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12/3/2009 7:17:00 AM
一群平均年龄不到20,替补+预备队阵容,打人家从门将到锋线都全主力出动的阵容。
What do you fucking expect?
都说球迷难伺候,没有见过那么难伺候的,领教了。
37°2 - 12/3/2009 7:21:00 AM
半决赛曼城德比.维拉对布莱克本.希望曼联进决赛.布莱克本夺冠
37°2 - 12/3/2009 7:23:00 AM
另外.楼主在水区发了神贴.现在还敢出现.勇气阿
henryliu - 12/3/2009 8:39:00 AM
楼主一向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主
henryliu - 12/3/2009 8:41:00 AM
一向是赛前轰轰烈烈,赛后狂找各种REASON
我不是阿发 - 12/3/2009 8:50:00 AM
有好伺候的人,也有难伺候的人,你不能因为自己好伺候,去要求这个世界不能让难伺候的人存在,小毛孩!
4ever_gunners - 12/3/2009 8:51:00 AM
赛前轰轰烈烈是球迷美好的特质,你如果要带着沉重的心情去看自己支持的球队的比赛,那我劝你干脆不要看。不带着希望去看自己球队比赛,那你当个jb球迷?幸好我们还是阿森纳球迷,如果我们是朴茨茅斯的球迷,今年不知道有几个已经跳楼了。
希望和指望是两回事
我们都希望能赢曼城。。。难道你指望我们赢曼城了?靠预备队?打他们全主力?
蛋疼
4ever_gunners - 12/3/2009 8:54:00 AM
同样的话,好伺候和难伺候换换位置,回敬给你
4ever_gunners - 12/3/2009 9:00:00 AM
对了,怎么阿森纳打的好的时候不见阁下:default9: 每次一输球,你跳出来骂温格比谁都快,你是在暗恋温格吗?一个不莱梅球迷来阿森纳论坛指指点点干嘛?过去3个赛季看了多少场阿森纳的球?看过几条新闻?对于意见和我不一致的真球迷,我是恼火;对于你这样捣乱的,我是鄙视。不要和我说你几年前对阿森纳多么多么了解,我几年前还对国足多么多么了解!
我不是阿发 - 12/3/2009 9:01:00 AM
8L,这是我送给你的箴言,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不能被你拿来恶心成围观。你能围观人自然也会被人围观。
htom - 12/3/2009 9:37:00 AM
淡定淡定
蜗牛跑得快 - 12/3/2009 9:44:00 AM
围观个J8,
拉木西不是进攻能力比法布还强么?
威胁不是比法布更天才么?
不是嚷嚷卖了法布这两人接上来更NB么?
人法布16岁好歹还没这么差劲。
法布再不济,球倒拿得住,铲球也不怵,更不说被人一逼抢站都站不住了。
还天天嚷嚷未来啊,年轻啊。
还天天多少多少年轻天才都在阿森纳云云。。。。。。
就J8这个B样。
浮云啊浮云。
guestA - 12/3/2009 9:46:00 AM
看球窝火,有的人发在牢骚上
有的人发在同伴身上
不懂我的心 - 12/3/2009 10:02:00 AM
唯一的安慰是车子也输了
4ever_gunners - 12/3/2009 10:37:00 AM
阿森纳的小将非要打赢上齐主力的曼城才能证明自己有前途?况且,16岁的法布雷加斯是衡量小球员发展的标准:default9: 世界上几个法布雷加斯?法布雷加斯可以说是在当今足坛的准先生级的球员当中,出名最晚的了吧?还有,最可笑的就是年龄论。克鲁伊维特和范尼同年同月同日生,我记得2000年欧锦赛克鲁伊维特如日中天的时候,范尼鸡巴都不是。后来呢?如果说温格这批孩子打不过英乙球队,那么可以说是笑话。输给一个11人主力出战的曼城,能把你弄得那么急?
火星终结者 - 12/3/2009 10:53:00 AM
上的全是替补只不过是最后一块遮羞布而已,事实上联赛上主力我们也输了,输的也挺难看。
4ever_gunners - 12/3/2009 10:53:00 AM
睡觉前再说一句
如果足球那么简单的话
曼联的2队2年前在联赛杯0-2输给考文垂
曼联的2队昨天2-0赢了热刺
曼联的2队1周前0-1输了欧冠
我们的2队队3-0赢了维根,6-0赢了谢菲联,6-3赢了利物浦
我们的2队0-2输给了伯恩利,0-3输给了曼城
我们的2队去年拿了足总杯青年冠军
糟糕了,这个世界乱透了!!!!!我都被弄晕了!!!!!!!!
这场比赛唯一能说明的就是我们的2队打不过曼城的1队,你们在为之愤怒,你们不觉得很好笑吗?打赢了,是曼城的耻辱,输了,是再正常不过了。
johnchen01 - 12/3/2009 10:56:00 AM
看到這樣的出場名單還指望贏嗎???只剩理論的希望
4ever_gunners - 12/3/2009 10:58:00 AM
这算什么话?温格什么时候在联赛杯不出这样的阵容?说得好像温格明知道上主力要输,干脆上替补给自己找借口一样的。
如果要对比两队的一队的话,最有力的对比就是现在的积分榜
onlychurch - 12/3/2009 11:50:00 AM
你估计没看比赛吧,我只看了半场。
今天穿着红白球衣比赛的人踢得比阿森纳差远了,连个阿森纳的毛都够不着。
如果他们像打chelsea那样输,不会有人大肆批评,你看到打完chelsea谁大骂了?
今天批评球队是因为他们根本对不起球衣,plus wenger也对不起教鞭(阵型理念全部错误,否则绝不会输3球)
其他豪门都输球,没这么难看的。
玻璃筷子 - 12/3/2009 12:44:00 PM
呵呵,所以同理可得:
每年这么少的投入,主力球员实力有限,去参加巴克莱联赛和CL,
What do you fucking expect?
:default3:
上海Edison - 12/3/2009 3:59:00 PM
围观下那个叫阿发的跳跳 赢球消失输球必跳
阿仙与奴奴 - 12/3/2009 4:17:00 PM
这种纯挑衅贴,没意义没结果,多是互插收场,宣泄各方怨气而已。:default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9 11:40:00 PM
输就是输,找个JB理由...
4ever_gunners - 12/4/2009 2:53:00 AM
哦,你假定了我没看比赛,因此有了一种你比我高的感觉,我现在告诉你事实是我看了全场,因此,按照你的思维,我自动胜出!
鹿丸 - 12/4/2009 2:56:00 AM
这场联赛杯引发这么多血案?
1