赛季都这么耗着有意思吗?
小克 - 12/3/2009 3:29:00 PM
原帖由 小角度传中 于 2009-12-3 14:28:00 发表 就让问题越来越严重吧 问题越多、越严重,离解决的那天也就不远了 我还真希望这个赛季阿森那什么都得不到,联赛前四没有,欧冠刚出线就被淘汰,足总杯、联赛杯88,小法回西班牙...总之问题越严重越好!每个赛季都这么耗着有意思吗?
不想评价楼主,但是像你这样走火入魔也没劲了,前四99%没问题,冠军也不是没可能,至于欧冠被淘汰也有可能,等看碰谁 但是走火入魔失去理智的诅咒一支球队,只是因为看他的比赛,我就不是该如何评价您球迷的部分 而是心智不成熟,毕竟只是看球,用得着这样歇斯底里吗???
上海Edison - 12/3/2009 3:47:00 PM
不同意楼主说别人伪球迷这点...其他基本同意 若输球必骂教练之流 也就看看中超、喊喊下课算了 你们不适合看英超看阿森纳 会气坏的 不值得 看球是娱乐 当然喷子除外 这里喷子虽然不太多...但有几个一输球必跳
henryliu - 12/3/2009 4:18:00 PM
原帖由 小角度传中 于 2009-12-3 14:28:00 发表 就让问题越来越严重吧 问题越多、越严重,离解决的那天也就不远了 我还真希望这个赛季阿森那什么都得不到,联赛前四没有,欧冠刚出线就被淘汰,足总杯、联赛杯88,小法回西班牙...总之问题越严重越好!每个赛季都这么耗着有意思吗?
今年联赛前四应该还是有的,你的这个愿望恐怕实现不了,等明年小法,沙皇,JJ都走了,才有可能实现!!!
12
查看完整版本: 致论坛所有骂温格的伪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